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信仰之道】日本熊野古道深度健行 7天

2.5/5

多山的熊野地區位於紀伊半島南端,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神靈鎮座之地。如今熊野古道與歐洲的聖雅各之路,是唯二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信仰之道」。西元1201年,參詣熊野三山的著名歌人藤原定家,在第11天終於抵達本宮大社,心中感動不已,寫下:「過山川千里,遂奉拜寶前,感涙難禁。」

熊野三山中的速玉大社那智大社本宮大社,分別將前世罪孽洗淨(速玉)、與現世結緣(那智)、最後救濟來世(本宮),只要完成三社參拜,過去、現在、未來皆可得到安寧。本隊為熊野古道的深度之旅,多日健行深入古道核心路段,並拜訪熊野三山。

NT$74,800NT$84,300

2024/04/09(二), 2024/11/05(二), 2024/11/12(二)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日本第一大靈驗之地

【信仰之道】日本熊野古道深度健行 7天

多山的熊野地區位於紀伊半島南端,溫暖多雨的氣候孕育了參天森林,自古以來就被認為是神靈鎮座之地,佛教傳來之後的神佛合一說更形成了獨特的山岳信仰。如今熊野古道與歐洲的聖雅各之路,是唯二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的「信仰之道」。當時從京都往返熊野三山,需時一個月,山路險阻難行。西元1201年,參詣熊野三山的著名歌人藤原定家,在第11天終於抵達本宮大社,心中感動不已,寫下:「過山川千里,遂奉拜寶前,感涙難禁。」

熊野三山中的速玉大社主祀巨岩之神,神佛合一之後被視為藥師如來佛那智大社則是主祀瀑布之神,被視為千手觀音本宮大社主祀河川與樹木之神,被視為阿彌陀佛。此三社分別將前世罪孽洗淨(速玉)、與現世結緣(那智)、最後救濟來世(本宮),只要完成三社參拜,過去、現在、未來皆可得到安寧。本隊為熊野古道的深度之旅,多日健行深入古道核心路段,並拜訪熊野三山。

熊野古道介紹>>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拜訪日本佛教聖地 – 高野山,特別安排奧之院參道的導覽解說。並在寺院住宿一晚,享用精進料理,並可參加早課、寫經等修行體驗。

■ 拜訪熊野三山大社,並安排熊野古道系統 – 中邊路、伊勢路、大邊路的精華路段,發思古之幽情。

■ 住宿寺院宿坊 1晚、溫泉旅館 3晚,提供最佳住宿體驗。

■ 完成本活動者,可再前往西班牙「聖雅各朝聖之路」,取得雙古道巡禮完成證書 (說明請按此)。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寫經等自費活動、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華航 CI156 08:20(桃園) – 12:00(大阪)
第7天:華航 CI173 19:05(大阪) – 21:00(桃園)

第1天
金剛峰寺
台北 – 關西空港 – 高野山 
飛機抵達關西空港後,搭車前往高野山。高野山為1200年前由弘法大師空海所創建,是真言密教的聖地,共有200多間寺院,有宗教都市之稱。先參訪壇上伽藍,有弘法大師及三鈷松的傳說,接著參訪真言宗的總本山-金剛峰寺,非常精彩,值得一看。傍晚入住寺院,晚餐享用美味的素食精進料理。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寺院精進料理
旅館:惠光院 (共用衛浴)
第2天

高野山 – 女人道  – 熊野市 (步程約 4hr)
晨起可參加早課,早餐後先拜訪奧之院參道,沿途解說,接著參拜弘法大師御廟,然後開始女人道健行。在明治維新前,女人被禁止入山,於是在各山峰進入高野山的隘口處建有「女人堂」,供女性信眾到此參拜。各個女人堂的參拜道稱為「女人道」。晚上投宿在旅館為明日的熊野古道健行做準備。
餐食:早餐/寺院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日式料理
旅館:三重御濱萬楓酒店
第3天

熊野古道伊勢路 – 鬼城 – 熊野速玉大社 – 勝浦温泉 (步程約 5 hr)

今天開始熊野古道伊勢路健行,先造訪徐福神社,這裡有徐福上岸的傳說,眺望太平洋令人心曠神怡。登上松本峠,江戶時代的古道技法令人讚嘆。再經櫻木林下到海邊,欣賞自然名勝-鬼城的鬼斧神工。之後前往花の窟神社,這座祭祀巨石的神社據說是日本最古老的神社之一,接著來到速玉大社,參拜最具平安時代風格的神社。之後再沿538階陡峭石梯,來到傳說是眾神靈最初降臨的熊野信仰發源地-神倉神社參拜。今晚投宿在溫泉旅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或自助餐
旅館:花いろどりの宿 花游
第4天

勝浦温泉 – 大門坂 – 熊野那智大社 – 中邊路(大雲取越) – 小口 (步程約 8.5hr)
今天退房後將行李箱寄到後天的旅館,開始兩天一夜的古道山徑健行。先前往大門坂,沿著古木參天的石階向上,可以看到穿著平安時代貴族衣裝的男男女女。登上那智大社及青岸渡寺參拜,欣賞那智大瀑與豐臣秀吉所建的紅色三重佛塔。紅塔、青山、白瀑,形成對比鮮明的美麗風景。 

從青岸渡寺開始中邊路-大雲取越的健行。大雲取越是中邊路中較辛苦的路段,全程15km,爬升約600m,沿途可見許多當年的茶屋遺跡,行程結束前來到圓座石,傳說熊野諸神在此圍坐談笑。今晚投宿小口集落的「小口自然の家」,是舊中學改建而成的宿舍,供熊野古道健行者投宿。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宿舍晚餐
旅館:小口自然の家 (2~3人一室, 共用衛浴)
第5天

小口 – 中邊路(小雲取越)  – 川湯溫泉 (步程約 7hr)
小雲取越可稱為五星級步道也不為過,路寬2米,中無雜樹蔓草,下雨天也不濕滑。從小口自然之家或川湯溫泉出發,全程13km,爬升約400m,途中可展望果無山脈及大塔山系雲霧繚繞的山景。翻越小雲取山,經過賽之河原,下降到請川,再回到川湯溫泉,泡湯褪盡疲勞。
餐食: 早餐/宿舍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自助餐
旅館:山水館 川湯みどりや
第6天

橋杭岩
川湯溫泉 – 發心門王子 – 熊野本宮大社 – 串本 (步程約 4hr)
早上搭車前往當年藤原定家感動落淚的發心門王子,開始中邊路健行。可以體驗幽靜的古道氛圍,及欣賞恬靜農家景致,沿途可見獨特的王子信仰遺跡。約3小時後來到熊野三山之一的熊野本宮大社,了解八咫烏的傳說,完成熊野三山的參拜,取得古道完成證明。再沿著紀南海岸南行,途中參觀名勝橋杭岩,傍晚投宿串本溫泉旅館。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メルキュール和歌山串本
第7天
大邊路
串本 – 大邊路散步 – 和歌山 Aeon Mall – 關西空港 – 台北 (步程約 1.5hr)
早上在旅館附近的大邊路古道散步,欣賞日本農村風光,然後前往白浜海岸附近享用午餐。餐後來到和歌山 Aeon Mall採購登山裝備及雜貨藥妝,最後驅車前往關西空港搭機,結束難忘的熊野古道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