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少女之湖】松羅湖露營 輕裝2天

2.5/5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用蘇東坡的詩詞比喻松蘿湖的美正是恰當!隱身於雪山山脈稜上的高雅湖泊,地處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上游,林相茂密,山嵐飄渺,輕覆於湖面,嬌羞如少女,故有「十七歲少女之湖」的美稱!枯水期時,數條S型彎曲河道匯於一池;當雨季來臨,雨水從各方匯集成平滑如鏡的湖光魅影!千百姿色擄獲多少山客的芳心,令人微醉於水墨畫之間的仙境。

本活動安排兩日露營行程,四人帳入住2人免背睡袋/公裝/公糧,再額外提供每人2.5公斤行李背負服務,輕鬆健行松蘿湖。特別準備專屬露營桌椅,在朦朧少女湖畔悠閒享用餐食。

NT$12,800NT$13,5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雙領隊+行李背負

【少女之湖】松羅湖露營 輕裝2天

「水光瀲灩晴方好,山色空濛雨亦奇」,用蘇東坡的詩詞比喻松蘿湖的美正是恰當!隱身於雪山山脈稜上的高雅湖泊,地處新北市烏來區南勢溪上游,但造訪者多自宜蘭松羅村循山徑而入。此地長年受雨水滋潤,林相茂密,山嵐飄渺,輕覆於湖面,嬌羞如少女,故有「十七歲少女之湖」的美稱!湖水因三面環山,易隨著雨季起伏變化,枯水期時,數條S型彎曲河道匯於一池;當雨季來臨,雨水從各方匯集成平滑如鏡的湖光魅影!千百姿色擄獲多少山客的芳心,令人微醉於水墨畫之間的仙境,漸漸陷入幻境,不可自拔!

本活動安排兩日露營行程,四人帳入住2人免背睡袋/公裝/公糧,再額外提供每人2.5公斤行李背負服務,輕鬆健行松蘿湖。特別準備專屬露營桌椅,在朦朧少女湖畔悠閒享用餐食。

* 隊員人數:最少 8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登山。

■ 安排四人帳入住2免背睡袋/公裝/公糧,再額外提供每人2.5公斤行李背負服務,輕鬆健行松羅湖。

■ 特別準備專屬露營桌椅,在湖畔悠閒享受美景。

■ 安排九人座車接駁,兼顧舒適與便利性。

費用說明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帳篷住宿、每日餐食(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不隨隊行李背負(每人2.5公斤)、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若需背負服務的的行李重量超過預定額度,需額外雇請協作,產生費用由全體提出額外負重的團員,依重量比例分攤。成團後丘山行將主動調查是否有額外負重需求;請勿在出發後才提出此需求,屆時恐無法安排,尚祈見諒!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行進糧、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7:30台北車站西三門集合出發
 – 10:30松羅湖登山口,起登松羅湖 – 約17:00 抵達松羅湖營地

D2:7:00早餐 – 8:30回程下山 – 15:00抵達登山口 – 15:10櫻花溫泉盥洗 – 17:00 晚餐慶功宴 – 19:30 台北火車站解散

■ 健行步程:
※ 松羅湖:登山口海拔675m,至最高點海拔1315m後,再下切至松羅湖海拔1250M。步道長5.4公里,去程約6.5小時、回程約6小時

■ 住宿營地:
松羅湖(單人帳 或 4人帳睡2人)

■ 餐食資訊:
D1&D2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1晚餐:營地晚餐
D2早餐:營地早餐
D2晚餐:田媽媽泰雅風味餐廳 或同級
※ 請自備登山行進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