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南橫雙星】庫哈諾辛山、塔關山+池上之旅 4天

2.5/5

千層的木棧階梯,高聳入天的鐵杉林,登上山陵之巔,遼闊的視野可以忘卻健行的疲勞,中央山脈的末段起點,庫哈諾辛山及塔關山,在2009年的八八風災後封閉,一晃12年,在2022年四月南橫開放通車後,親近這兩座南橫雙星,似乎更容易了。

健行久未開放但又名聞遐邇的南橫雙星,一次行程攀登2座百岳。第一天深度遊覽茂林風景區;第四天在池上,則以單車導覽的方式,與當地農夫遊歷池上美麗的稻田風光。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睽違12年再度開放

【南橫雙星】庫哈諾辛山、塔關山+池上之旅 4天

千層的木棧階梯,高聳入天的鐵杉林,登上山陵之巔,遼闊的視野可以忘卻健行的疲勞,中央山脈的末段起點,庫哈諾辛山及塔關山,在2009年的八八風災後封閉,一晃12年,在2022年四月南橫開放通車後,親近這兩座南橫雙星,似乎更容易了。

健行久未開放但又名聞遐邇的南橫雙星,一次行程攀登2座百岳,並入住山下的民宿/旅館,不需入住山屋,亦無須起早趕路,能夠充分休息放鬆。第一天深度遊覽茂林風景區;第四天在池上,則以單車導覽的方式,與當地農夫遊歷池上美麗的稻田風光。

分級資訊請點我👆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一前一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健行名聞遐邇但久未開放的南橫雙星,一親百岳芳澤。

■ 安排住宿鄰近的山下旅館/民宿,不需住山屋,亦無須起早趕路,能夠充分休息放鬆。

■ 最後一晚住宿安排池上優質的稻花香民宿,在健行後能夠好好放鬆身心。

費用說明

※ 飯店安排2人1室。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餐食(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行進糧、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 9:40高鐵左營站集合10:40 茂林風景區,導覽&風味午餐 - 16:30 梅山活動中心,check in &晚餐

D2: 6:00健行早餐 - 6:40上車出發 - 8:00進涇橋登山口,起登 - 10:30庫哈諾辛山屋 – 12:00 庫哈諾辛山 - 15:30 進涇橋登山口,搭車 - 17:00天龍飯店check in &晚餐
*因應南橫公路管制時間,若未於12:00抵達庫哈諾辛山頂,領隊將協助原路返程。

D3-7:00健行早餐 - 7:30上車出發 - 9:00 塔關山登山口,起登 - 11:30 塔關山 - 13:30 塔關山登山口,搭車 -16:00 稻花香民宿,check in & 晚餐慶功宴

D4: 7:00晨起騎行池上,稻田單車導覽 - 8:30民宿早餐 - 11:30 池上火車站解散

■ 健行步程:
※ D2進涇橋-庫哈諾辛山屋-庫哈諾辛山:來回6.8公里,海拔2,375-3,115公尺,高度落差739公尺。路程約7.5小時。
※ D3塔關山登山口-塔關山:來回4.4公里,海拔2,580-3,222公尺,高度落差642公尺。路程約4小時。

■ 住宿旅館:
D1: 梅山活動中心
D2: 天龍飯店
D3: 稻花香民宿

■ 餐食資訊:
D1午餐:茂林風味餐 合菜
D1晚餐:梅山活動中心 合菜
D2早餐:飯店早餐
D3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2晚餐:天龍飯店 合菜
D3早餐:飯店早餐
D3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3晚餐慶功宴:芭洋Amis美饌 合菜
D4早餐:民宿早餐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