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心靈之旅】西班牙庇里牛斯山+聖雅各朝聖之路 16天

2.5/5

庇里牛斯山是西班牙跟法國的天然邊界,最高峰超過3400m,壯麗的風景與阿爾卑斯山相比毫不遜色。本隊將深入西班牙側的聖毛里奇湖彎水國家公園,探訪清澈的湖泊、野花齊放的草原,您將會對這裡的美景讚嘆不已。

西元 9世紀在西班牙海邊發現耶穌門徒聖雅各遺骨,阿斯圖里亞斯國王踏出最初的一條朝聖之路,後來形成了一個連綿數千公里的朝聖網絡。如今聖雅各之路已成為追求心靈洗滌的旅人首選: 當每日生活簡化到只剩下走路、吃飯、睡覺三件事,您將深刻地活在當下,得到臨在的力量。

NT$149,800NT$175,5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天然美景+心靈之旅

【心靈之旅】西班牙庇里牛斯山+聖雅各朝聖之路 16天

庇里牛斯山是西班牙跟法國的天然邊界,從東到西綿延430 km,也連接了大西洋跟地中海。庇里牛斯山脈最高峰超過3400m,壯麗的風景與阿爾卑斯山相比毫不遜色,擁有多個國家公園。本隊將深入西班牙側的聖毛里奇湖彎水國家公園,探訪清澈的湖泊、野花齊放的草原、蓊鬱的森林,您將會對這裡的美景讚嘆不已。

西元 9世紀在西班牙海邊發現耶穌門徒聖雅各遺骨,阿斯圖里亞斯國王阿方索二世決定親自前往該地見證奇蹟,踏出最初的一條朝聖之路。後來逐漸形成了連綿數千公里的朝聖網絡,它們的終點只有一個,就是聖地亞哥德孔波斯特拉的聖雅各大教堂。聖雅各朝聖之路在 1985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如今聖雅各之路已成為追求心靈洗滌的旅人首選: 當每日生活簡化到只剩下走路、吃飯、睡覺三件事,您將深刻地活在當下,得到臨在的力量。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一前一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行程開始於美麗的庇里牛斯山區,讓您深刻感受到登山健行的樂趣。

■ 聖雅各法國之路全長 800公里,本隊行程為最後 150 公里。沿途住宿 6晚旅館 1晚庇護所 ,體驗朝聖客的生活。

抵達朝聖終點聖地牙哥後,入住西班牙著名的國營飯店PARADOR系列 5星級飯店,好好慰藉多日跋涉的辛勞。

巴塞隆納行程除參觀高第的聖家堂外,特別安排高第的靈感來源-蒙塞拉特山(Montserrat)住宿一晚,並在美麗的山區健行。

■ 完成本活動者,可再前往日本「熊野古道」,取得雙古道巡禮完成證書 (說明請按此)。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西班牙國內段機票、500萬責任險、每日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房間小費、行李小費、行李運送費用,個人健行裝備。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阿聯酋航空 EK367  23:35(桃園)-04:20+1(杜拜) / EK185  08:15+1(杜拜)-13:25+1(巴塞隆納)
第 05 天:伏林航空 VY1676  16:25(巴塞隆納)-18:15(聖地牙哥)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3 天:伏林航空 VY1677  13:10(聖地牙哥)-14:50(巴塞隆納)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5 天:阿聯酋航空 EK256  15:30(巴塞隆納)-00:15+1(杜拜) / EK366  03:40(杜拜) – 16:15(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巴塞隆納 – Arties (1390m) (車程約 4hr)
下機後搭車前往庇里牛斯山區,進入聖毛里奇湖彎水國家公園,投宿小鎮的4星級Parador國營飯店,品味山間的悠閒生活。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場或休息站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Parador de Artíes
第3天


山區健行 D1: Arties – 博伊谷地 (Boi Valley) –  聖毛里奇湖彎水國家公園 – Arties (步程約 7km/4.5hr)
今日早上拜訪博伊谷地,這裡有9座羅馬式教堂被登錄為世界遺產,是約1000年前當地望族前往羅馬朝聖,驚嘆於羅馬教堂之宏偉,返鄉後各村莊開始興建教堂。建築雖不華麗,但質樸有力讓人印象深刻。午餐後開始健行,探訪清澈的湖泊、野花齊放的草原、蓊鬱的森林,拜訪美麗的瀑布群之後折返。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Parador de Artíes
第4天

山區健行 D2: Arties – Colomers 湖群步道 – Arties (步程約 8km/6hr)
早餐後搭車前往鄰近山區健行,上坡後抵達 Colomèrs 湖畔小屋,稍事休息。附近山區散落著許多大小不一的湖泊,我們將沿著山徑拜訪數個如寶石般晶瑩的湖泊,然後回到登山口,搭車返回飯店。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Parador de Artíes
第5天

Arties – 巴塞隆納 – 聖地亞哥-康波斯特拉 – O’Cebreiro (1300m) (車程 5.5hr / 航程 2hr)
早餐後搭車前往巴塞隆納機場,轉乘國內班機抵達聖地亞哥-康波斯特拉,先將大行李箱寄送到步行終點站,再搭乘專車前往步行起點 O’Cebreiro 附近小鎮投宿。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Casa Pazos (2~3人一室)
第6天

聖雅各之路 D1: O’Cebreiro – Triacastela (步程約 21.2km)
今天是朝聖之路的第一天,路程大部分為下坡,出發不久會經過有名的朝聖客雕像。早晨常有濃霧,在高處有機會看見山頭、尖塔浮出霧海的美景。今晚入住多人一室的庇護所,特別的住宿經驗。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Complexo Xacobeo
第7天
聖雅各之路 D2Triacastela – Sarria (經由 San Xil,步程約 18.3km)
從 Triacastela 出發有兩條路徑可選,本隊選擇路程較短也比較安全的 San Xil 路線。一小段陡坡爬上Alto Riocabo,展望良好,休息後再出發。今晚入住旅館。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Dp Cristal
第8天
聖雅各之路 D3Sarria – Portomarin (步程約 22.8km)
今日有許多路段是森林中的步道,沿途經過不少農家,可見到西班牙加利西亞地區常見的傳統穀倉,可追溯到久遠的羅馬時代。Portomarin 是聖雅各之路上重要的休息站,有許多旅館及庇護所,位於因水壩而形成的大湖邊,風光明媚。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Hotel Ferramenteiro de Portomarin
第9天

聖雅各之路 D4Portomarin – Palas de Rei (步程約 24.7km)
本日地形多變化,先爬升400m抵達 Sierra Ligonde,高地上展望良好,曾經是與摩爾人作戰的古戰場。然後沿著森林旁的小徑到達 Palas de Rei,有不少旅店及餐廳。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Apartamentos Turísticos Guillermo
第10天

聖雅各之路 D5Palas de Rei – Arzua (步程約 28.7km)
今日步程較長,會穿過 6個小溪谷,步道在 N-547公路旁的樹林中前進,避開汽車的噪音。途中還會經過幾個古樸的小教堂。這時你會發現同行的朝聖客愈來愈多,其中有些人甚至這幾天來常常遇到。經過位於小河邊的迷人村莊 Ribadiso 之後,來到 Arzua,這是抵達聖地牙哥之前最後的城市了。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1930 Boutique Hotel
第11天

聖雅各之路 D6: Arzua – O Pedrouzo (步程約 19.2km)
今天離目的地聖地牙哥大教堂已經愈來愈近了,激勵著自己邁開步伐,努力往終點前進。今日路程起伏不大,只有出發不久有一段爬坡,約有一半時間在尤加利樹林的遮蔭下行走。今晚再度入住庇護所。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Albergue Mirador de Pedrouzo (庇護所,多人一室)
第12天

聖雅各之路 D7: O Pedrouzo – Santiago de Compostela (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 (步程約 19.8km)
終於要完成這次的朝聖之路了,從一開始的忐忑不安,到如今的安步當車,一步一腳印,只有自己明白心境的轉變。終點前4.5公里處是著名的 “快樂山丘” (Monte de Gozo),可以遙望大教堂的尖塔,再一個多小時就要完成了!

隨著眾人魚貫進入古城,先到教堂旁的辦事處領取完成證書。然後是一段自由活動時間,若是運氣好有機會看到大教堂內著名的焚香爐儀式,也有可能會跟這幾天認識的新朋友在城中不期而遇。下午安排城區導覽,晚上在投宿的國營5星飯店享用豐盛的慶功宴。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慶功宴
旅館:Parador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5星)
第13天

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 – 巴塞隆納 – 蒙塞拉特山(Montserrat)
早上在聖地牙哥市區自由散步,探索意外的美好。中午前往機場搭機,前往巴塞隆納,降落後前往蒙塞拉特山住宿,這裡是西班牙第一個國家公園,山上有一間修道院供奉著有著神奇傳說的黑面聖母。蒙塞拉特的字面意思是”鋸齒”,顧名思義,山峰呈鋸齒狀排列,奇岩崢嶸,據說是高第設計聖家堂的靈感來源。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西班牙料理
旅館:Hotel Hostal Abat Cisneros
第14天
蒙塞拉特山 – 山區健行 – 奎爾公園 – 巴塞隆納
晨起前往修道院教堂,聆聽修士們的吟唱禱告,然後懷著心中的祈望,前往觸摸黑面聖母像。早餐後前往山區健行,奇形怪狀的岩石羅列在天際線,有些像極了動物或卡通人物,饒富趣味。沿途可觀賞許多攀岩者挑戰大小岩壁,心中佩服不已。健行結束後搭乘纜車回到修道院,搭車前往高第設計的戶外作品 – 奎爾公園。公園全境皆為高第藝術的體現,色彩豐富活潑、相當富有童話感的風格,1984 年被列為世界遺產。晚上前往佛朗明哥餐廳用餐,欣賞西班牙國粹-佛朗明哥音樂及舞蹈表演。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佛朗明哥晚餐
旅館:Radisson Blu 1882 Hotel, Barcelona Sagrada Familia
第15天/第16天
巴塞隆納 – 聖家堂 – 台北
今日首先參觀高第最精采的作品 – 聖家堂,它是全世界唯一一座還沒完工就已經列入世界遺產的建築,可見其不同凡響。聖家堂不僅外觀雄偉,內部設計也是令人嘆為觀止,讓人覺得天堂的景象應當如此。接著前往巴塞隆納機場,經轉機後返回台北,結束難忘的西班牙健行朝聖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發餐費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1. 聖雅各之路沿途三餐自理,價格不貴。可與領隊一同至餐廳用餐,或自行探索美食。
  2. 聖雅各之路沿途有行李寄送服務,早上可將換洗衣物及雜物等,寄送到當晚的住宿點,每次費用約 3~5 歐元。
  3.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