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戶外北極】挪威斯瓦爾巴群島探索+賽尼亞島 15天

2/5

北極地區(Arctic)包括北極點周圍的廣闊區域,我們將探索位於北極圈內,屬於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在群島及周圍地區分布著約3,000頭的北極熊,與群島的人口數差不多。此外,海豹、海象、極地狐和各種海鳥棲息在此,鯨魚也悠游在北極的冰洋之中。

丘山行特別挑選以戶外探索活動為主體的北極郵輪行程,團員們將有機會從事雪地健行、海岸徒步、冰海獨木舟、快艇巡航、攝影研習等多項活動,所有項目都不需要額外付費。北極之旅結束後,我們繼續前往挪威的賽尼亞島 (Senja)。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有「挪威縮影」之美稱,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NT$368,000NT$518,0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斯瓦爾巴群島巡禮 + 賽尼亞島健行

【戶外北極】挪威斯瓦爾巴群島探索+賽尼亞島 15天

當南極旅遊逐漸吸引旅人目光的同時,神秘的北極地區也成為喜愛探險及自然愛好者的目標。北極地區(Arctic)包括北極點周圍的廣闊區域,我們將探索位於北極圈內,屬於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斯瓦爾巴群島是北極地區的野生動植物的家園,最著名的當然是北極熊。在群島及周圍地區分布著約3,000頭的北極熊,與群島的人口數差不多。此外,海豹、海象、極地狐和各種海鳥棲息在此,鯨魚也悠游在北極的冰洋之中。

丘山行特別挑選以戶外探索活動為主體的北極郵輪行程,團員們將有機會在北極地區從事各種活動,包含雪地健行、海岸徒步、冰海獨木舟、快艇巡航、攝影研習等多項選擇,所有活動都不需要額外付費。北極之旅結束後,我們繼續前往挪威的賽尼亞島 (Senja)。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有「挪威縮影」之美稱。島上有許多經冰河切割的奇岩巨峰,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雙領隊服務   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派遣兩名台灣領隊隨行,搭配船上專業團隊,提供最佳服務。

免費戶外活動 – 團費包含雪地健行、海岸徒步、冰海獨木舟、快艇巡航、攝影研習等多項活動,無需另外付費。

雙人方窗艙房 – 所有艙房為方窗套房(Twin Window),不是低層的舷窗房,置物空間充足,景觀更佳。

優質健行行程 – 北極之旅結束後前往賽尼亞島 (Senja),景觀豐富多變,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挪威國內線經濟艙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台北-奧斯陸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個人醫療救援險(必備)、郵輪服務人員小費(約 USD $20*7天)、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價差,敬請見諒。
  • 因郵輪公司有嚴格的取消規定,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且無他人替補時,退費規則如下:
    – 出發日121天(含)以前取消 – 將收取團費 1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120天~9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3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90天~65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5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64天~3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7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30天(含)以內取消 – 將收取全部團費為取消費用
  •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但有他人替補時,退費金額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

行程說明

■ 使用船型 – m/v Ortelius,乘客 108名,服務人員 44名,導遊 8名
 

■ 雙人方窗套房 – 私人衛浴、桌椅、電視、WiFi(需付費)、吹風機、充足的置物空間
 

■ 冰海獨木舟 – 獨木舟是探索極地冰海的絕佳方式。在僻靜海灣的平靜水域中,探索海岸線。

■ 雪地健行 – 穿著健行專用的雪鞋,沿著極地海岸漫步,欣賞令人驚奇的動物們。

■ 海岸徒步 – 徒步探索真正的荒野,按照自己的步伐領略自然之美
 

■ 快艇巡航與登陸 – 探索是本活動的精神,我們盡可能多花時間出航與上岸,
在知識淵博的導遊帶領下,認識野生動物與自然環境。
 

■ 航海路線圖: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阿聯酋航空  EK367  23:45(桃園)~05:40(杜拜) / EK159  07:30+1(杜拜)~12:35+1(奧斯陸)
第 03 天:北歐航空  SK4490  09:55(奧斯陸)~12:50(朗伊爾城)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0 天:北歐航空  SK4425  14:35(朗伊爾城)~17:25(特隆瑟)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3 天:北歐航空  SK396  17:00(巴杜弗斯)~18:50(奧斯陸)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4 天:阿聯酋航空  EK160  14:35(奧斯陸)~23:25(杜拜) / EK366  03:40+1(杜拜)~16:15+1(桃園)

第1~2天

台北 – 奧斯陸(Oslo) – City Tour
晚上搭機經轉機後飛往挪威首都奧斯陸,下午開始城市徒步導覽。沿途將經過市政廳、國會大廈、舊城區,還有阿克斯胡斯城堡,在城牆上可以眺望奧斯陸港灣美景,然後抵達奧斯陸著名的歌劇院。接著可自費參觀2020年開幕的新孟克美術館,或免費參觀同樣於2020年開幕的奧斯陸中央圖書館,獨樹一格的光軸設計與精致擺設,讓人流連忘返。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第3天

 
奧斯陸 – 朗伊爾城(Longyearbyen) – 開始北極之旅
早上搭機前往隸屬於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的行政中心朗伊爾城,我們將在這個過去的礦業大城自由漫步,可自費參觀教堂及博物館。儘管這個島嶼看起來荒涼,但已經發現了一百多個植物物種。在傍晚時,我們將搭船離開碼頭,有機會在今日的航程中看到第一隻小鬚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探索請自理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4天

Kongsfjorden 和 Blomstrandhalvøya
船隻帶著大家進入各種活動體驗。Blomstrandhalvøya位於峽灣的北側,下午您將參觀Ny Ålesund,這是地球上最北端的人類居住地之一。Ny Ålesund曾是一個採礦村莊,擁有世界上最北端的鐵路,現在仍然可以看到它的軌道遺跡。現在Ny Ålesund則成為候鳥研究中心,有白頰黑雁、粉腳雁和北極燕鷗。如果對北極探險的歷史感興趣,可以參觀極地探險家阿蒙森和諾比爾使用的船錨系統。傍晚,我們沿著西海岸向北前進,並在避風的Krossfjorden港口附近過夜。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5天
探索西北
行程接下來,前往阿姆斯特丹島(Amsterdamoya),您將有機會健行穿過一個17世紀捕鯨站的遺址,還可以欣賞到Smeerenburgsleta美麗的全景。下午,我們航向費爾哈芬(Fair Haven)周圍的島嶼。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6天

崎嶇的勞德峽灣 (Raudfjorden)
在斯匹次卑爾根島北岸的勞德峽灣,是一個廣闊、充滿冰川的峽灣,有機會看到環斑海豹和髯海豹前來造訪。這個峽灣的陡峭懸崖和海岸線,使得海鳥群落和植被得以繁榮興盛,也使得北極熊有機會能夠生存。在這裡,我們將以安全為主,在體驗活動和野生動物之間,得到恰到好處的平衡。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7天
 
令人驚嘆的利夫德峽灣 (Liefdefjorden)
我們將視天氣狀況,判斷是否駛入利夫德峽灣,並欣賞長達5公里的摩納哥冰川(Monaco Glacier)。冰川前方的水域,是成千上萬的三趾鷗最愛的覓食場;冰下則是北極熊喜愛的狩獵區。如果因冰或天氣的狀況阻礙航行,行程將會採取沿著斯匹次卑爾根西海岸的替代路線。在Texas Bar和Hornbaekpollen附近,也有一些很棒的健行路線。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8天

北斯匹次卑爾根的壯麗景觀
這天是北斯匹次卑爾根的活動備用天。如果天氣和野生動物允許,我們將選擇合適的地點,度過另一個美妙的戶外探險日。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9天

Forlandsundet 或 聖約翰斯峽灣(St. Johns Fjord)
Forlandsundet位於斯匹次卑爾根主島和狹窄的普林斯卡爾斯福蘭島(Prins Karls Forland)之間,是一個景色優美且充滿野生動物的地方。海象有時會在這裡停留,海鳥則可在Fuglehuken附近找到。您也可能在Sarstangen和Poolepynten附近看到海象群。另一個可能方案,則會駛入聖約翰斯峽灣或南下到伊斯峽灣,在Alkhornet登陸。在這裡,可以觀察到在懸崖築巢的海鳥,北極狐則在底下尋找掉落的蛋和雛鳥;馴鹿在稀疏的植被上吃草。我們將在當晚返回朗伊爾城。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Ortelius
第10天

 
朗伊爾城下船 – 特隆瑟(Tromso)
今日結束令人難忘的北極之旅,接下來我們將探索北挪威的精采島嶼。上岸後稍事休息,自由活動後下午搭機前往特隆瑟。特隆瑟是挪威北部最大城市,位於北極圈以北350公里。由於墨西哥灣流的影響,特隆瑟比同一緯度的其他地區要更溫暖,甚至可以使樹木存活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Radisson Blu Hotel Tromsø 
第11天

 
特隆瑟 – 北極大教堂 – 賽尼亞島(Senja)
早上自由活動,可隨領隊自費參觀 Polar Museum 等景點。下午參觀北極大教堂,這座現代感教堂採冰山造型,是世界上最北的清教徒天主教堂,更是Tromsø的代表性地標。教堂內高約12公尺,重6噸的彩色玻璃是歐洲之最。接著前往賽尼亞島,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有「挪威縮影」之美稱。島上有許多經冰河切割的奇岩巨峰,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Mefjord Brygge
第12天

 
賽尼亞島 Hesten 健行 (上升下降 500m / 步程6.5KM / 6小時)
Hesten 與 Segla 是賽尼亞島上的兩座名峰。我們先前往攀登 Hesten,觀賞 Segla 著名的拔地而起的經典山容,下山後前往 Segla 登山口,步行一段山徑後可俯瞰壯觀的峽灣與山脈,讚嘆挪威得天獨厚的美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Mefjord Brygge
第13天

賽尼亞島 Mefjord 健行 – Bardufoss – 奧斯陸 (上升下降 150m / 步程 6KM / 3小時)
早上在旅館附近步道輕健行,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下午前往 Bardufoss 搭機返回奧斯陸,準備隔日返回台灣。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機場自理
旅館:Radisson Oslo Airport Hotel West
第14~15天

奧斯陸 – 台北

早上自由活動,若有開放可自費參觀挪威航空博物館,這裡收藏了許多令人大開眼界的軍機。下午前往奧斯陸機場搭機,經轉機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北極探索與賽尼亞島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因郵輪公司有嚴格的取消規定,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且無他人替補時,退費規則如下:
– 出發日121天(含)以前取消 – 將收取團費 1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120天~9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3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90天~65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5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64天~3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7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30天(含)以內取消 – 將收取全部團費為取消費用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但有他人替補時,退費金額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辦理: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