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綠原花海】日本尾瀨濕原初夏健行 5天

1.5/5

尾瀨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高地濕原,海拔高約 1400~1700米,以尾瀨沼爲中心,被周圍的燧岳、至佛山等環抱,2007 年設立尾瀨國立公園。這裡作為珍稀動植物的寶庫而聞名,可以看到以稀有的濕地植物水芭蕉,還有泥炭層上浮形成的浮島等特殊地形。在周圍的山地上,生長著大片偃松叢林和山毛櫸原生林。我們在初夏造訪,正是尾瀨著名的「水芭蕉」盛況之際,廣大的濕原到處綻放著形似海芋的水芭蕉花,可愛極了。本隊每日均可泡湯,實為登山難得的享受。

NT$53,600

2024/06/04(二)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1.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美不勝收的新綠花海之旅

【綠原花海】日本尾瀨濕原初夏健行 5天

尾瀨是日本規模最大的高地濕原,海拔高約 1400~1700米,是以尾瀨沼爲中心,被周圍的燧岳、至佛山等環抱,原本是日光國立公園的之一部分,到 2007 年獨立為尾瀨國立公園。這裡作為珍稀動植物的寶庫而聞名,可以看到以稀有的濕地植物水芭蕉,還有泥炭層上浮形成的浮島等特殊地形。在周圍的山地上,生長著大片偃松叢林和山毛櫸原生林。我們在初夏造訪,正是尾瀨著名的「水芭蕉」盛況之際,廣大的濕原到處綻放著形似海芋的水芭蕉花,可愛極了。本隊每日均可泡湯,實為登山難得的享受。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尾瀨的美景被寫入小學教科書中,在日本是極出名的健行勝地。我們在初夏造訪,正是尾瀨著名的「水芭蕉」花盛開之際,美不勝收。

■ 本隊住宿3晚溫泉旅館,及1晚尾瀨山屋每晚均可泡湯,是日本登山難得的享受。

費用說明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含意外醫療)、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山區充電費用、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華航 CI220  09:00(松山) – 13:10(羽田)
第5天:華航 CI105  17:55(成田) – 20:35(桃園)

第1天

溫泉之樂
台北 – 東京 – 沼田 – 老神溫泉 (車程約 3hr)
飛機抵達東京後,搭車前往尾瀨西側的溫泉鄉-老神溫泉。享受溫泉及美味的料理後,儘早就寢,準備迎接明天的健行。
餐食: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老神温泉 伍楼閣
第2天

老神溫泉 – 鳩待峠 – 尾瀨原(1400m) (步行10km/ 步程5hr)
早餐後搭車前往鳩待峠登山口,然後沿溪谷下降,踏進初夏的尾瀨濕原,舉目所見盡是美景天成! 情不自禁拿起相機,貪婪地記錄眼前每一個瞬間,不自覺放慢了腳步。經過龍宮十字路口,觀察神秘的龍宮現象,再一小時即可抵達住宿的山屋。稍事休息後,出發探索附近的東電小屋及平滑瀑布等區域,欣賞不同的尾瀨景致。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彌四郎小屋 (多人一室,共用衛浴)
第3天


尾瀨原 – 尾瀨沼(1660m) – 沼山峠  – 檜枝岐溫泉 (步行8km/ 步程6hr)
早上前往尾瀨沼,緩坡上升2.5hr,穿越森林地帶後抵達尾瀨沼,這是尾瀨地區最大的湖泊,水草芳美,野鴨點點,燧岳巨大優美的山形映照在湖中。不久來到尾瀨遊客中心及長藏小屋,參訪之後沿大江濕原前進,1.5hr之後抵達沼山峠登山口,搭乘公車前往檜枝岐溫泉,在民宿享受豐盛的季節料理,開懷暢飲,舉杯同歡。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特色料理慶功宴
旅館:民宿 御宿郷 / 民宿 あづま

註: 本區民宿房數有限,會同時使用兩間鄰近民宿。

第4天

檜枝岐溫泉 – 会津高原尾瀬口 – 奧日光 中禪寺湖 (車程約 3.5hr)
檜枝岐村是位於尾瀨東北側的小山村,往昔有「陸の孤島」、「秘境檜枝岐」之稱。早餐後安排村內的歷史散策,可參觀六地藏、歌舞伎露天劇場等歷史名物,下午搭車前往奧日光中禪寺湖,投宿湖畔旅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ゆとりろ日光
第5天
中禪寺湖 – 東京 – 台北 (車程約 3hr)
中禪寺湖是日本海拔最高的湖泊之一。上午搭乘遊覽船遊湖,遠眺百名山-男體山,並且造訪湖畔英國大使館及義大利大使館別墅紀念公園。明治時期,中禪寺湖畔以各國大使為首的許多外國人別墅紛紛建立於此,進而發展成為國際避暑勝地。可在大使館別墅小憩一下,欣賞中禪寺湖美麗的風景,遙想大使與其家人度過悠閒時光的避暑生活。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