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黑部秋色】日本白馬立山紅葉健行 6天

2/5

白馬岳山區位於日本阿爾卑斯最北端,有「高山植物寶庫」之稱。本隊將前往八方池,若是山上初雪剛過,有機會看到白雪、紅葉與綠樹交織而成的「白馬三段紅葉」美景。隔天前往栂池自然園,除了各色樹種的繽紛紅葉,木棧道兩旁的草紅葉也讓人流連忘返。

立山為日本三靈山之一,貫穿立山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利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橫越標高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之間,時時刻刻變化的大自然風景將讓您讚嘆不已。本隊將在室堂溫泉山屋住宿一晚,欣賞立山圈谷的壯麗景色,隔日登上立山,享受燦爛的高山錦秋美景

NT$64,800

2024/10/02(三), 2024/10/04(五)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日本阿爾卑斯紅葉名所

【黑部秋色】日本白馬立山紅葉健行 6天

白馬岳山區位於日本阿爾卑斯最北端,有「高山植物寶庫」之稱,也是1998長野冬季奧運的賽場之一。本隊將搭乘纜車上山,再步行前往八方池。若是山上初雪剛過,有機會看到白雪、紅葉與綠樹交織而成的「白馬三段紅葉」美景。隔天前往栂池自然園,漫步在高層濕原的木棧道上,除了各色樹種的繽紛紅葉,木棧道兩旁的草紅葉也讓人流連忘返。

立山日本三靈山之一,貫穿立山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近年來亦成為熱門旅遊勝地。本路線利用各式各樣的交通工具,橫越標高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之間,時時刻刻變化的大自然風景將讓您讚嘆不已。不同於一般觀光行程匆匆而過,本隊將在室堂溫泉山屋住宿一晚,欣賞立山圈谷的壯麗景色,隔日登上立山。我們在紅葉季節造訪,更可享受燦爛的高山錦秋美景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搭乘知名的「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拜訪日本高山紅葉名所,並登頂日本百名山之一的立山(3015m) 。

■ 白馬/大町地區住宿三晚溫泉旅館,立山室堂亦安排有溫泉入浴的舒適山屋(兩人一室),提供更好的住宿體驗。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保險(含責任險、旅平險、意外醫療及不便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行李寄送費用、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有可能婉拒報名,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01天:長榮 BR 158  06:35(桃園) ~ 10:25 (小松)
第06天:長榮 BR 157  11:45(小松) ~ 13:55 (桃園)

第1天

長野田園風光

台北 – 小松 – 白馬八方 (車程約 3小時)
早上搭機直飛日本小松,搭乘專車前往白馬八方溫泉鄉,沿途可觀賞日本海風景。下午入住溫泉旅館,有時間可採購Mont-bell等品牌的登山戶外裝備。
餐食: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旅館和洋料理
旅館: 白馬樅の木ホテル
第2天

白馬八方 – 八方池(2060m) – 丸山ケルン(2430m) – 白馬八方 (步程約 5hr)
早餐後搭乘三段纜車來到標高1,830m的八方池山莊,開始步行在山徑及木棧道上,經過二個堆石紀念碑後到達白馬八方池,需時約1.5小時。若此時湖水如鏡,就可以欣賞到著名的白馬岳倒影。

可選擇繼續往上走到展望更好的 丸山ケルン更近距離欣賞日本北阿爾北斯山壯闊的山景,約傍晚時分回到溫泉旅館後好好泡湯消除疲勞。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旅館和洋料理
旅館: 白馬樅の木ホテル
第3天

白馬八方 –栂池自然園 – 大町山岳博物館 – 大町溫泉 (步程約 4 hr)
早餐後搭車到栂池高原站,再換乘2段纜車後來到栂池自然園,這座占地100公頃的高層濕原在夏季時開滿各種繽紛的山野花,秋天則是處處繽紛的紅葉美景。沿著規劃完善的步道,一路散步來到展望濕原,眺望雄偉的白馬三山。

下午前往大町溫泉旅館途中,我們將拜訪大町山岳博物館,了解日本的山岳文化,之後前往大町溫泉旅館住宿。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信濃大町 全日空假日渡假酒店
第4天

大町 – 扇澤 – 黑部水庫(1470m) –黑部平(1820m) – 立山室堂(2450m) (步程約 3hr)
立山黑部阿爾卑斯路線是穿越日本的屋頂~阿爾卑斯的立山的壯麗山岳觀光路線,利用7種交通工具橫越標高差距2400公尺的富山縣與長野縣之間,時刻變化的大自然風景讓人心動不已。

早上先將大行李寄送到富山的旅館,然後搭車前往扇澤,開始阿爾卑斯路線之旅。先搭乘電氣巴士抵達黑部水壩,這邊我們以最佳欣賞秋景的方式-健行前往黑部平,之後再換乘纜車到達大觀峰後換乘無軌電車穿越立山後,來到室堂後步行前往溫泉山屋,若有時間可在附近輕鬆散步。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做便當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雷鳥莊(2人1室,共用衛浴)
第5天

室堂 – 立山山頂(3015m) – 室堂 – 富山 (步程約 6hr)
早餐後沿立山登山道前進,可見路旁的岩銀杏已經變成美麗的黃葉,然後是之字形上升,立山是日本百名山,自古有悠久的山岳信仰,登頂雄山後,若有時間可繼續前行登頂立山最高峰-大汝山,原路回到室堂後,搭車下至立山車站,轉乘火車抵達富山,投宿旅館,晚上享用豐盛的慶功宴。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做便當   晚餐/燒肉慶功宴
旅館:ホテルJALシティ富山
第6天

富岩運河公園

富山 – 小松-台北
早上若早起可到運河公園來個清爽的晨間散步,遠眺雄偉的北阿爾卑斯山,之後乘車前往小松機場,結束難忘的紅葉健行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日本阿爾卑斯山區的紅葉季節往年約在9月下旬~10月上旬,但近年天候變化劇烈較難預測,出團時若紅葉狀況不如預期,尚祈見諒。
  2.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