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下龍灣包船】越南巴貝國家公園探洞之旅 6天

2/5

巴貝國家公園是遊客稀少的北越秘境,有宏偉的石灰岩喀斯特地形和寧靜的巴貝湖 。公園內擁有許多隱密的石灰岩洞窟,我們將與當地嚮導前往新發現的石灰岩鐘乳石洞穴,體驗探洞的樂趣!洞內別有洞天,壯觀的石筍和石扇並列、拱型圓頂與層層堆疊的鐘乳石,在礦物質的映襯下閃閃發亮!探訪洞穴中的原始生態,猶如走進了教科書中的奇妙生態系統。

北越最著名的美景,只能屬於世界自然遺產 – 下龍灣。擁有近兩千多座石灰岩島嶼和岩柱,讓人驚嘆連連。本行程特別安排私人包船,住宿一晚巡遊,在碧綠海水的映照下,峭壁、洞穴和綠林,宛如大自然的雕塑品。自然的和諧與山水交融成最美的樂章。在寧靜而富有生命的北越土地上,讓人沉浸在時光靜好的詩意之中。

NT$59,800NT$72,500

2024/12/18(三), 2025/01/08(三)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地下驚奇 - 石灰岩探洞

【下龍灣包船】越南巴貝國家公園探洞之旅 6天

巴貝國家公園是遊客稀少的北越秘境,有宏偉的石灰岩喀斯特地形和寧靜的巴貝湖 – 越南最大且海拔最高的天然淡水湖。公園內擁有許多隱密的石灰岩洞窟,還有一些近年才被發現,更顯其神秘。我們將與當地嚮導前往新發現的石灰岩鐘乳石洞穴,體驗探洞的樂趣!洞內別有洞天,壯觀的石筍和石扇並列、拱型圓頂與層層堆疊的鐘乳石,在礦物質的映襯下閃閃發亮!探訪洞穴中的原始生態,猶如走進了教科書中的奇妙生態系統。

北越最著名的美景,只能屬於世界自然遺產 – 下龍灣。擁有近兩千多座石灰岩島嶼和岩柱,讓人驚嘆連連。本行程特別安排私人包船,住宿一晚巡遊,在碧綠海水的映照下,峭壁、洞穴和綠林,宛如大自然的雕塑品。自然的和諧與山水交融成最美的樂章。在寧靜而富有生命的北越土地上,讓人沉浸在時光靜好的詩意之中。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前往少有觀光客的巴貝國家公園,在越南最大天然淡水湖─巴貝湖上游體驗獨木舟穿越洞穴

■ 探索一年限制300人進入的秘境石灰岩洞穴,窺看壯觀的石灰岩地形地貌,享受獨特的健行體驗。

■ 河內安排還劍湖旁、老城區與夜市附近的五星級酒店住宿2晚,進出逛街均便利。

■ 下龍灣遊船特別安排五星級私人包船,用餐住宿一晚,享受我們獨有的船上服務與設施。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越南簽證費用、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司機、遊船小費等。

費用不含台北-河內來回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個人健行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長榮航空 BR397  09:15(桃園) – 11:35(河內)
第6天:長榮航空 BR386  18:20(河內) – 21:55(桃園)

第1天

台北 – 河內
河內是越南的歷史之都,融合了古老與現代的風情。早上搭乘班機前往越南河內,抵達後前往由法國人於1896建造的河內火爐監獄博物館,這裡是法國在北越建造最大的監獄,除了關押重犯與政治犯外,亦關過越戰期間的美軍戰俘。聆聽導遊娓娓道來北越過往歷史,接著前往河內老城區與還劍湖,與導遊一同散步,感受河內的繁華與古樸之美。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越式美食
旅館:Apricot Hotel
第2天


河內–巴貝國家公園(Ba Be National Park) – 獨木舟體驗 (車程 5hr / 獨木舟划行 2hr)
今日搭乘專車前往巴貝國家公園。巴貝主要由石灰岩喀斯特地形組成,擁有豐富生物多樣性和獨特風景,以及許多侵蝕形成的天然洞穴。公園中心的巴貝湖,是越南最大且海拔最高的天然淡水湖。抵達後與當地導遊一同,以划行獨木舟船的方式,順流而下,遊覽巴貝湖與其支流,驚豔於石灰岩地形之美。在傍晚時分抵達湖畔民宿,盡情享受湖光水色。
註: 不便划船者可搭乘動力船同行遊覽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民宿晚餐
旅館:Ba Be Jungle Houses
第3天

 
巴貝 – 石灰岩洞探險 – 洞穴參觀 – 巴貝 (森林健行 2hr / 洞穴探洞 3.5hr)
今天是巴貝行程的重頭戲!與當地嚮導前往近年發現的石灰岩鐘乳石洞穴,體驗探洞的樂趣!這個鐘乳石洞穴是個壯麗的溪流洞穴,先在森林山徑中健行。進入狹窄的洞口後別有洞天,涉水前行,內部展現出壯觀的石筍和石扇,在礦物質的映襯下閃耀著神秘的光芒;天然的拱型結構與層層堆疊的鐘乳石,以及洞穴中的特殊生態,將帶給您驚喜連連的視覺饗宴。下午前往另一個以數千個鐘乳石和石筍而聞名的洞穴觀光,結束今天精彩的行程。
註: 嚮導公司會提供探洞的必要裝備,如頭盔、頭燈與涉水鞋。
餐食: 早餐/民宿早餐    午餐/預做午餐    晚餐/民宿晚餐
旅館:Ba Be Jungle Houses
第4天


巴貝國家公園-森林健行 – 河內(步程 2hr / 車程 5hr
享用早餐後,前往巴貝的村落,在美麗的叢林中健行漫步。跟隨當地嚮導,認識當地的野生動植物。途中將會經過古老而美麗的洞穴、在湖邊漫步,並經過護林哨站的動物觀察亭,體驗動物觀察;繼續健行到一座當地傣族的神聖寺廟,參觀後搭車返回河內。途中享用午餐後返回飯店,將會有自由活動時間,能夠探索河內市集與小吃。
餐食: 早餐/民宿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方便探索請自理
旅館:Apricot Hotel
第5天


河內-下龍灣-蘭哈灣
早餐後前往下龍灣,這裡被譽為全球最美麗海灣,以其近兩千多座石灰岩島嶼和岩柱而聞名,宛如大自然的繪畫之作。我們特別以私人包船的形式,於船上度過一晚。晚上避開知名但遊船眾多的下龍灣,停泊於較幽靜的蘭哈灣。我們將在嶙峋奇石間划獨木舟穿梭,體驗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新鮮感。甲板備有溫水按摩池放鬆連日辛勞。晚餐後可在房間陽台或甲板酒吧,靜靜欣賞夜幕降臨時海灣的美麗,這將是一個令人陶醉的夜晚。
註: 不便划船者可搭乘竹筏遊覽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遊船午餐   晚餐/遊船晚餐
旅館:Orchid Cruises 遊輪
第6天

蘭哈灣 – 下龍灣-河內 – 台北
清晨,在海灣晨曦的照拂下,您可以在甲板參加太極拳伸展手腳,欣賞日出的美景,享用船上設施。早餐後還有機會享受獨木舟巡遊海灣的趣味,然後享用美味的早午餐。接著遊船巡航返回碼頭,結束海灣之旅。搭乘包車前往河內機場,結束精彩的越南探洞下龍灣之旅。
餐食: 早餐/遊船早餐    午餐/遊船早午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