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黑金烏石港】抹茶山健行+龜山島401高地 2天

2/5

抹茶山,位於礁溪五峰旗景區,近來則因為日本攝影師的一張照片而成為打卡勝景。連綿起伏的山峰,色澤翠綠,坡度柔緩,猶如一球球相連的抹茶冰淇淋,吸引大眾目光。第二天,我們將航向浮於太平洋上的龜山島。這次我們會有全方位的體驗:除了登上最高點 401 高地,欣賞牛奶海奇觀,還會乘船環島一周,欣賞龜山八景,更期待有好運氣可以見到鯨豚嬉遊,跳躍碧波之上!

住宿安排2022年甫開幕、緊鄰烏石港的連大烏石港度假村OA Hotel。建物的外觀設計理念也結合黑礁石堆疊的造型而呼應環境設計,還有露天溫泉池,為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烏石港景致與外澳沙灘海景,更是一大樂事。

NT$12,600NT$14,6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宜蘭人氣路線 + 最新溫泉旅館

【黑金烏石港】抹茶山健行+龜山島401高地 2天

抹茶山,位於礁溪五峰旗景區,原本以聖母山莊的朝聖之路聞名,近來則因為日本攝影師小林賢伍的一張照片而成為打卡勝景。連綿起伏的山峰,色澤翠綠,坡度柔緩,猶如一球球相連的抹茶冰淇淋,吸引大眾目光。抹茶的滋味,帶些微微的苦,正如登上抹茶山的路程,也是有點小小的挑戰!然而,愛山的人,不就如同抹茶愛好者一樣,特別喜愛這種苦後會回甘的滋味嗎?

第二天,我們將航向台灣離島。從北台灣來到宜蘭,最吸睛的就是靜靜浮於太平洋上的龜山島,這次龜山島將不只是一抹風景,我們會有全方位的體驗:除了登上最高點 401 高地,欣賞牛奶海奇觀,還會乘船環島一周,欣賞龜山八景中的靈龜擺尾、海底溫泉、龜岩巉壁……等,更期待有好運氣可以見到鯨豚嬉遊,跳躍碧波之上!

住宿安排2022年甫開幕、緊鄰烏石港的連大烏石港度假村OA Hotel。OA Hotel 是以台語「黑」的諧音意義而命名,同時建物的外觀設計理念也結合黑礁石堆疊的造型而呼應環境設計。飯店還有一大特色,即是R樓的露天溫泉池,為俗稱美人湯的碳酸氫鈉泉。一邊泡湯、一邊欣賞烏石港景致與外澳沙灘海景,更是一大樂事。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探訪近年著名景點-抹茶山,連綿起伏的山峰,猶如一球球相連的抹茶冰淇。

■ 特別安排登上龜山島最高點-401高地,欣賞著名的牛奶海奇觀。

■ 入住最新開幕的烏石港度假村OA Hotel,享受優質住宿。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D1:08:00 台北車站東三門集合 –09:30 五峰旗瀑布 – 抹茶山健行 – 16:30 OA Hotel check in – 18:00 晚餐

D2:10:00 烏石港乘船 – 龜山島401高地 – 16:30 烏石港 – 約18:00 抵達台北車站解散

【健行步程】
* 抹茶山(聖母山莊):來回約11公里,海拔168-884m,高度落差716公尺。路程約6.5小時。
* 龜山島401高地:來回約2.8公里,海拔0-401m,高度落差401公尺。路程約3小時。

【住宿旅館】
OA Hotel 雙床房(兩中床)

【餐食資訊】
*D1午餐:方便健行請自備
*D1晚餐:烏石港當地餐廳 合菜
*D2早餐:旅館早餐
*D2午餐:健行飯團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