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太平山莊】太平山寂靜山徑 2天

2/5

寂靜是一股力量。太平山翠峰湖步道是第一條國家級寂靜山徑,走入被苔蘚覆蓋的濃密森林中,彷彿進入一個原始魔法森林。沿著環湖步道從高處眺望,翠峰湖的靜謐,如詩一般的無窮無盡。

太平山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如今走過伐木歲月,自然萬物在此休養生息。漫步見晴懷古步道的廢棄鐵道上,見證歷史軌跡,觀山觀雲、探索自然。太平山莊後方的檜木原始步道,擁有最容易接近的天然原生檜木林,可賞樹洞奇景。三星池是一處極少人造訪的秘境湖水明靜,檜木橫倒錯落其中。群山環繞的鳩之澤自然步道,穿越多望溪,即進入植物、鳥類豐富的綠色國度;漫步林間步道,享受翠綠闊葉林的層次美。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國家級寂靜山徑

【太平山莊】太平山寂靜山徑 2天

寂靜是一股力量。太平山翠峰湖步道是第一條國家級寂靜山徑,走入被苔蘚覆蓋的濃密森林中,彷彿進入一個原始魔法森林,漫步其中吐納之間,感受源自大自然的靈氣。沿著環湖步道從高處眺望,翠峰湖的靜謐,如詩一般的無窮無盡。

太平山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如今走過伐木歲月,自然萬物在此休養生息,太平山蛻變成為擁有高山湖泊、檜木林、雲海、林業發展軌跡等多樣景觀。漫步見晴懷古步道的廢棄鐵道上,見證歷史軌跡,觀山觀雲、探索自然。太平山莊後方的檜木原始步道,擁有最容易接近的天然原生檜木林,可賞樹洞奇景。

鄰近翠峰湖的三星池是一處極少人造訪的秘境湖水明靜,檜木橫倒錯落其中。天晴時,湖面倒映著山巒、樹影和藍天;山嵐襲來時,湖區蒙上迷霧,如夢似幻,有如遺世獨立的仙境。

群山環繞的鳩之澤自然步道,穿越多望溪,即進入植物、鳥類豐富的綠色國度;漫步林間步道,享受翠綠闊葉林的層次美。園區內除了無色無臭泉質純淨的溫泉之外,還可以體驗提竹簍地熱溫泉煮蛋煮玉米的樂趣(需自費)。

分級資訊請點我👆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入住太平山莊,藏在雲端裡的仙境。

■ 體驗蹦蹦車樂趣;探索太平山秘境步道

■ 安排乘坐 9人座車,兼顧舒適與便利性。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景點門票、交通接駁費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溫泉入浴、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08:00台北車站集合出發
見晴懷古步道–太平山莊午餐–13:30蹦蹦車往茂興—茂興懷古步道–15:00蹦蹦車回程–檜木原始林步道–18:00晚餐—宿太平山莊

D2:07:00早餐–翠峰湖環山步道–翠峰山莊午餐–三星池或鳩之澤自然步道(由領隊視當天天氣狀況擇一前往)–泰雅風味餐晚餐–20:30台北車站

■ 里程資訊:
見晴懷古步道:來回1.8公里,往返約需1小時
茂興懷舊步道:來回0.4公里,往返約需30分鐘
*檜木原始林步道:環狀步道0.6公里,海拔高度2000公尺,往返約需30分鐘
翠峰湖環山步道:環狀步道4.95公里,海拔1840-2000公尺,約需3.5小時
鳩之澤自然步道:環狀步道1.2公里,海拔520公尺,約需1小時
三星池步道:來回1公里,海拔2084-2124公尺,往返約需1.5小時
*蹦蹦車:太平山莊-茂興車站,全長3公里,單程行駛時間20分鐘

■  住宿旅館:
D1 太平山莊

■  餐食資訊:
D1午餐 太平山莊
D1晚餐 太平山莊
D2午餐 翠峰山莊輕食
D2晚餐 泰雅田媽媽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