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冰川飛瀑】紐西蘭米佛步道+庫克山健行之旅 12天

2.5/5

米佛步道(Milford Track)是紐西蘭名氣最大的一條步道,被譽為「世界最佳步道」。全長53.5km,沿途可以欣賞紐西蘭的原生樹林、峽谷兩側崖壁上數不清的白絲瀑布、遠眺雪白山景、俯瞰壯觀的峽灣。

庫克山國家公園(Aoraki/Mount Cook National Park)是紐西蘭最大的高山國家公園,紐西蘭最高峰Mt. Cook (3754m)座落其中。健行在Hooker Valley Track上,庫克山震懾人心的美景就在眼前,欣賞難得的冰河湖美景。庫克山結束後,前往基督城遊覽,更加豐富了紐西蘭的旅行體驗。

NT$189,800NT$279,800

2025/03/04(二), 2025/03/08(六)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充滿靈氣之美的紐西蘭南島

【冰川飛瀑】紐西蘭米佛步道+庫克山健行之旅 12天

米佛步道(Milford Track)是紐西蘭名氣最大的一條步道,位於紐西蘭南島Fiordland 國家公園內,被譽為「世界最佳步道」。全長53.5km,沿途可以欣賞紐西蘭的原生樹林、峽谷兩側崖壁上數不清的白絲瀑布、遠眺雪白山景、俯瞰壯觀的峽灣。每年吸引無數登山客,前往欣賞米佛步道多變的樣貌。

庫克山國家公園(Aoraki/Mount Cook National Park)是紐西蘭最大的高山國家公園,紐西蘭最高峰Mt. Cook (3754m)座落其中,也是最長的塔斯曼冰河發源地。健行在Hooker Valley Track上,庫克山震懾人心的美景就在眼前,終點冰河湖上浮冰處處,親身體驗難得的冰河美景。庫克山結束後,前往基督城遊覽,更加豐富了紐西蘭的旅行體驗。

* 隊員人數:最少 8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8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米佛步道再搭配當地嚮導。若人數超過13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健行全程由紐西蘭唯一特許公司經營的豪華山屋提供住宿及三餐,免背睡袋及糧食。全部山屋提供熱水澡,洗髮精及吹風機,可自洗衣服,有強力烘乾室。

山屋房型全部為 2人含衛浴套房,堪稱全世界最頂級的山屋健行之旅,完全超越您對於傳統山屋的想像!

保證住宿庫克山國家公園內唯一高級旅館 – 隱士飯店,並指定 Premium Plus 高樓層面山房,享受庫克山無敵美景。

■ 在紐西蘭戶外活動聖地-皇后鎮住宿 3 晚,有舒適的環境休息及安排旅遊活動。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當地登山嚮導、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及內陸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簽證費用、額外飲料、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尚祈見諒。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因健行公司有嚴格的退費規定,除依定型化契約辦理退費外,若無法有人替補,將有其他不可退的款項需貴賓負擔,尚祈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03/04 出發)
第01天:紐西蘭航空 NZ78  18:30 桃園 – 10:15+1 奧克蘭 / 紐西蘭航空 NZ623  14:25+1 奧克蘭 – 16:20+1 皇后鎮   
第11天:紐西蘭航空 NZ566  18:00 基督城 – 19:25 奧克蘭
第12天:紐西蘭航空 NZ77  10:40 奧克蘭 – 18:30 桃園

(03/08 出發)
第01天:紐西蘭航空 NZ78  18:30 桃園 – 10:15+1 奧克蘭 / 紐西蘭航空 NZ623  14:25+1 奧克蘭 – 16:20+1 皇后鎮   
第11天:紐西蘭航空 NZ566  18:00 基督城 – 19:25 奧克蘭
第12天:紐西蘭航空 NZ81  09:55 奧克蘭 – 16:05 香港 / 長榮航空 BR856  17:35 香港 – 19:20 桃園

第1~2天Queenstown
台北 – 奧克蘭 – 皇后鎮
第一天下午搭機飛往奧克蘭,隔天早上抵達,再轉乘國內班機飛抵皇后鎮,可在市區悠閒散步,或造訪湖濱公園。傍晚搭乘SKY LINE纜車抵包伯峰觀湖享用山頂豪華自助餐。清澈翠綠的瓦卡蒂普湖被山型雄偉崢嶸的非凡峰與蒼勁的瓦特峰環繞,令人驚嘆不已!
餐食: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西式自助餐
旅館:Novotel Queenstown Lakeside
第3天Jet Boat

皇后鎮自由活動
皇后鎮為紐西蘭戶外活動聖地,可自費參加以下(但不限於)活動。
  • 古董蒸汽船遊瓦卡蒂普湖-瓦特峰高地農莊
  • 曠野騎馬 (英文導遊)
  • 峽谷噴射船
  • 高空彈跳
  • 高空跳傘
  • 飛行傘
  • 箭鎮觀光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Novotel Queenstown Lakeside
第4天

Queenstown – Te Anau – Glade House  距離1.6km /步程20 mins
從皇后鎮搭乘專車出發,約午餐時分抵達蒂阿瑙(Te Anau)。午餐後搭船前往健行的起點,下船後輕鬆步行抵達頗具歷史的Glade House,享用下午茶,然後由嚮導帶領大家進行生態觀察,探索自然。
餐食: 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西式簡餐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Glade House
第5天Pompolona Lodge

Glade House – Pompolona Lodge  距離16km /步程5-7 hours
渡過翠綠的Clinton River後,沿山谷上升至Hirere Falls享用午餐。繼續前行,森林更為青翠蓊鬱,直到抵達Prairie草原。從此地可以欣賞Clinton峽谷被冰河切割過的地形景觀,然後經過短暫的爬升即抵達Pompolona Lodge。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Pompolona Lodge
第6天

Quintin Lodge
Pompolona Lodge – Quintin Lodge via Mackinnon Pass   距離15km/步程 6-8 hours
今日爬升約 700M,是最為辛苦的一天。早上出發後抵達Clinton峽谷出口處的Mintaro湖,然後開始攀登此行最高點 – 1,140M的Mackinnon Pass。步道之字形上升,請慢步前進,好好欣賞風景。登上Mackinnon Pass之後盡享無敵展望,一切辛苦都值得了。享用午餐後下降至Arther Valley,喝杯下午茶,歇息片刻後,步行前往觀賞世界第5高的Sutherland瀑布。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Quintin Lodge
第7天Mitre Peak Lodge

Quintin Lodge – Mitre Peak Lodge via Sandfly Point  距離21km/步程 6-8 hours
沿著Arther Valley下降,經過Mackay Falls及Bell Rock後,在Giant’s Gate waterfall用午餐。步道最後沿著平靜的Ada湖前往Sandfly Point,然後抵達Mitre Peak Lodge。Mitre Peak Lodge是米佛峽灣中唯一可以欣賞壯觀的Mitre Peak的旅館。結束精彩的米佛步道健行後,在旅館享用豐盛的慶功宴,舉世聞名的米佛峽灣美景,就在你的面前展現。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旅館慶功宴
旅館:Mitre Peak Lodge
第8天

Milford Sound – Te Anau – Queenstown  (今日無健行行程)
早晨在峽灣寧靜的擁抱中醒來,用餐後開始令人目眩神迷的米佛峽灣遊船之旅。可以看到海豚及海豹在船邊跳躍追逐,還有你會祈禱下雨,因為這樣才能看到峽灣瀑布從天而降不可置信的美景。遊船結束後,搭車穿越峽灣國家公園的核心部,途經蒂阿瑙(Te Anau),返回皇后鎮。亦可選擇從米佛峽灣自費搭乘直升機返回皇后鎮,俯瞰壯麗的南島地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Novotel Queenstown Lakeside
第9天

皇后鎮 ─ 普卡基湖 Lake Pukaki ─ Hooker Valley山谷步道健行(3.5Hr) ─ 庫克山國家公園 ─ 隱士飯店
今日開始旅遊行程。早餐後沿著8號景觀公路來到普卡基湖Lake Pukaki,藍色湖水映入夢幻色彩,被稱為 「土耳其藍湖」─ 是冰河遺留下的冰磧石堆積所形成的偃塞湖,魔戒電影中迷人的拍攝場景。然後進入位於南阿爾卑斯山脈中央的庫克山國家公園,庫克山高3754公尺,是紐西蘭最高峰。

午餐後帶您深入國家公園, 在Hooker Valley山谷步道健行,一覽近在咫尺的庫克山與慕勒冰河壯闊風景。晚餐安排於隱士飯店內享用自助餐,一面觀賞巨大美麗的自然風景畫,一邊享用美味料理。今晚入住隱士飯店Hermitage Aoraki。隱士飯店位於海拔600公尺的山谷中,直接面對庫克山,特別指定面山房,讓您在房間內隨時欣賞終年積雪的庫克山美景。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西式自助餐
旅館:隱士飯店 (Premium Plus 高樓層面山房)
第10天

庫克山國家公園 ─ 蒂卡波湖 ─ 亞斯伯頓  ─ 基督城
早上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在國家公園健行,或自費搭乘庫克山冰河景觀直升機,降落在冰河源頭欣賞高山風景;另有其他精彩自費活動可選擇。下午往基督城前進,途經風光明媚的蒂卡波湖Lake Tekapo小鎮,拜訪善良牧羊人教堂。接著經過紐西蘭最大農產重地坎特伯里大平原,於亞斯伯頓Ashburton 紐西蘭特產品專賣店稍作停留,選購各式紐西蘭製品。最後前往基督城市中心,入住旅館休息。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Fable Christchurch
第11天

基督城自由活動 ─ 南極中心 ─ 奧克蘭
早上自由活動,可自費搭乘電車遊歷基督城市區景點,再到植物園自費參觀,享受探索的樂趣。下午搭車前往基督城機場附近的國際南極中心,可以在體驗區感受暴風雪的冷冽。由於地理位置接近的緣故,紐西蘭可是前往南極探險的門戶之一!傍晚上搭乘班機前往奧克蘭機場附近住宿,準備隔日返台。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旅館:Novotel Auckland Airport
第12天

奧克蘭 – 台北
早上搭機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紐西蘭健行之旅。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 健行相關
– 米佛步道健行5天4夜期間,全程無手機電訊信號,亦不提供 Wi-Fi 服務
– 米佛步道健行需自行背負所有衣物,當地不提供挑夫服務
– 米佛步道區域為溫帶雨林氣候,下雨機率不低,請準備2件式雨衣雨褲。

■ 取消規定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