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風吹草低】蒙古杭愛山脈騎馬健行 12天

2/5

丘山行獨家推出蒙古騎馬健行團,深度體驗成吉思汗子民的廣袤大地! 一望無盡的草原,遠望是牛羊馬,低頭是可愛的花草野菇,療癒的蒙古騎馬健行團,請依照蒙古時間慢慢來,飽覺後不疾不徐地享受美好的草香與風景!

杭愛山脈(Khangai)是蒙古國中部最重要的山系之一,位在杭愛山的八湖區(Eight Lakes)是幾世紀前火山噴發形成的地貌,擁有大大小小的活水湖泊與火山口,屬於鄂爾渾河谷國家公園。全區位於海拔2,400公尺以上,您將沿著清澈的河川,騎馬及健行在高山草原與西伯利亞落葉松林中,拜訪八湖區最大最美的湖泊:西萊湖(Shireet)。

NT$127,800NT$140,2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蒙古國草原秘境

【風吹草低】蒙古杭愛山脈騎馬健行 12天

丘山行獨家推出蒙古騎馬健行團,深度體驗成吉思汗子民的廣袤大地! 一望無盡的草原,遠望是牛羊馬,低頭是可愛的花草野菇,療癒的蒙古騎馬健行團,請依照蒙古時間慢慢來,飽覺後不疾不徐地享受美好的草香與風景!

杭愛山脈(Khangai)是蒙古國中部最重要的山系之一,是蒙古水系內流區和外流區的分界線。位在杭愛山的八湖區(Eight Lakes)是幾世紀前火山噴發形成的地貌,擁有大大小小的活水湖泊與火山口,屬於鄂爾渾河谷國家公園,並自1992年起成為蒙古國家公園保護區。全區位於海拔2,400公尺以上,您將沿著清澈的河川,騎馬及健行在高山草原與西伯利亞落葉松林中,拜訪八湖區最大最美的湖泊:西萊湖(Shireet)。

* 隊員人數:最少 10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安排兩天半騎馬行程,熟悉之後,第二天騎乘更能體會在蒙古大草原的騎馬樂趣!

■ 健行全程使用馬匹運送行李,當地牧民陪同,您能夠同時一覽蒙古的草原風光及湖泊景致。

■ 烏蘭巴托安排入住知名地標飯店 – The Blue Sky Hotel,位於總統府正對面,氣勢非凡。

■ 特別安排參觀成吉思汗時期的首都:哈拉和林、造訪知名景點如世界遺產列冊的鄂爾渾河谷與鄂爾渾瀑布、以及擁有沙漠景觀的合格尼山自然保留區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蒙古簽證代辦飯店、蒙古包、帳篷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馬匹及交通費用。帳棚住宿含帳棚(兩人一帳)、睡墊、睡袋。當地嚮導/馬夫/司機/廚師小費、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登山裝備及其他個人消費。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行程中將有3天住宿蒙古包民宿,衛浴與廁所均為共用;4天住宿帳棚,提供廁所帳,無法洗澡、可擦澡。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天:  大韓航空 KE186 13:20(桃園) – 16:50(首爾)
第 01天:  大韓航空 KE195 19:25(首爾) – 22:10(烏蘭巴托)
第 12天:  大韓航空 KE198 13:00(烏蘭巴托) – 17:10(首爾)
第 12天:  大韓航空 KE5693 20:50(首爾) – 22:30(桃園)

第1天烏蘭巴托市景

台北 – 首爾
經首爾轉機抵達烏蘭巴托,入住烏蘭巴托地標建築-藍天酒店休息。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The Blue Sky Hotel 
第2天

烏蘭巴托:城市導覽
今天與蒙古導遊徒步導覽烏蘭巴托。烏蘭巴托城市1639年即建成,舊名庫倫,是蒙古的首都,也是容納了蒙古60%人口的地方。前往成吉思汗廣場、1921年開幕的國營百貨、成吉思汗博物館等景點參觀,並安排欣賞蒙古傳統舞蹈與音樂表演。晚間返回旅館休息,好好準備隔日前往鄉間的旅行。
餐食:早餐 / 方便搭機請自理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The Blue Sky Hotel 
第3天

烏蘭巴托 – 哈拉和林(6小時車程)
用過早餐後,驅車前往成吉思汗時期的古都:哈拉和林。在13世紀時極興盛的都市,現在已看不到當時的榮光,但於16世紀所建的、蒙古最大的寺廟:額爾德尼召寺,仍屹立在草原中。嚮導將帶領參觀額爾德尼召寺以及考古博物館。晚上,我們將住在蒙古包民宿(Ger camp)。蒙古包民宿為專門接待觀光客的蒙古包區,有熱水、洗澡間與西式廁所。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蒙古包民宿簡餐
旅館:蒙古包民宿(2人一蒙古包。衛浴、廁所共用)
第4天

哈拉和林 – 鄂爾渾瀑布(4小時車程)
用過早餐後,驅車前往鄂爾渾瀑布,近距離感受它磅礡的水勢。鄂爾渾河是蒙古最長的河流,其河谷更是UNESCO世界文化遺產之一;其中的鄂爾渾瀑布,其落差與水勢之壯觀,使它成為著名的觀光景點。

參觀瀑布之後,我們將與我們的牧人和馬匹見面。身高僅1.4公尺的蒙古馬,常被歐洲人認為是迷你馬,但它們耐力、速度和適應性,是世界公認的強健。下午,和馬匹們熟悉之後,牧民將會帶領我們體驗騎乘。

餐食:早餐/蒙古包民宿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蒙古包民宿簡餐
旅館:蒙古包民宿(2人一蒙古包。衛浴、廁所共用)
第5天

鄂爾渾瀑布 – 比圖河 – 八湖區谷地 (5小時騎馬)
今天開始我們的蒙古馬騎乘,沿著清澈的比圖河並折往山徑,前往八湖區谷地。這個區域的地形是由火山活動形成,此地因為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熔岩地景,非常的特殊。

馬匹騎乘途中,我們將有許多機會拜訪當地牧民,趁機下馬伸展手腳。當地牧民遵循著幾百年來的傳統,游牧季移;與他們的會面必定會十分有趣。

餐食: 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健行簡餐
旅館:舒適雙人帳篷(2人一帳,提供睡墊&睡袋;無法洗澡,可擦澡)
第6天


八湖區谷地(5小時騎馬)
今天在八湖區谷地,騎馬前往下一個營地住宿。沿途可以看到特殊的火山熔岩地景,黝黑的火山石瀑、清亮的湖泊,一再抓住您的目光。

抵達營地後,好好休息準備隔日開始的健行行程。

餐食: 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健行簡餐
旅館:舒適雙人帳篷(2人一帳,提供睡墊&睡袋;無法洗澡,可擦澡)
第7天

八湖區谷地 – 庫亦斯湖 – 巴因兀湖 (5-7小時健行) 
今天開始健行行程,包車也將離開我們,改由馬匹駝運行李,進入八湖區谷地。八湖區就如它的名稱所言,這裡擁有大大小小的湖泊,全都與河流相連,提供來自山頂的乾淨活水源;大大小小的湖泊,就如同盛裝在一個個以草地編織的草綠色碗中,在太陽底下閃閃發亮。我們第一個見到的八湖湖泊為庫亦斯湖,湖中一個很大石頭島是它的特色,點綴平靜的湖面。

今天將在庫亦斯湖畔紮營,有時間的話,會前往鄰近的另一個火山湖泊:巴因兀湖。這個湖是唯一由火山石和樹林圍繞的湖泊,景色十分特殊。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健行簡餐
旅館:舒適雙人帳篷(2人一帳,提供睡墊&睡袋;無法洗澡,可擦澡)
第8天

西萊湖,八湖區最大的湖泊-2
庫亦斯湖 – 鹿湖 – 西萊湖 (5小時健行) 
接著行程將繼續健行至八湖區中第二大的湖泊:鹿湖,以及最大的湖泊:西萊湖,它也是最美、最適合拍照的湖泊。有些蒙古人會到湖裡游泳,但它們都是高山湖泊,就算是夏天,溫度也十分寒冷!

健行路線循著西萊湖畔,前往湖畔南端紮營。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健行的最後一個寧靜的星空銀河夜晚。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健行簡餐
旅館:舒適雙人帳篷(2人一帳,提供睡墊&睡袋;無法洗澡,可擦澡)
第9天

西萊湖 – 隘口 – 阿爾拜赫爾 (3小時健行、4.5小時車程)
今天我們將健行翻過隘口,享受最後一段健行行程。隘口的最高點,也是俯瞰美麗的西萊湖的最佳拍照點。與可愛的當地牧民們道別後,搭車前往鄰近的杭愛省的省會:阿爾拜赫爾。在這裡能夠入住當地旅館,好好地淋浴沖澡,洗去多日塵土與辛勞。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簡餐    晚餐/健行簡餐
旅館:Bogd Hotel 或同級
第10天
阿爾拜赫爾 – 合格尼山 (4.5小時車程)
今天搭車前往合格尼山自然保留區,這裡蘊含了特殊的沙丘景色、岩石山脈,以及高山景致。我們將前往其谷地,健行至山邊一個充滿神秘感的廢棄寺廟參觀,並聆聽它的故事。途中,更能在一個小型的沙漠上,感受沙漠風情、拍攝照片,有足夠時間能夠自費體驗騎乘駱駝的樂趣。傍晚,前往蒙古包民宿,享受最後一晚在蒙古鄉下的樂趣。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蒙古包民宿簡餐
旅館:蒙古包民宿(2人一蒙古包。衛浴、廁所共用)
第11天


合格尼山 – 烏蘭巴托(5小時車程)
用過早餐後,依依不捨地離開這美麗的地方,驅車返回烏蘭巴托。有一些自由活動時間,能夠前往蒙古國營大百貨採購紀念品,或是自行在大街小巷逛逛。晚餐和當地嚮導一同享用蒙古之行慶功宴!
餐食:早餐/蒙古包民宿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The Blue Sky Hotel 
第12天

烏蘭巴托 – 台北
早上自由活動,中午左右搭車至機場返航,結束難忘的蒙古健行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可愛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