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N頻道《樟之細路的秘密》全台獨家首播

節目介紹

「樟之細路」承載著客家人與原住民的拓墾歷史,這條曾因樟樹與茶葉將臺灣推上國際貿易康莊大道的重要古道,如今轉型為臺灣最長的國家級自然步道。客委會與AXN頻道合作製播深度旅遊節目《樟之細路的秘密》,由雙主持人廣播金鐘獎得主溫士凱與英國資深攝影師Chris Stowers帶您走訪這條路徑,從文化、生態、歷史與美食等面向挖掘這條古道的美。


相關活動

9/23(五)、12/2(五)
【錦屏美人湯】高島縱走+樟之細路獅頭山+北埔老街 2天
獅山古道以及北埔老街,是新竹、苗栗熱門景點路線,最有名的莫過於依傍山勢林立的獅頭山寺廟群!北埔老街,在短短200公尺聚集了7座古蹟,古蹟密度為全台之冠!我們特別安排導覽帶領遊訪一級古蹟金廣福公館以及電視劇「茶金」拍攝地-姜阿新洋樓。

12/4(日)
【塵外會館】北得拉曼巨木步道+樟之細路-關西 2天
我們將進行關西老街導覽及古道健行,穿梭於石光古道 & 渡南古道,豐富的人文健行之旅,絕對不可錯過!羅屋書院歷史可遠溯朝乾隆時期,特別於此安排客家米食DIY與茶席活動。


參與活動並分享心得及節目播出資訊
🌴AXN頻道《樟之細路的秘密》🌴 #全台獨家首播
🕘播出時間:9/27 (二) 晚上 9 點
📣重播時間:9/28 (三) 上午 9 點 30 分、下午 1 點 30 分

即贈AXN好禮包乙個

 

前往活動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