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藍寶石泉】陽明山湧泉秘境健行+有機農場體驗 1天

1.5/5

陽明山「藍寶石泉」,日治時期曾被稱為亞洲第一湧泉,上天恩惠的水頭,滾滾泉水從安山岩台流出,反射出如同藍寶石般的色澤,水質清澈口感甘美。藍寶石泉屬於草山水道系統,利用地形落差,水管拱橋引渡,是台灣第一個建水道橋的水道系統,2004年被指定為市定古蹟,是目前全台少數仍在使用中的歷史古蹟。

微冷農場由一群小農開墾,以友善自然、疼惜土地的原則,在紗帽山下生產當季安全安心的有機農產品。這次安排前往體驗採摘當季時蔬,並享用產地直送餐桌的新鮮午餐。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1.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陽明山湧泉秘境

【藍寶石泉】陽明山湧泉秘境健行+有機農場體驗 1天

陽明山「藍寶石泉」,日治時期曾被稱為亞洲第一湧泉,上天恩惠的水頭,滾滾泉水從安山岩台流出,反射出如同藍寶石般的色澤,水質清澈口感甘美。藍寶石泉屬於草山水道系統的第三水源湧泉,水道系統由佐野藤次郎設計,利用地形落差,水管拱橋引渡,是台灣第一個建水道橋的水道系統,2004年被指定為市定古蹟,是目前全台少數仍在使用中的歷史古蹟。

早上從天母水管路起登,沿著黑色大水管石階漫步緩上,至打印台取左,來到真正的天母古道,沿著松溪而下,可接至半嶺水圳步道口,水圳兩旁山坡景色,逐漸轉為開墾的農園,而我們要前往的微冷農場,進入眼前。微冷農場由一群小農開墾,以友善自然、疼惜土地的原則,在紗帽山下生產當季安全安心的有機農產品。這次安排前往體驗採摘當季時蔬,並享用產地直送餐桌的新鮮午餐。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一窺火山礦泉陽明山湧泉秘境,以及國家公園步道健行

■ 安排有機農場採摘體驗,以及有機午餐饗宴。

費用包含明德捷運站至天母古道登山口計程車費,免除轉乘公車的不便。

費用說明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明德捷運站至登山口計程車費、微冷農場體驗及午餐、藍寶石泉導覽解說費用、免收領隊小費等。
※ 費用不含:大眾運輸乘車費用、農場採摘蔬果購買、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08:00明德捷運站1號出口集合,搭乘計程車出發
天母水管路登山口-自在亭-打印台-半嶺水圳步道-11:00 微冷農場體驗及午餐-13:30陽明山天主堂集合-藍寶石秘境導覽-約15:30文化大學公車站解散

■ 健行步程:
※天母古道-微冷農場:步道全長約長約4公里。海拔70-280公尺,高度落差210公尺。路程約3小時。
※紗帽路+藍寶石秘境:全長約3.6公里。海拔280-380公尺,高度落差100公尺。步行及導覽約3小時。

餐食資訊:
午餐:微冷農場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