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魔法森林】日本屋久島巨木百名山 6天

3/5

日本的幻之島-屋久島,位於九州南方海域,於1993年被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其中,九州最高峰,日本百名山之一的宮之浦岳(1935m)孤高獨立拔起於太平洋中,化育出島上迷幻的雲霧,滋養了樹齡數千年的「繩文杉」。每年春秋之季,無論是美麗的杜鵑花海或是紅葉景緻,吸引著眾多山友前來一親芳澤。

吉卜力著名動畫 <もののけ姫> (中譯:魔法公主) 裡頭那片孕育著神靈野獸的原始森林正是取景自屋久島上的「雲與水之森」。這座森林中,柳杉神木群隱身山林數千年,漫步其中感受太古森林的厚重時代感,邂逅島上真正的住民「屋久島鹿」與「日本獼猴」,盡情享受天然純淨的森林浴。

NT$76,800NT$88,8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3/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世界自然遺產 + 百名山登頂

【魔法森林】日本屋久島巨木百名山 6天

日本的幻之島-屋久島,位於九州南方海域,於1993年被指定為世界自然遺產,島上高山林立,因此在日本又有「海上的阿爾卑詩」的美稱。其中,九州最高峰,日本百名山之一的宮之浦岳(1935m)孤高獨立拔起於太平洋中,化育出島上迷幻的雲霧,滋養了樹齡數千年的「繩文杉」。每年春秋之季,無論是美麗的杜鵑花海或是紅葉景緻,吸引著眾多山友前來一親芳澤。

此外,島上終年白霧瀰漫的廣袤森林不僅是許多日本特有生物的居所,更是日本人引以為傲的自然美景。吉卜力著名動畫 <もののけ姫> (中譯:魔法公主) 裡頭那片孕育著神靈野獸的原始森林正是取景自屋久島上的「雲與水之森」。這座森林中,柳杉神木群隱身山林數千年,漫步其中感受太古森林的厚重時代感,邂逅島上真正的住民「屋久島鹿」與「日本獼猴」,盡情享受天然純淨的森林浴。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攀登屋久島最高峰 – 日本最南端的百名山 「宮之浦岳」;拜訪屋久島樹齡數千年的「繩文杉」

■ 全程輕裝健行,並入住優質溫泉旅館 – 岩崎飯店 3晚,讓您在健行後能舒服地泡湯休息。

費用說明

※若匯率、機票、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個人急難救助及醫療險、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中華航空 CI110  06:50(桃園) ~ 10:00 (福岡)
第6天:中華航空 CI119  12:05(鹿兒島) ~ 13:35 (桃園)

第1天


台北- 福岡 – 鹿兒島
早上搭機直飛日本福岡空港,之後搭乘計程車到博多車站,轉搭乘新幹線前往鹿兒島市區投宿旅館 。Check-in 之後搭乘渡輪,前往櫻島火山。櫻島火山是至今仍噴煙不斷的活火山,裸露的火山熔岩令人震撼,搭車登上湯之平展望所,觀看南岳噴煙景致。晚餐前,可前往登山用品店採購裝備。
餐食:午餐/方便搭車請自理  晚餐/日式料理
旅館: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鹿児島金生町  或同級
第2天

鹿兒島 – 宮之浦港 – 白谷雲水峽 – 岩崎飯店 (步程 5km/3.5hr)
早上搭乘高速船前往宮之浦港環境文化中心,初步了解屋久島的自然風俗,觀看精心製作的大螢幕電影,然後前往白谷雲水峽進行輕健行生態觀察行程,拜訪著名的「苔之森」。結束後搭車前往安房,住宿當地民宿,享用美味料理。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屋久島岩崎飯店
第3天
岩崎飯店 – 淀川登山口 – 來回宮之浦岳 – 岩崎飯店 (步程 15km/10hr)
清晨一早搭乘登山包車前往淀川登山口,原路來回單攻宮之浦岳。宮之浦岳的單攻行程將可提供您一般觀光客難以接觸的屋久島美景,從清澈的淀川出發,經過日本境內最南端的高山濕原景觀-花之江河,沿途徐行在原始的天然闊葉森林中,隨著離宮之浦岳越來越近,視野也逐漸開闊了起來,在花崗岩瞭望平台(投石坪)一邊欣賞島上第二高峰永田岳的險峻山容,一邊吃點心補充體力。

投石坪後登山步道就正式繞出森林界線,進入風光旖妮的草原地帶。造型奇特、身形巨大的花崗岩或躺或站於稜線上,這裡是當地島民所稱的「石之巨人國度」,不久隨著最後一段在草原中的陡升,就抵達了屋久島山脈的最高峰-宮之浦岳,在此享受登山者才能享受的無極展望吧,不遠處就是波光粼粼的太平洋呢!結束單攻行程,循著原路下山,返回淀川登山口,搭乘包車返回飯店,泡湯消除一身疲憊。

餐食:早餐/餐盒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屋久島岩崎飯店
第4天
岩崎飯店 – 荒川登山口 – 來回繩文杉 – 安房 (步程 22km/10hr)
從飯店搭車前往荒川登山口,開始今日的太古森林之旅,一路盡情享受森林芬多精的洗滌,並且經由解說了解屋久島的起源以及特殊的生態。島上過去林業時代留下的山間鐵道如今已經休憩為平緩的登山小徑,行走其中,不僅可以展望林隙間的高山地帶,也可以欣賞一旁被森林圍繞的美麗峽谷。耳邊盡是鳥鳴與溪水的歌聲,走入自然觀察小徑,發現慢慢被英姿挺拔的日本柳杉森林所包圍,與遺世獨立的千年神木相遇,感受世界自然遺產森林的原始之美。

健行中經過屋久島著名地標之一的「威爾遜杉」,是日本年輕健行者的聖地,這棵空心神木只剩下寬廣的基座部分,然而從樹幹裂隙走入樹洞中,仰頭一望居然可以看見一顆由森林與藍天上色的愛心,是專屬於世界自然遺產的浪漫!抵達終點繩文杉,仰望巨大的樹幹,沉思神木如何能渡過嚴酷的考驗而存活至今。一般衫樹大約只有500年壽命,但屋久島嚴苛的環境卻能孕育無數的千年巨木! 循原路下山後,驅車返回飯店,享用豐盛的料理,開懷暢飲。

餐食:早餐/餐盒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屋久島岩崎飯店
第5天


安房 – 島上遊覽 – 鹿兒島
早上悠閒用過早餐後,搭乘專車遊覽島上名勝如千尋瀑布、大川瀑布,並且安排西部林道散步,相遇屋久鹿及屋久猴。下午搭乘高速船返回鹿兒島。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日式料理慶功宴
旅館: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鹿児島金生町  或同級
第6天
鹿兒島 – 台北
早餐後,視天氣/時間情況登上城山展望台眺望櫻島火山,或是參訪奉祀對日本現代化貢獻甚大的薩摩藩主島津齊彬的照國神社,然後搭車前往機場搭機回國,結束日本南九州夢幻之島世界遺產與百名山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機上晚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註: 島上健行可能因天氣因素及隊員狀況而有所調整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