年度活動

- EVENT -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2023國內活動

1月

January

2月

February

3月

March

4月

April

5月

May

6月

June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12/17(日)

陽明山「藍寶石泉」,日治時期曾被稱為亞洲第一湧泉,上天恩惠的水頭,滾滾泉水從安山岩台流出,反射出如同藍寶石般的色澤,水質清澈口感甘美。藍寶石泉屬於草山水道系統,利用地形落差,水管拱橋引渡,是台灣第一個建水道橋的水道系統,2004年被指定為市定古蹟,是目前全台少數仍在使用中的歷史古蹟。微冷農場由一群小農開墾,以友善自然、疼惜土地的原則,在紗帽山下生產當季安全安心的有機農產品。這次安排前往體驗採摘當季時蔬,並享用產地直送餐桌的新鮮午餐。

7月

July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3/12(日), 2023/07/02(日)

房型

單人房, 第一晚雙人房(1大床), 第一晚高級雙人房(1大床), 第一晚高級雙人房(2大床)

觀霧海拔高約1,800公尺,經常瀰漫著雲海與霧氣,與幽暗的山林、巨木互相映照,就像身處在雲的仙境中。本行程安排觀霧最經典的兩條健行步道:「檜山巨木群步道」與「榛山登山步道」。走在其中,享受森林濕潤的氣息、前往拜訪兩千多歲的巨木。如果天氣晴朗,能夠遠眺聖稜線自雪山、北稜角,到大霸尖山等名山百岳的壯闊景致。另行造訪近年熱門的「馬胎古道」,屬內灣隱藏版秘境,落葉的山道,穿過一個又一個,百年的茄苳樹,廢棄的電線桿和礙子,幽深潭水的油羅溪。第一晚晚上入住塵外會館,優質的歐式建築打造寧靜而溫婉的環境,是隱藏在橫山鄉的世外桃源!第二晚入住觀霧森林遊樂區內的觀霧山莊,是遊憩區內唯一的住宿點,在山莊外即可觀賞到最美的雲海與日出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4/19(三), 2023/07/12(三)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1大床), 雙人房(2大床), 雙人房(和式臥鋪), 雙人房(2大床)限女性

寂靜是一股力量。太平山翠峰湖步道是第一條國家級寂靜山徑,走入被苔蘚覆蓋的濃密森林中,彷彿進入一個原始魔法森林。沿著環湖步道從高處眺望,翠峰湖的靜謐,如詩一般的無窮無盡。太平山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如今走過伐木歲月,自然萬物在此休養生息。漫步見晴懷古步道的廢棄鐵道上,見證歷史軌跡,觀山觀雲、探索自然。太平山莊後方的檜木原始步道,擁有最容易接近的天然原生檜木林,可賞樹洞奇景。三星池是一處極少人造訪的秘境湖水明靜,檜木橫倒錯落其中。群山環繞的鳩之澤自然步道,穿越多望溪,即進入植物、鳥類豐富的綠色國度;漫步林間步道,享受翠綠闊葉林的層次美。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4/06/30(日), 2024/07/07(日)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雙人房-限女性

2024/06/30(日), 2024/07/07(日)

NT$98,000NT$121,000
北海道的山具有柔和的曲線,沒有像槍岳、劍岳那樣拔尖的岩峰,但是有非常遼遠的大地,稜線從山頂緩緩降下,消失在遠處的地平線。在北海道爬山非常有荒野健行的感覺。當你登上稜線,極目四望,可以看到巨大的山脊與森林,延伸到看不見的遠方,實實在在感受到北海道的廣闊。本隊除百名山登頂健行之外,特別安排深度體驗的旅遊行程,在富良野、美瑛、網走、知床半島、阿寒湖、釧路濕原等地,讓您用不同的方式體驗北海道的人文史跡及生態美景,把這片遼闊大地,深深刻劃在您的記憶中。

8月

August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4/06/23(日)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NT$19,800NT$23,800
第一天至合歡南峰、石門山(百岳編號70)輕健行,可看到屏風奇萊山勢壯麗、立霧溪谷幽深。第二天前往合歡溪步道健行,緣溪徐行,在粼粼水光中,有機會望見櫻花鉤吻鮭的倩影。回程以簡單好走的小奇萊步道作結尾。若是5月造訪,有機會欣賞滿山美麗的杜鵑花盛開美景!第一天入住福壽山農場,在農場中悠哉散步,欣賞高山農園風光美景。第二天則入住著名的梨山賓館—中橫公路上最亮眼的建築物。在日漸炎熱的夏季,在高山上享受天然冷氣的清涼吧!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4/07/09(二), 2024/07/20(六)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雙人房(第9晚除外), 雙人房-限女性

2024/07/09(二), 2024/07/20(六)

NT$128,600NT$149,800
歐洲阿爾卑斯山區是近代登山運動的啟蒙地,也是健行者一生嚮往的天堂,白朗峰更是人們憧憬的目標。大白朗峰(Mont Blanc)山區橫亙法、義、瑞三國,雄偉的山景連綿不絕,奇峰崢嶸,野花盛開,行走其間,只想放慢腳步,徜徉在史詩般的景色當中。眾多山徑中以環白朗峰路線(Tour du Mont Blanc, TMB)最為著名,全程長達170公里,需要具備良好的體力才能夠完成。本隊不走辛苦的 TMB 全程,只保留 TMB 南東側的精華路段,從義大利開始,經瑞士後再進入法國,同時安排登山聖地 夏慕尼 & 庫馬耶周邊步道健行,享受阿爾卑斯迷人的山間風情。

9月

February

10月

September

11月

November

12月

Decem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