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緩慢大鵬灣】老七佳部落+里龍山健行 3天

2.5/5

里龍山山嶺上俯瞰大地,似乎打開了台灣海峽與太平洋的窗口,與大海比鄰的層疊山巒,專屬的南島浪漫,這裡是恆春半島最夯的健行路線。老七佳部落是現存排灣族石板屋中,最完整的聚落,因為原住民文化意識抬頭,族人返回整修,逐步恢復往日面貌。經過屏東的佳冬鄉,是六堆客家唯一靠海拓墾的前哨站,我們一起走讀佳冬老街:楊家祖厝、西柵門、敬字亭、蕭家洋樓及步月樓等三級古蹟,讀取這塊土地的記憶跟風華。

第2晚入住「緩慢‧大鵬灣民宿」,是旅遊名勝「薰衣草森林」的延伸;來到緩慢,可以用新的視野來展開您的旅程,體驗人的溫度,生活的詩度,土地的厚度,與夢想的深度。緩慢說:「慢一點,靈魂才會跟得上」。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緩慢民宿 + 南部名山

【緩慢大鵬灣】老七佳部落+里龍山健行 3天

里龍山山嶺上俯瞰大地,似乎打開了台灣海峽與太平洋的窗口,與大海比鄰的層疊山巒,專屬的南島浪漫。這裡是恆春半島最夯的健行路線,沿途的涼亭,讓人駐足,最後的800公尺,路徑上布置了盤根錯節的編織,讓我們的目光不願意離開,當天邊透了光,耀眼的山頂隨之出現。

老七佳部落是現存排灣族石板屋中,最完整的聚落,雖然於民國47年強制遷村至現在的力里部落,因為原住民文化意識抬頭,族人返回整修,逐步恢復往日面貌。這次我們跟著族人的引領,隨著祈福儀式的開始,慢遊在排灣族的傳統領域之中。經過屏東的佳冬鄉,是六堆客家唯一靠海拓墾的前哨站,百年的變動,銘刻在這一塊土地方,一起走讀佳冬老街:楊家祖厝、西柵門、敬字亭、蕭家洋樓及步月樓等三級古蹟,讀取這塊土地的記憶跟風華。

第2晚入住「緩慢‧大鵬灣民宿」,是旅遊名勝「薰衣草森林」的延伸;來到緩慢,可以用新的視野來展開您的旅程,體驗人的溫度,生活的詩度,土地的厚度,與夢想的深度。緩慢說:「慢一點,靈魂才會跟得上」。

* 隊員人數:最少 10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隊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南部最夯健行行程—里龍山,山海美景皆包攬。

■ 聘請在地文史工作團隊老師走讀佳冬古厝,感受人與土地的連結。

■ 走訪台灣最完整的排灣族傳統石板屋聚落群—老七佳部落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行程簡介:

D1: 09:50高雄左營高鐵站-11:00力里部落-老七佳吊橋-祈福儀式-13:00原住民風味餐-老七佳部落導覽17:00 枋寮

D2: 7:00早餐-08:00離開-08:30龍峰寺停車場-休息平台-12:30里龍山-休息平台-16:30登山口-17:30 緩慢大鵬灣

D3: 8:00早餐-09:30退房-走讀佳冬/活的博物館:楊氏宗祠-活的佳冬博物館(六堆詩人詩詞步道)-西柵門-蕭蕭家洋樓-敬字亭-步月樓-13:00午餐-15:30高雄左營高鐵站

■ 健行步程:
※ D2 里龍山:長度約4.07公里,海拔高度216-1062公尺,落差850公尺,步程約需7 小時。

住宿旅館:
D1: 枋客文旅
D2: 緩慢‧大鵬灣 民宿

餐食資訊:
D1午餐:原住民風味餐
D1晚餐:阿達海鮮合菜 或同級
D2早餐:飯店早餐
D2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2晚餐:佳珍海產餐廳
D3早餐:飯店早餐
D3午餐:牛大福 沙茶火鍋城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