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牡丹灣Villa】浸水營+阿朗壹雙古道溫泉行 3天

2.5/5

浸水營古道曾經是極為重要的前後山聯絡道路,留有許多人文遺跡;古道沿途動植物豐富多樣,令人目不暇給。阿朗壹古道位於台26線未通車段,保存了台灣少數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聆聽那獨特的南田石隨潮汐咕嚕滾動的悅耳聲響,讓人流連忘返。

兩條古道的山海旅程間,我們歇息於猶如世外桃源的 牡丹灣Villa。一間間獨立的villa沿頭目湖而立,每間都有室內及室外風呂,再享用一泊五食的精緻餐點來恢復體力。

NT$24,500NT$33,0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雙古道+頂級溫泉

【牡丹灣Villa】浸水營+阿朗壹雙古道溫泉行 3天

所謂「仁者樂山,智者樂水」,同樣是走古道,您喜歡翻山越嶺的古道,還是無敵海景的古道?這次我們推出包山包海的雙古道行程,還有牡丹灣villa的溫泉洗禮,一定讓仁者智者都樂在其中!

浸水營古道橫越台灣南部山區,曾經是極為重要的前後山聯絡道路,留有許多人文遺跡;古道沿途動植物豐富多樣,令人目不暇給。阿朗壹古道位於省道台26線未通車段,保存了台灣少數僅存的海岸原始森林,面對遼闊的太平洋,聆聽那獨特的南田石隨潮汐咕嚕滾動的悅耳聲響,讓人流連忘返。本團隨隊講解兩條古道的人文與自然,讓您有最豐富的雙古道之行。

兩條古道的山海旅程間,我們歇息於猶如世外桃源的 牡丹灣Villa。一間間獨立的villa沿頭目湖而立,每間都有室內及室外風呂。牡丹灣的溫泉源自旭海,是質地溫潤的碳酸氫鈉泉,素有「美人湯」之譽,溫泉水滑洗凝脂,恰能消除您一整天橫跨台灣的疲勞;再享用一泊五食的精緻餐點來恢復體力,無限暢飲現榨果汁與咖啡茶飲來補充水分,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的安排?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浸水營、阿朗壹 山海雙古道均安排解說服務。

■ 入住口碑極佳之溫泉會館-牡丹灣Villa,享受頂級服務。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導覽解說、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D1:13:40台鐵新左營站集合
-> 搭乘台鐵至枋寮 (自由活動)
D2:7:30枋寮 -> 浸水營古道15.9km -> 加羅坂 -> 19:00牡丹灣Villa
D3:12:30 牡丹灣Villa -> 旭海登山口(12:35) -> 阿朗壹古道 8.5km -> 17:30 南田(約4.5hr) -> 晚餐 -> 約 21:30 高鐵左營站解散
註1:
若阿朗壹古道因天候因素關閉,將以附近其他步道代替。

■ 步程資訊:
* 浸水營古道:15.9km,海拔1450m->200m(略緩升後一路緩降)8hr(含解說)
* 阿朗壹古道:8.5km,海拔 0m->125m->0m(平->上>下)4.5hr (含解說)

■  住宿旅館:
D1: 枋客文旅
D2: 牡丹灣Villa

■  餐食資訊:
D1 晚餐:枋寮阿達海鮮合菜 或同級
D2 早餐:枋客文旅 自助餐
D2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旅館附近有便利商店或早餐店等)
D2 牡丹灣Villa:提供五餐
– 下午茶:14:30~17:00,我們因行程關係,將保留至隔天下午外帶,在阿朗壹古道上享用
– 晚餐(無菜單中西式料理,個人套餐式):19:30
– 宵夜(麵或粥無限量供應):21:30~06:00
– 早餐(套餐):06:30~10:00
– 午餐(套餐,中式功夫菜):11:00
– 飲料吧:各式咖啡、茶、現打果汁,24hr 無限量免費暢飲
D3 晚餐:南田社區風味餐 或同級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