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觀霧山莊】霧社櫻王+檜山巨木+榛山步道健行 2 天

2/5

觀霧海拔高約1,800公尺,經常瀰漫著雲海與霧氣,與幽暗的山林、巨木互相映照,就像身處在雲的仙境中。若在3月上旬造訪,還有機會可以一睹霧社櫻王風采。

本行程安排觀霧遊憩區最經典的兩條健行步道:「檜山巨木群步道」與「榛山登山步道」。走在其中,享受森林濕潤的氣息、前往拜訪兩千多歲的巨木。如果天氣晴朗,能夠遠眺聖稜線自雪山、北稜角,到大霸尖山等名山百岳的壯闊景致。住宿旅館安排觀霧森林遊樂區內的觀霧山莊,是遊憩區內唯一的住宿點。曾為觀霧伐木時代的林務局宿舍,於2018年重新開張。

NT$9,980NT$12,18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雪霸國家公園健行熱點

【觀霧山莊】霧社櫻王+檜山巨木+榛山步道健行 2 天

又被稱為「雲的故鄉」的觀霧,海拔高約1,800公尺,經常瀰漫著雲海與霧氣,與幽暗的山林、巨木互相映照,就像身處在雲的仙境中。觀霧也是日治時期北坑溪古道的起點。日本人自1922年起開鑿長達30多公里的警備道,從觀霧一直到二本松。

本行程安排觀霧遊憩區最經典的兩條健行步道:「檜山巨木群步道」「榛山登山步道」。檜山巨木群步道落在參天林木間,享受森林濕潤的氣息,拜訪樹齡兩千多歲的巨木。山林間生態景觀豐富,是欣賞花草與鳥類的好地方;觀霧的山椒魚、寬尾鳳蝶與棣慕華鳳仙花,均是國寶級的物種。榛山登山步道的360度環景觀景台,如果天氣晴朗,能夠遠眺聖稜線自雪山、北稜角,到泰雅族聖山-大霸尖山等名山百岳的壯闊景致。若在3月上旬造訪,還有機會可以一睹霧社櫻王風采。

住宿旅館安排觀霧森林遊樂區內的觀霧山莊,是遊憩區內唯一的住宿點。曾為觀霧伐木時代的林務局宿舍,於2018年重新開張。觀霧山莊位於海拔2,037m,在山莊外即可觀賞到最美的雲海與日出。住宿於此,免去行程的舟車勞頓,更能靜心享受全天候的大自然避暑勝地。

分級資訊請點我👆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住宿安排森林遊樂區內的觀霧山莊,健行前後無須舟車勞頓,能夠在森林區與山莊好好放鬆身心。

■ 行程安排觀霧遊憩區兩大步道:檜山巨木群步道與榛山登山步道,完整體驗雲霧間的巨木群、雪霸群山的壯闊風景。

■ 安排在3月上旬造訪,有機會可以一睹霧社櫻王風采。

費用說明

※ 安排二人一室。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8:00 台北車站西三門出發 – 9:00 新竹高鐵站(第二集合點) – 11:40抵達觀霧,前往檜山巨木群步道健行,午餐自理 – 蜜月小徑 – 17:00 觀霧山莊
D2:觀霧山莊 – 8:00 榛山步道健行 – 12:30 觀霧山莊午餐 – 17:00抵新竹高鐵站 – 18:20 台北車站解散
註:
大台北以外團員可自行前往第二集合點(高鐵新竹站 9:00)上車

■ 步程資訊:
※ 檜山巨木群步道:步道來回長約5.6公里。海拔2,060 -2,300公尺,高度落差240公尺。路程約3-4小時
※ 蜜月小徑:步道全長約530公尺。路程約20分鐘。
※ 榛山步道:步道來回長約8.15公里。海拔2,037- 2,315公尺,高度落差278公尺。路程約5-6小時。

■  住宿旅館:
觀霧山莊

■  餐食資訊:
D1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1晚餐:山莊晚餐
D2早餐:山莊早餐
D2午餐:山莊午餐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