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嵐翎白砂+牡丹灣】恆春漫遊+阿朗壹古道 3天

1.5/5

恆春,富有詩意與想像的名字。我們帶領大家前往國境之南,進行一趟山林與部落的深度之旅。入住位於白沙灣海灘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映襯了青山綠意與一片琉璃,品嚐在地食材創意美食的滋味。

隔天前往半島上的秘境小聚落-社頂,再欣賞綿延遼闊的鼻頭大草原,遠眺無盡的綠地接連碧海藍天,海天一色的美景。入住牡丹灣Villa,一間間獨立的Villa沿頭目湖而立,每間都有室內及室外風呂,享用一泊五食的精緻餐點來恢復體力,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安排?

最後前往著名的阿朗壹古道健行,面對遼闊的太平洋,聆聽那獨特的南田石隨潮汐咕嚕滾動的悅耳聲響,讓人流連忘返,讓您有最難忘的古道之旅。

NT$27,200NT$36,6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1.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國境之南-高級雙住宿

【嵐翎白砂+牡丹灣】恆春漫遊+阿朗壹古道 3天

恆春,富有詩意與想像的名字。我們帶領大家前往國境之南,進行一趟山林與部落的深度之旅。前往恆春古城,百年城牆與城門仍悠悠地佇立著,守護著小鎮的安寧與古樸可愛。入住位於白沙灣海灘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紅瓦白牆打造的歐式渡假莊園坐落於森丘之頂,映襯了青山綠意與一片琉璃,品嚐在地食材融合歐式、中式創意美食的滋味。

感受過恆春的恬靜後,隔天前往半島上的秘境小聚落-社頂,欣賞珊瑚礁林與石灰岩洞穴形成的特殊地形生態。驅車前往九棚部落社區,擁有許多極具特色的人文及生態地景:八瑤灣船難事件、潮間帶生態、壯觀的九棚草原、罕見的沙灘景觀等各種資源。綿延遼闊的鼻頭大草原覆蓋整座山坡,站在山上遠眺蔚藍無垠的太平洋,無盡的綠地接連碧海藍天,海天一色的美景。

本日安排入住牡丹灣Villa,一間間獨立的Villa沿頭目湖而立,每間都有室內及室外風呂。牡丹灣的溫泉是質地溫潤的碳酸氫鈉泉,素有「美人湯」之譽,洗除您一天的疲勞後;再享用一泊五食的精緻餐點來恢復體力,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安排?

好好休息過後,前往著名的阿朗壹古道健行。位於省道台26線未通車段,保存了台灣少數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面對遼闊的太平洋,聆聽那獨特的南田石隨潮汐咕嚕滾動的悅耳聲響,讓人流連忘返。聆聽當地導遊講解古道的人文與自然,讓您有最難忘的古道之旅。

分級資訊請點我👆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深度遊覽恆春半島景點,均聘請當地導覽老師解說。

■ 健行鼻頭草原阿朗壹古道,從兩個不同的角度欣賞美麗的海岸風光。

■ 入住口碑極佳的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 溫泉會館-牡丹灣Villa,享受頂級服務。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導覽解說、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D1: 9:40高鐵左營站集合出發 - 11:45福爾摩沙農莊 / 秋月姐私房菜午餐 - 13:20恆春導覽 - 16:30嵐翎白砂渡假莊園,check in &晚餐
 * 台北出發建議搭乘805次高鐵,7:11台北出發,9:25抵達左營高鐵站。

D2: 7:30早餐 - 8:30上車出發 - 9:00社頂自然公園健行 - 11:00搭車出發 – 12:30九棚社區風味午餐 - 13:30鼻頭草原生態導覽 - 16:00結束導覽搭車出發 – 16:30牡丹灣Villa,check in &晚餐(步程約4.5小時)

D3: 6:30早餐後自由活動 - 11:30午餐 - 12:25上車出發 - 12:30阿朗壹古道健行 - 17:30結束健行搭車出發 - 18:00當地料理晚餐 - 21:00高鐵左營站解散(步程約5小時)

■ 步程說明:
※ D2社頂自然公園:環狀約4公里,海拔142-227公尺,高度落差85公尺。路程約2小時。
※ D2鼻頭草原:全長2.4公里,海拔9-86公尺,高度落差77公尺。路程含導覽約2.5小時。
※ D3阿朗壹古道:全長8.5公里,海拔5-125公尺,高度落差120公尺。路程約5小時。

住宿旅館:
D1: 嵐翎白砂渡假莊園 
(1大床 or 2大床)
D2: 牡丹灣Villa 蜜月套房 (1大床) 或 Diumie Villa (2大床)

餐食資訊:
D1午餐:福爾摩沙農莊/秋月姐私房菜 合菜
D1晚餐:森食堂 合菜
D2早餐:嵐翎白砂 自助餐
D2午餐:九棚社區風味餐
D2牡丹灣Villa:提供五餐
– 下午茶:14:30~17:30
– 晚餐(無菜單中西式料理,個人套餐式):19:00
– 宵夜(麵或粥無限量供應):21:30~06:00
– 早餐(套餐):06:30~10:00
– 午餐(套餐,中式功夫菜):11:30
– 飲料吧:各式咖啡、茶、現打果汁,24hr 無限量免費暢飲
D3晚餐:天河海鮮料理店 或同級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