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北海大地】北海道百名山深度之旅 8天

2.5/5

北海道的山具有柔和的曲線,沒有像槍岳、劍岳那樣拔尖的岩峰,但是有非常遼遠的大地,稜線從山頂緩緩降下,消失在遠處的地平線。在北海道爬山非常有荒野健行的感覺。當你登上稜線,極目四望,可以看到巨大的山脊與森林,延伸到看不見的遠方,實實在在感受到北海道的廣闊

本隊除百名山登頂健行之外,特別安排深度體驗的旅遊行程,在富良野、美瑛、網走、知床半島、阿寒湖、釧路濕原等地,讓您用不同的方式體驗北海道的人文史跡及生態美景,把這片遼闊大地,深深刻劃在您的記憶中。

NT$98,000NT$121,000

2024/06/30(日), 2024/07/07(日)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獨有的荒野美感

【北海大地】北海道百名山深度之旅 8天

北海道的山具有柔和的曲線,沒有像槍岳、劍岳那樣拔尖的岩峰,但是有非常遼遠的大地。眺望十勝岳、大雪山等名峰,稜線從山頂緩緩降下,消失在遠處的地平線。也因為如此,在北海道爬山非常有荒野健行的感覺。當你登上稜線,極目四望,可以看到巨大的山脊與森林,延伸到看不見的遠方,實實在在感受到北海道的廣闊

本隊除百名山登頂健行之外,特別安排深度體驗的旅遊行程,在富良野、美瑛、網走、知床半島、阿寒湖、釧路濕原等地,讓您用不同的方式體驗北海道的人文史跡及生態美景,把這片遼闊大地,深深刻劃在您的記憶中。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本隊攀登 大雪山旭岳(2290m)、雌阿寒岳(1499m) 等 2 座日本百名山,深度觀察北海道大地。

■ 除登頂百名山外,特別安排網走博物館監獄、知床五湖健行&遊覽船、阿寒湖生態遊覽船、釧路濕原泛舟等豐富的人文自然體驗行程。

■ 特選優質旅館如知名飯店阿寒湖鶴雅等搭配使用,提供舒適住宿體驗。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活動費用(標明自理者除外)、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最後仍無法安排同團隊友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單人房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 長榮航空 BR116  10:10(桃園) – 15:00(新千歲)
第8天 長榮航空 BR115 16:15(新千歲) – 19:30(桃園)

第1天富良野落日

台北 – 札幌新千歲機場 – 富良野
搭乘直飛班機抵達札幌新千歲機場之後,轉乘專車前往富良野,投宿旅館,準備明日行程。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當地餐廳
旅館:ホテルムニン富良野
第2天
富良野 – 美瑛 – 單車逍遙遊 – 大雪山旭岳溫泉 (騎行約 4~5 小時)
來到處處花海美田的美瑛,最好的旅遊方式就是租台電動輔助自行車,輕鬆地在起伏的丘陵間穿梭,拜訪四季彩之丘、拓真館等景點,享受北海道夏季迷人的風情。若不方便騎車(會退還租金),也可利用JR火車 & 觀光巴士遊覽各景點。下午搭車前往大雪山旭岳登山口附近的溫泉旅館,若時間允許可於途中經過Mont-bell登山用品店採買。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ラビスタ大雪山
第3天旭岳大空町

旭岳溫泉 – 旭岳纜車 – 來回旭岳(2290m) – 網走 (步程約4.5hr)
一早搭乘纜車前往姿見站(1600m),開始攀登旭岳。沿著尚在噴煙的地獄谷邊緣的步道往上爬,不到3小時即可登頂北海道最高峰,標高2290m的旭岳。在山頂級目四望,層巒起伏,綿延無際。下山後驅車前往濱臨鄂霍次克海的網走市,是冬季流冰觀賞船基地。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ホテル網走湖荘
第4天網走監獄博物館知床五湖

網走 – 監獄博物館 – 小清水原生花園 – 知床五湖 – 知床 (步程約2hr)
早餐後前往網走監獄博物館參觀。這是全日本最受歡迎的10大博物館之一,完整保存了明治時期因開拓北海道之需而設立的網走監獄,重現當年受刑人的生活,其中以五翼放射狀房舍最為令人驚嘆。接著驅車來到小清水原生花園,欣賞海邊盛開的野花。下午前往世界遺產知床半島,沿著知床五湖湖畔設置的遊步道,欣賞羅臼岳在湖中的美麗倒影,還會巧遇可愛的狐狸喔。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KIKI知床 ナチュラルリゾート
第5天
知床 – 知床觀光船 – 摩周湖健行 – 阿寒湖 (步程約3hr)
早上搭乘知床遊覽船,出海探索知床半島沿岸豐富的生態,下午前往摩周湖健行。摩周湖是全日本透明度最高的湖泊,因為高透明度的關係,只能反射出藍色,而這特有的藍色就被稱為「摩周藍」。我們將沿著湖畔步道,慢慢欣賞摩周湖之美。接著前往旅遊勝地-阿寒湖,投宿知名的觀光飯店。今晚可自費觀賞日本唯一的少數民族-愛奴族的傳統舞蹈音樂表演。
餐食:早餐/民宿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阿寒湖鶴雅飯店 WINGS 湖景房
第6天雌阿寒岳

綠球藻

阿寒湖 – 雌阿寒岳(1499m)健行 – 阿寒湖 (步程約6.5hr)
今天將攀登此行的第二座百名山 – 雌阿寒岳,它是北海道著名的火山。因火山活動之故,有時會有登山限制。我們選擇O型路線,可以欣賞多樣變化的地景與林相。這座複式火山由 10 座山峰構成,擁有複雜的地貌。可於雌阿寒岳峰頂欣賞南方的小女山火山口,與美麗的阿寒富士。
餐食:早餐/民宿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自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阿寒湖鶴雅飯店 WINGS 湖景房
第7天
釧路泛舟-2
阿寒湖 – 釧路市濕原展望台 – 泛舟之旅 – 釧路 (步程約 1.5hr)
早上搭乘遊覽船前往位於湖中小島的綠球藻展示中心,阿寒湖是知名的綠球藻的故鄉,渾圓翠綠的藻體可以如籃球一般大,非常神奇。接著驅車前往釧路濕原,這是日本最大的濕原,有日本的亞馬遜之稱。來到釧路市濕原展望台 ,在濕原的遊步道散步,運氣好時可以看到珍貴的丹頂鶴。

下午安排令人期待的濕原泛舟。在平靜的河面上,乘著 canoe 漂流,四周靜謐無聲,時光緩緩流逝,彷彿自已也溶入了這時間之流。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日式料理
旅館:天然温泉 幣舞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釧路
第8天Tomamu星野度假村

釧路 – 新千歲機場 – 台北
早餐後若交通順暢可前往知名的 Tomamu星野渡假村,漫步在著名的草坡及森林中,然後驅車前往新千歲機場,搭機返回台北,結束難忘的北海道深度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餐廳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可愛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