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報名測試】司馬庫斯+鎮西堡巨木巡禮3天

/5

司馬庫斯、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泰雅部落群中最深遠的位置,還保留著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我們造訪兩部落附近的巨木群,感受那種安靜卻又蓬勃的生命力!

特別安排在櫻花絢爛的季節前往司馬庫斯,一睹美麗的「櫻吹雪」。我們貼心考量採用九人座車,令大家都能更舒適的親近這美麗的世外桃源。請跟我們一起走一趟充滿人文、自然交織的旅行吧!

NT$1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報名測試,非實際活動

【報名測試】司馬庫斯+鎮西堡巨木巡禮3天

深藏北台灣崇山峻嶺中的部落-司馬庫斯、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泰雅部落群中最深遠的位置,其中司馬庫斯因長期不通電力,有「黑暗部落」之稱。也因為如此,這方山水也因此逃過開發,得以保留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我們預計去探訪篤信上帝的司馬庫斯跟鎮西堡部落,體驗原民風情並造訪兩部落附近的巨木群,走在一棵棵需數人合抱的巨木間,靜靜的深呼吸,感受古老歲月具體化身成的大樹,那種安靜卻又蓬勃的生命力!

我們特別安排在櫻花絢爛的季節前往司馬庫斯,一睹美麗的「櫻吹雪」,飄零的櫻花與年歲悠長的巨木,短暫與永恆的兩種美並存在這上帝的部落!司馬庫斯及鎮西堡隔河相望,卻因為山路迢遠崎嶇,訪客往往需顛簸許久方有機會一探深山秘境。我們貼心考量採用九人座車,令大家都能更舒適的親近這美麗的世外桃源。請跟我們一起走一趟充滿人文、自然交織的旅行吧!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一前一後照應。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
07:30台北車站西三門集合 – 09:00新竹高鐵站(第二集合點) – 11:00宇老餐廳午餐 – 12:00出發往司馬庫斯 – 13:30司馬庫斯(部落賞花)
D2:07:30出發往巨木區 – 10:00司馬庫斯巨木區  – 12:30司馬庫斯部落(午餐自理) – 14:00搭車往鎮西堡 – 15:30鎮西堡民宿
D3:08:00出發 – 08:30鎮西堡巨木登山口 – 11:30 B區巨木(午餐) – 14:00鎮西堡巨木登山口 – 14:30看星星民宿(拿行李) – 14:45出發回程 – 17:20新竹高鐵站 – 18:30台北車站解散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