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太魯閣山月村】錐麓古道+砂卡礑白楊步道 2天

2/5

太魯閣峽谷是聞名世界的美景,鬼斧神工雕鑿的峽谷峭壁,您想不想換個角度欣賞?這次我們帶您攀登崖壁上的古道,居高臨下,保證精彩刺激,讓您大呼過癮!白楊步道是由台電施工道演變而來,清幽美麗;著名的景點水簾洞,山泉從隧道頂岩壁含水層流洩而下,形成特殊水簾景觀,難得一見,令人流連忘返。

本團入住太魯閣山月村,群山環繞,遺世獨立,尤其當夜色降臨,萬籟俱寂,唯聞蟲吟蛙鳴,更加能體會到這份世外桃源般的寧靜,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個被譽為「離星星最近的地方」的迷人魅力!

NT$10,800NT$13,2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其山惟石,壁立千仞

【太魯閣山月村】錐麓古道+砂卡礑白楊步道 2天

太魯閣峽谷是聞名世界的美景,鬼斧神工雕鑿的峽谷峭壁,平時只能坐在車上匆匆瀏覽,或是參加峽谷馬拉松時氣喘吁吁地抬頭仰望,您想不想換個角度欣賞?這次我們帶您攀登崖壁上的古道,居高臨下,保證精彩刺激!錐麓古道是合歡越嶺道的一部分,見證了當年日軍與原住民之間慘烈征戰的過往。錐麓古道腳下落差五百餘公尺處滔滔奔流的立霧溪溪水也彷彿在訴說當年開路工程的艱鉅血淚。砂卡礑步道則是另一種截然不同的風情,步道旁淙淙相伴的是砂卡礑溪的淺淺清流,漫步在濃綠森森的原始森林中,只覺得身心舒暢。白楊步道是由台電施工道演變而來,沿著瓦黑爾溪與塔次基里溪蜿蜒前行,清幽美麗;著名的景點水簾洞,山泉從隧道頂岩壁含水層流洩而下,形成特殊水簾景觀,難得一見,令人流連忘返。

太魯閣山月村位於布洛灣台地,群山環繞,遺世獨立,尤其當夜色降臨,萬籟俱寂,唯聞蟲吟蛙鳴,更加能體會到這份世外桃源般的寧靜,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個被譽為「離星星最近的地方」的迷人魅力!

分級資訊請點我👆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團費包含來回火車票,不須自行搶購車票。

■ 健行安排太魯閣地區精華路線,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台北花蓮來回火車票、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D1:7:00 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 -> 9:40花蓮火車站 -> 砂卡礑步道 -> 達基力部落屋午餐 –> 白楊步道 -> 太魯閣山月村
註:因台鐵時刻或有變動,實際集合時間以行前通知為準。

D2:太魯閣山月村 -> 錐麓古道3.1km折返 -> 16:43花蓮火車站,搭乘火車 -> 19:30 台北火車站解散

*預定火車班次 (團費包含火車票):
D1從台北搭408次自強7:30出發,9:40到花蓮 (若無足夠票數則改採其他班次)
D2從花蓮搭181次自強號16:43出發,19:25到台北

步程資訊:
*砂卡礑步道:步道至五間屋來回長約3公里。海拔0-60公尺,高度落差60公尺。路程約1.5小時。
*白楊步道:步道來回長約2.1公里。海拔490-542公尺,高度落差52公尺。路程約2小時。
*錐麓古道:步道來回長約6.2公里。海拔280-810公尺,高度落差530公尺。路程約5.5小時。
註:若國家公園封閉步道,將以中橫沿線其他步道替代 

■  住宿旅館:
太魯閣山月村  山月套房

■  餐食資訊:
D1午餐:達基力部落屋 或同級
D2晚餐:太魯閣山月村
D2早餐:太魯閣山月村
D2午餐:方便健行敬請自理
*請自備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