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深度東北】日本宮城偶來步道+栗駒山健行 5天

2/5

宮城,位於日本東北地區,在這深度之旅中,我們將探索宮城縣的四大景點。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嗚子峽」、花の百名山「栗駒山」、青色國度「奧松島」及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這場宮城深度之旅將帶領您探索大自然的奇蹟,體驗浪漫的島嶼仙境,登高望遠享受絕佳視野,以及沉醉於日本三景之一的絕美群島。宮城,不僅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更有著令人屏息的自然景觀,讓您的旅程充滿驚喜與美好回憶。

 

NT$55,800NT$64,6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鬼斧神工嗚子峽、花の百名山、青色國度

【深度東北】日本宮城偶來步道+栗駒山健行 5天

宮城,位於日本東北地區,在這深度之旅中,我們將探索宮城縣的四大景點。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嗚子峽」、花の百名山「栗駒山」、青色國度「奧松島」及日本三景之一「松島」

這場宮城深度之旅將帶領您探索大自然的奇蹟,體驗浪漫的島嶼仙境,登高望遠享受絕佳視野,以及沉醉於日本三景之一的絕美群島。宮城,不僅有豐富的歷史文化,更有著令人屏息的自然景觀,讓您的旅程充滿驚喜與美好回憶。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台灣領隊搭配當地嚮導,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特別安排入住因有7種泉質而被日本指定為「國民保養溫泉地」的鳴子溫泉,在健行後可以放鬆一天的疲勞。

「花の百名山」栗駒山,春天的新綠到夏天多樣的高山植物,被選為花的百名山之一,於春夏之際可盡情觀賞高山植物!

■名列「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松島灣內外散布著大大小小 260 個島嶼,群島之美十分迷人。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長榮航空 BR118  10:05(台北) – 14:35(仙台)
第5天:長榮航空 BR117  16:05(仙台) – 18:55(台北)

第1天

台北 – 仙台
飛機抵達仙台機場後,搭乘專車前往仙台城遺跡。仙台城為戰國大名伊達正宗於1602年所建,雖於二次大戰被炸毀,但石垣和脇櫓後來被復原。伊達政宗騎馬的石像,還有「仙台城見聞館」,讓人緬懷當年風采。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牛舌料理
旅館:ダイワロイネットホテル仙台一番町
第2天

[偶來步道-鳴子峽] 仙台 – 大崎 – 鳴子溫泉 (10km 步程約5hr)
宮城偶來大崎・鳴子溫泉路線是一條擁有悠久歷史的療癒心靈之路,沿路可以觀賞到大谷川因為長年累月侵蝕形成的峽谷,及松尾芭蕉曾走過的「奧之細道」。鳴子峽從5月開始發嫩芽萬物新綠,如同一幅畫作。而日本目前的10種溫泉泉質中,鳴子溫泉鄉就湧出了7 種類泉質的溫泉,因而被指定為「國民保養溫泉地」,今晚特別安排入住鳴子溫泉區,好好享受當地特有的泉質。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鳴子ホテル青葉館
第3天
[花の百名山] 鳴子溫泉 – 栗駒山來回 – 世界谷地 – 栗駒山麓 (9.5km 步程約 6hr)
栗駒山海拔1626公尺,橫跨宮城、岩手、秋田三縣。栗駒山以百花之美聞名,從5月到9月能看到眾多高原植物花朵盛開,6~7月有柔美的雛櫻、艷粉色的岩鏡,和清麗的銀杏草等高山植物妝點著登山步道。天氣晴朗時,甚至能遠眺太平洋。”世界谷地原生花園” 與尾瀨濕原齊名,是東北最大濕原。初夏開滿高山植物,日光黄菅的花朵將濕原妝點成橙色。沿著自然步道,經過百年原始森林,強烈感受大自然的力量。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ハイルザーム栗駒 (和室附廁所,共用溫泉大浴場)
第4天


[偶來步道-青色國度] 栗駒山 – 奧松島 – 松島遊船– 松島 (10km步程約 5hr)
沿著奧松島路線走一圈,可以感受從繩文時代淵源流傳的青色國度,平靜的內海與崎嶇不平的海岸形成美麗的對比。走在這條歷史軌跡上,除了可以感受繩文人時代的風景外,同時也能看到當時的貝塚遺跡,而在健行的同時也不難發現這裡曾是海底的種種痕跡。最後走入大高森山是松山四大景之一,在抵達山頂時的 360度景色可將松島灣及太平洋的美景一覽無遺。結束奧松島偶來步道,搭乘松島灣觀光船,欣賞「日本三景」之一松島群島之美。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旅館料理
旅館:ホテル松島大観荘
第5天


[仙台-國寶巡禮] 仙台 – 台北
上午驅車前往仙台市區造訪「瑞鳳殿」及「大崎八幡宮」,瑞鳳殿是仙台藩祖伊達政宗的廟堂,以桃山文化的華麗風格所建造。大崎八幡宮則是由治理仙台的伊達政宗於1607年創建的神社,被指定為國寶,所到之處都能感受到歷史的厚重。最後抵達仙台機場,搭機返台,結束難忘的日本宮城深度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