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海角歐陸】葡萄牙健行+聖雅各朝聖之路 16天

2.5/5

以藍磁砌成的國度葡萄牙,以美食與斑斕色彩所著名,迥異於歐洲大陸的歐非融合文化。本行程安排葡萄牙必訪的波多城市觀光,並特別安排兩日健行於世界遺產:斗羅河葡萄酒產區,以及葡萄牙唯一的國家公園: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欣賞葡萄牙的山區自然風光。

聖雅各朝聖之路已成為追求心靈洗滌的旅人首選。我們將行走葡萄牙段朝聖之路:中央之路,感受葡萄牙歷史鄉鎮、小農村、葡萄園的愜意安詳。當每日生活簡化到只剩下走路、吃飯、睡覺三件事,您將深刻地活在當下,得到臨在的力量。

NT$169,800NT$199,8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葡萄牙之路+國家公園健行

【海角歐陸】葡萄牙健行+聖雅各朝聖之路 16天

以藍磁砌成的國度葡萄牙,以美食與斑斕色彩所著名;迥異於歐洲大陸的歐非融合文化,在建築和藝術等方面展現。本行程安排葡萄牙必訪的波多城市觀光,並特別安排健行於世界遺產:斗羅河葡萄酒產區,以及葡萄牙唯一的國家公園: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欣賞葡萄牙的山區自然風光。

聖雅各朝聖之路在 1985年被登錄為世界文化遺產,隨後又被歐洲議會定為第一條歐洲文化旅行路線。如今聖雅各之路已成為追求心靈洗滌的旅人首選。我們將行走在13世紀葡萄牙皇后走過的葡萄牙段朝聖之路:中央之路,感受葡萄牙歷史鄉鎮、小農村、葡萄園的愜意安詳。當每日生活簡化到只剩下走路、吃飯、睡覺三件事,您將深刻地活在當下,得到臨在的力量。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一前一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健行於葡萄牙斗羅河葡萄酒莊園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以及葡萄牙段的聖雅各朝聖之路

團費包含行李寄送服務,早上可將換洗衣物及雜物等寄送到當晚的住宿點,減輕背包重量。

■ 葡萄牙之路行程為最後 152 公里。沿途住宿採以旅館為主,安排一晚庇護所住宿,體驗朝聖客生活。

多日入住西葡擁有悠久歷史與高品質的國營飯店(Paradores/Pousada)系列朝聖終點聖地牙哥時更安排極富盛名的5星級 PARADORES

■ 完成本活動者,可再前往日本「熊野古道」,取得雙古道巡禮完成證書 (說明請按此)。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回程西班牙聖地亞哥-馬德里國內段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行李運送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健行裝備。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最後仍無法安排2人一室時,有可能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01天:阿聯酋航空 EK367 23:35(桃園) – 04:20+1(杜拜)
第02天:阿聯酋航空 EK191 07:25(杜拜) – 12:35(里斯本) / 阿聯酋航空  EK4793  16:05(里斯本) – 17:05(波多)
第15天:伊比利亞航空 IB571 09:15(聖地牙哥) – 10:35(馬德里) (團費包含此段)
第15天:阿聯酋航空 EK142 15:25(馬德里) – 00:35+1(杜拜)
第16天:阿聯酋航空 EK366 03:40(杜拜) – 16:15(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波多(Porto)
台北出發後經轉機後抵達葡萄牙第二大城與第一大港:波多。抵達旅館後,您可以自行前往享受美麗的斗羅河景色、參訪世界十大最美咖啡店Café Majestic、哈利波特電影發想的萊羅書店… 波多是個擁有許多觀光參訪亮點的美麗城鎮。傍晚,與團體前往波多最重要的斗羅河搭乘遊船,盡賞河上夕陽風光。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Vincci Ponte de Ferro
第3天
波多:城市導覽
今日在波多深度遊覽,與當地導遊深入波多城區大街小巷,從佈滿花磚的老車站São Bento開始探索,在美麗的路易一世大橋俯瞰斗羅河,在波多主教堂座靜心遙想後幾天的朝聖之旅;接著,前往波多著名的波多酒窖,參觀品嚐僅在波多出產的波特酒。晚上,可選擇自費前往觀賞法朵(Fado)音樂表演。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旅館:Vincci Ponte de Ferro
第4天

波多 – 斗羅河(Douro)中游
今日,驅車前往斗羅河中游地區,參觀斗羅河中游的城鎮與教堂,到美麗的葡萄酒莊園中入住,更有機會可以在酒莊旅館內細品當地波特酒與葡萄酒,欣賞山坡綿延不絕的葡萄莊園景色。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莊園午餐      晚餐/莊園晚餐
旅館:Vila Gale Douro Vineyards 
第5天

斗羅河中游 – 葡萄莊園健行 – 熱雷什(Geres) (健行6km / 步程3hr)
用完早餐後,與當地導遊一同在葡萄莊園間健行。上斗羅河葡萄酒產區,釀酒歷史可以追溯到2000多年前;此地的好品質葡萄酒、悠久的種植歷史,及因此衍生的獨特文化地景,使得此區被列為UNESCO世界遺產。健行結束後,乘車前往葡萄牙唯一的國家公園: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入住旅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Águas do Gerês – Hotel, Termas e Spa 
第6天
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 山區健行 – Ponte de Lima(健行10km / 步程5.5hr)
佩內達・熱雷什國家公園,於1971年成立。國家公園位在葡萄牙北部,山脈和山谷緊鄰著西班牙。與導遊前往1世紀時就建造的羅馬之路Via Nova。當時道路興建的作用是鞏固羅馬帝國網絡,但同時,也乘載了當地人民的交通物資運輸,並帶起當地城市的興起。在羅馬之路上健行,離開人群的喧囂,享受大自然的清幽;伴隨著不時能驚喜地在一些小角落,發現歷史的遺跡。健行之後,搭車前往葡萄牙朝聖之路的城市:Ponte de Lima,為朝聖之路做準備。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otel Império do Norte
第7天
聖雅各之路 D1: Rubiães –  Valença(步行19.8km)
從葡萄牙到聖地亞哥的朝聖之路,起源於中世紀。13世紀時,葡萄牙女王伊莎貝爾(Queen Isabel)也行走過這條古老的路徑。朝聖路上會經過許多小型教堂和朝聖者疊石;傳統上,朝聖者會用石塊標記自己的旅程並緬懷親人。今天搭乘一段包車,從茂密的綠色山丘開始一天的朝聖,然後經過一段緩上攀登,到達Porta Alberta。從這裡到Fontoura和Rio Minho,是較陡的下坡,來到葡萄牙和西班牙國界邊境:Valença,在此入住旅館。
餐食:早餐/朝聖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Pousada de Valença
第8天

聖雅各之路 D2: Valença – O Porriño(步行22.3km)
今日,朝聖之路將帶您離開葡萄牙,越過米尼奧河(Minho)進入西班牙加利西亞地區的第一個城鎮:圖依,這裡也是距離聖地亞哥100公里的地方。沿著美麗的街道漫步,到達聖費爾南多廣場(Plaza de San Fernando),宏偉的12世紀大教堂聳立於此。朝聖之路從圖依的老港口繼續,穿過老城區、城下拱廊,陡下後開始一些爬坡,到達San Telmo橋樑。抵達古老的礦業小鎮O Porriño,在此入住庇護所,體驗朝聖客的住宿。
餐食:早餐/朝聖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Sendasur Albergue 或 同級庇護所(多人一室,衛浴共用)
第9天
聖雅各之路 D3: O Porriño – 雷東德拉(Redondela)(步行17.5km)
離開O Porriño後,沿著Louro河谷前行,稍微上坡並途經小鎮Mos。接著抵達雷東德拉,這裡以兩座19世紀即建成的高架橋聞名,以及它的烏賊料理!這裡也是與葡萄牙朝聖-海岸之路的交會點。在此住宿一晚。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Alvear Suites 或同級 (部分房間衛浴共用)
第10天
 
聖雅各之路 D4: 雷東德拉 – Pontevedra(步行22.5km)
越過Verdugo河的桑帕約橋(Ponte Sampaio);拿破崙的軍隊當年在這座橋上,遭受加利西亞最大的反擊。朝聖路從桑帕約橋沿著鵝卵石路繼續前進,前往13世紀的聖瑪麗亞教堂(Church of Santa María),在這裡您可以欣賞維哥海灣的壯麗景色。前往今日的旅館前,不妨欣賞一下擁有古老教堂、美麗廣場的Pontevedra舊城鎮。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Parador de Pontevedra
第11天


聖雅各之路 D5: Pontevedra – Caldas de Reis(步行23.5km)
朝聖路將穿越栗樹、松樹和尤加利樹林。在龍目達馬塞拉(Lombo da Maceira),您會看到聖雅各雕像,手杖指著朝聖之路的前方。在前往Caldas de Reis的途中,您將經過Tivo小村莊,那裡有漂亮的噴泉和公共洗滌區。今晚在Caldas de Reis 小鎮過夜。
餐食:早餐/朝聖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Hotel Pousada Real
第12天


聖雅各之路 D6: Caldas de Reis – 帕德隆(Padron)(步行23.5km)
從小鎮出發,朝聖之路帶您穿越烏米亞河(Umia)和溫泉,這些溫泉自羅馬時代就得名。接著再次進入森林,逐漸爬上聖瑪麗娜村(Santa Mariña)。 下降後,穿過豐登洛河(Fontenlo),然後穿過松樹林到達今天的目的地:帕德隆鎮,據傳說,這裡是聖雅各的聖身被船運到聖地牙哥時的登陸點。
餐食:早餐/朝聖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旅館:Hotel Scala
第13天
聖雅各之路 D7: 帕德隆 – 聖地牙哥・康波斯特拉(Santiago de Compostela)(步行25km)
今日的朝聖之路較長,建議提早起床出發!路程經過許多小村莊和小村莊,然後到達一處巴洛克風格庇護所。在左側的山丘上,聳立著Castro Lupario的神秘宮殿;幾公里後,將會見到加利西亞地區最古老的路旁十字架。進入Agro dos Monteiros時,就可以看到聖地亞哥大教堂的尖頂。聖地牙哥・德孔波斯特拉是一座瑰寶城市,跟著當地導遊的腳步,漫步在列為世界遺產的舊城區的鵝卵石街道上,探索和發現當地特色。晚餐在五星級國營飯店享用慶功晚宴。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旅館慶功宴
旅館:Parador de Santiago de Compostela (5星)
第14天

聖地牙哥 – 世界盡頭Fisterra – Muxia(健行5.5km / 步程2.5hr)(車程3hr)
早上搭乘專車,前往世界的盡頭健行,參觀標示「KM 0.000」的朝聖之路石碑。許多朝聖者在抵達終點聖地牙哥後,會再往西走到名為Fisterra的海角。那裡在過去被認為是歐陸的終點、大西洋的起點,因此自古就被稱為「世界盡頭」。海角上的燈塔邊有塊岩石,上頭鑲了一只銅鞋,象徵屏棄過去、迎向新未來。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Parador Costa da Morte
第15天/第16天
 
Muxia – 聖地牙哥 ✈ 馬德里 ✈ 台北
早上自由活動,然後前往聖地牙哥機場,搭機前往馬德里,經轉機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葡萄牙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1. 聖雅各之路沿途三餐自理,價格不貴。葡萄牙之路沿途較少餐廳、店鋪供應販售食物,建議自行攜帶健行午餐。
  2.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