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活動

- EVENT -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2023國外活動

1月

January

2月

February

3月

March

4月

April

5月

May

6月

June

7月

July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7/10(一)

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北段,南從烏帽子岳開始北到日本海為止,稱為後立山連峰,因為從富山看過去位於立山的後方而得名。後立山連峰縱走是日本阿爾卑斯經典路線之一,有大雪溪、野花寶庫、無敵展望,還有驚險刺激的岩稜路段,是一條絕無冷場的精采路線。本隊沿著落差六百米的大雪溪上攀,空氣沁涼怡人,途中可欣賞恣意綻放的燦爛野花。登上白馬岳之後,接下來度過「不歸之險」、「八峰鞍部」兩段險稜,然後登上雄霸一方的鹿島槍岳,回望群峰爭高的壯觀景色。

8月

August

9月

February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9/12(二)

相傳很久以前,富士山不甘高度屈於赤岳,惱羞成怒的富士山女神,一腳踹去,把赤岳山頂踢得灰飛四散,巨石掉落形成現在的八岳;流下富士山的大水成了著名的富士五湖,赤岳女神的眼淚則變成了諏訪湖與白駒池。八岳是位於長野縣及山梨縣之間南北長約30km的山群,登山路線及山屋眾多,一直以來就是人氣極高的健行熱點。從橫岳眺望赤岳拔群的山容,並以富士山為背景的畫面,已是八岳在人們心中的代表形像。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9/25(一), 2024/09/25(三), 2024/09/26(四)

2024/09/26(四)

NT$71,500
槍岳是日本阿爾卑斯的象徵,形如朝天之槍,有「日本的馬特洪峰」之稱。「日本百名山」作者深田久彌這麼描述槍岳:「日本山岳中兩座代表名峰就是就是富士山與槍岳 ... 一般人希望一生中至少能登頂一次富士山;而開始對登山感到興趣的人,應該沒有不想站在槍岳山頂的吧!」我們將先登上燕岳,沿著著名的表銀座縱走路線登上槍岳,坐看群峰飄渺雲霧間,然後循槍澤下山,造訪紅葉名所-「天狗池」及「燒岳」,欣賞令人目眩神迷的錦秋紅葉景色。更多日本百名山行程>>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4/09/28(六)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NT$229,800NT$286,800
群山在召喚,我必須出發。」本活動將探訪美西 5 最具代表性的國家公園!我們將有機會登上天使降臨之頂(Angel's Landing),俯瞰錫安國家公園峻峭的紅色懸崖;走進充滿柱狀奇岩的布萊斯峽谷;拜訪低於海平面86米的死亡谷;親自走下壯闊的大峽谷;進入優勝美地山谷,讚嘆半圓頂(Half Dome)及山水木石建構而成的和諧美感。行走在猶如夢境中迷幻色彩的羚羊峽谷;探訪能量漩渦聚集的小鎮賽多納,探索紅石山谷中的美麗步道。當然我們不會忘了拉斯維加斯,各位將有機會體驗賭城的華麗風情。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5/02(二), 2023/09/26(二), 2024/05/22(三), 2024/09/18(三)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雙人房-限男性, 雙人房-限女性

2024/05/22(三), 2024/09/18(三)

NT$212,800NT$257,500
走進蘇格蘭高地史詩般的巨大山谷,曲線柔和但堅定的山峰環伺在側,像是遺世的夢境,感覺自己完全被大地接納了。丘山行安排兩條經典長程步道健行:「西高地步道 (West Highland Way)」及「斯凱島步道 (Skye Trail)」,本活動與當地嚮導公司合作,除台灣領隊外,另有當地嚮導帶領走完全程健行,還有專車支援。我們將在西高地步道上度過 4天, 接下來前往斯凱島(Isle of Skye),在風景壯麗的島上健行3天。特別安排參訪2座威士忌蒸餾廠,品味道地的蘇格蘭威士忌。健行結束後,我們將經過尼斯湖和風景如畫的城堡,最後抵達英國最北的城市-因弗內斯。

10月

September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4/10/31(四)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NT$60,800NT$79,900
伊豆半島的度假風情名聞遐邇,因川端康成的名作《伊豆舞孃》而深植人心。60萬年前13座大型火山陸續噴發,形成了如今的伊豆半島,也造就了修善寺、伊豆高原、熱海等溫泉鄉。遊人若想遠離東京的喧囂,伊豆半島絕對是最佳選擇。本活動特別選擇紅葉季節出發,除了探訪紅葉名所-八丁池外,更登頂伊豆半島唯一百名山-天城山山毛櫸森林耀出滿眼金黃燦爛。住宿安排連住2晚極富盛名的星野集團 界 Anjin (伊東) 精品旅館,每間客房皆面海,透過大玻璃窗即能欣賞海洋美景。融合異國元素的和風創意料理,讓人印象深刻。 

11月

November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5/01/26(日)

房型

單人房/帳, 雙人房/帳

NT$308,000NT$328,000
海拔6,961公尺的阿空加瓜山,為七頂峰—全球七大洲每洲的最高峰—之一,為南美洲最高峰,更是除了喜馬拉雅山區之外,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每年吸引上千位登山者前來,只為親眼一睹她獨特而壯麗的芳澤。但由於阿空加瓜的登山季非常短,每年依據氣候狀況,僅開放約11月中至隔年2月,並需申請有人數限制的入山許可證。本行程選擇攀登阿空加瓜山「傳統路線」不需要特別的攀登技術,但其高海拔的環境,多日宿營帳棚,仍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本次特邀台灣知名登山家張元植另加一名台灣領隊,帶領團隊前往阿空加瓜山;配合當地有口碑的健行公司,提供登山嚮導、帳棚/圓頂帳、團體裝備、健行每日三餐,在基地營甚至可以洗熱水澡!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05/09(二), 2023/11/07(二), 2024/04/09(二), 2024/11/05(二), 2024/11/12(二)

房型

單人房(第4晚除外), 雙人房, 雙人房(限女性), 雙人房(限男性)

2024/04/09(二), 2024/11/05(二), 2024/11/12(二)

NT$74,800NT$84,300
多山的熊野地區位於紀伊半島南端,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神靈鎮座之地。如今熊野古道與歐洲的聖雅各之路,是唯二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信仰之道」。西元1201年,參詣熊野三山的著名歌人藤原定家,在第11天終於抵達本宮大社,心中感動不已,寫下:「過山川千里,遂奉拜寶前,感涙難禁。」熊野三山中的速玉大社那智大社本宮大社,分別將前世罪孽洗淨(速玉)、與現世結緣(那智)、最後救濟來世(本宮),只要完成三社參拜,過去、現在、未來皆可得到安寧。本隊為熊野古道的深度之旅,多日健行深入古道核心路段,並拜訪熊野三山。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11/02(四)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2小床), 高級雙人房(2大床), 高級雙人房(2大床)限女性

NT$10,900NT$12,900
棲蘭神木園蘊藏壯觀的神木群,其中有62棵超過400年甚至達數千年高齡的紅檜及台灣扁柏;漫步在雲霧瀰漫的檜木林中,呼吸著高濃度芬多精,聆聽專業精采的導覽解說,既有知性的收穫,更是身心靈放鬆的美好體驗。太平山曾是台灣三大林場之一,如今伐木歲月已遠去,造就出一個超乎尋常的寂靜之地。台灣山毛櫸是冰河時期孑遺的珍貴植物,我們將拜訪台灣最大面積的山毛櫸純林,走進最燦爛的秋色,這裡有漫山遍野的金黃樹葉,在枝頭,在腳下,在眼中,在心裡。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11/07(二), 2024/11/06(三)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

NT$87,800NT$98,800
日本真言密教開創者-弘法大師空海,出身於四國香川縣,年輕時在四國各地修行,沿路經過 88 所寺院,如今被稱為「四國遍路」。如今各國的旅人們為了不同的原因,前來四國挑戰自我,踏上昔日弘法大師的路徑,看見美麗的四國,也將會看見自己的心靈風景。我們還將登上四國僅有的兩座百名山 - 石鎚山(1982m)與劍山(1955m),它們也是西日本的第一及第二高峰。 此外安排大步危峽谷、松山城、道後溫泉、金刀比羅宮、栗林公園、烏龍麵學校等著名景點,完整體驗迷人的四國風情。最後探訪位於瀨戶內海的現代藝術聖地 - 直島,參觀安藤忠雄設計的「地中美術館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11/08(三)

尼泊爾有兩個著名的健行步道,一個是EBC聖母峰基地營,另一個就是ABC安娜普娜基地營。從位於費娃湖畔的波卡拉進入山區開始健行後,可看見魚尾峰千變萬化的景致,吸引世界各地的登山客在這美麗悠閒的山區流連忘返。安娜普娜峰海拔8,091公尺,是世界第十高峰,也是世界8000米以上高峰中最先被征服的一座。健行途中攀登普恩山(Poon Hill),是欣賞世界第七高峰道拉吉里峰 (Dhaulagiri, 8,167m) 絕佳的地點。

12月

December

出發日

額外資訊

出發日

2023/12/21(四)

房型

單人房, 雙人房(2張床), 雙人房(2張床)限女性

NT$22,800NT$27,300
千層的木棧階梯,高聳入天的鐵杉林,登上山陵之巔,遼闊的視野可以忘卻健行的疲勞,中央山脈的末段起點,庫哈諾辛山及塔關山,在2009年的八八風災後封閉,一晃12年,在2022年四月南橫開放通車後,親近這兩座南橫雙星,似乎更容易了。健行久未開放但又名聞遐邇的南橫雙星,一次行程攀登2座百岳。第一天深度遊覽茂林風景區;第四天在池上,則以單車導覽的方式,與當地農夫遊歷池上美麗的稻田風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