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世界中心】澳洲北領地豪華野營健行+烏魯魯巨岩 12天

2.5/5

位於澳洲大陸北領地的核心,是一大片的沙漠原野,在這裡有你想像不到的生命力等著你一探究竟。我們將造訪曾被評選為全球二十大步道之一的 Larapinta Trail (拉拉平塔步道)。從愛麗絲泉出發,沿途可見高聳的山脊或隱蔽的峽谷,以及在乾旱之地求生的稀有植物。途中將登上此行最高峰桑德山,凝望旭日東昇,暖暖的晨光與紅土相輝映,整片原野的生機便從沉靜無聲的黑暗大地瞬間迸發。

本隊採用豪華野營服務,兩人一帳,免揹食物睡袋,供應三餐,每晚可洗熱水澡。健行之後,我們將繼續拜訪紅土中心的知名景點—烏魯魯/艾爾斯岩 (Uluru/Ayers Rock),聆聽原住民故事,沉醉在當地的阿南古族(Anangu)文化之中、在巨石下散步、在原野星光之下享用美味佳餚。

NT$206,800NT$226,8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穿越澳洲核心地帶

【世界中心】澳洲北領地豪華野營健行+烏魯魯巨岩 12天

位於澳洲大陸北領地的核心,是一大片的沙漠原野,在這裡有你想像不到的生命力等著你一探究竟。我們將造訪與塔斯馬尼亞的 Overland Track 齊名,曾被評選為全球二十大步道之一的 Larapinta Trail (拉拉平塔步道)。從愛麗絲泉出發,沿途可見高聳的山脊或隱蔽的峽谷,更可以看到在如此乾旱之地求生的稀有植物。途中將登上此行最高峰桑德山 – Mt Sonder (1380m),凝望旭日東昇,暖暖的晨光與紅土相輝映,整片原野的生機便從沉靜無聲的黑暗大地瞬間迸發。

本隊採用豪華野營服務,兩人一帳,免揹食物睡袋,供應三餐,每晚可洗熱水澡。健行之後,我們將繼續拜訪紅土中心的知名景點—烏魯魯/艾爾斯岩 (Uluru/Ayers Rock),聆聽原住民故事,沉醉在當地的阿南古族 (Anangu) 文化之中、在巨石下散步、在原野星光之下享用美味佳餚。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健行全程採豪華野營(Glamping)架高行軍床提供優質睡眠,提供每日三餐,免背睡袋及糧食。全部營地提供沐浴帳熱水澡以及下午茶

■ 營地總共僅提供16個床位,所以最多只能招收14名隊員再加上 2名台灣領隊。健行公司另派當地嚮導隨行,提供最佳服務。

■ 健行之外,另安排澳洲北領地知名景點,包含烏魯魯/艾爾斯岩 (Uluru/Ayres Rock)愛麗絲泉,包含導覽行程與自由活動,一探紅土中心地帶。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澳洲國內線經濟艙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 (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司機/導遊/當地嚮導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澳洲簽證費用、額外飲料、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退費外,因健行公司有嚴格的退費條件,將有額外的取消費用,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01天:中華航空 CI51 23:15 桃園 – 10:45(+1) 雪梨
第02天:澳洲航空 QF7900 9:20 雪梨 – 12:10 愛麗絲泉 (團費包含本段)
第11天:捷星航空 JQ665 12:15 艾爾斯岩 – 15:25 墨爾本 (團費包含本段)
第11天:中華航空 CI58 21:35 墨爾本 – 05:05(+1) 桃園

第1~2天

台北 – 雪梨
第一天晚上搭機飛往雪梨,隔天抵達下榻旅館,進行半天的城市漫遊。信步經過富有歷史韻味的岩石區 The Rocks,走上世界上最高的鋼構拱橋——雪梨港灣大橋,俯瞰世界著名建築、澳洲地標—雪梨歌劇院。穿越皇家植物園,沿著海堤散策,來到另一頭的岬角,用不同的角度將大橋與歌劇院一同盡收眼底。若有時間再自由參觀新南威爾斯美術館,由外而內欣賞其建築與藝術作品。
餐食: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機場或市區自理    晚餐/城市晚餐
旅館: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Sydney
第3天 
雪梨 – 愛麗絲泉 (Alice Springs) – 袋鼠庇護中心
今日搭乘內陸班機抵達愛麗絲泉,在市區午餐後,自由參觀皇家飛行醫務所或爬行動物中心等。再散步返回飯店,參加拉拉平塔健行的行前說明,為5天4夜的豪華野營增添更多的興奮與期待。傍晚包團前往參觀袋鼠庇護中心,了解創辦人如何救援並收容失恃的袋鼠寶寶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Double Tree by Hilton Alice Spring
第4天 

Larapinta 步道 D1: Alice Springs – Wallaby Gap – Standley Chasm(步程: 9公里,可選擇+2公里)
從愛麗絲泉出發,自甘恩鐵路(Ghan Railway)開始健行,穿越各種不同的地景,攀登到歐洲山脊(Euro Ridge)以欣賞荒野全景,然後下降到 Wallaby Gap。完成第一天大部分的徒步後,搭車前往斯坦德利峽谷(Standley Chasm)。中午享用野餐並探索斯坦德利峽谷。再搭車至尼克營地(Nick’s Camp)過夜。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營地:Nick’s Camp
第5天

Larapinta 步道 D2: Serpentine Gorge – Charlie’s Camp (步行 16.5公里 / 步程 6.5小時)
從蛇紋峽谷(Serpentine Gorge)沿著山稜線健行5公里至 Counts Point,欣賞 Mt Zeil(1531米,北領地最高峰)和 Mt Sonder (此行終點)的清晰景色,還可以看到巨大的戈斯布拉夫(Gosse Bluff)隕石坑。接著下降到查理營地(Charlie’s Camp)後,晚上在篝火周圍品嘗美味餐點,在夜空下享受自在放鬆的寧靜氛圍。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營地:Charlie’s Camp
第6天

Larapinta 步道 D3: Charlie’s Camp – Ochre Pits (步行 8公里 / 步程 4小時)
繼續從查理營徒步到 Ochre Pits。途中參觀令人屏息的 Inarlanga Pass和 Serpentine Chalet。往西南方探索原始的赭石採礦場,是原住名的聖地。中午野餐後,可選擇在 Glen Helen Gorge 游泳。然後前往桑德營地(Sonder Camp)為隔天重要的大日子做準備。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Sonder Camp
第7天

Larapinta 步道 D4: 登頂 Mount Sonder 看日出(步行 16公里 / 步程 8小時)
淩晨2-3點開始健行,要在黎明前登上 Mt Sonder(1380米)。跟隨頭燈的閃爍光線,穿越寧靜的黑暗,肯定是一次超級令人振奮的經歷… 而從山頂凝望旭日東昇也是同樣令人難以忘懷!Mt Sonder 是拉拉平塔步道的官方終點和最高點,因此我們可以從此地欣賞到過去幾天所探索的整個廣闊風景。
回到營地後,享用豐盛的早午餐。下午時光則是自由活動,可以選擇在營地休憩,或在 Finke River 中游泳。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Sonder Camp
第8天

Larapinta 步道 D5: Ormiston Pound Walk – 愛麗絲泉 (步行 8公里 / 步程 4小時)
今天我們走在整個拉拉平塔最棒的一段步道Ormiston Pound上,探索峽谷的上游地區,有機會可以看到岩壁上的岩袋鼠、在充滿原生鳥類的灌木地發現 Spinifex Pigeon、Budgerigar和Mistletoe Bird的蹤跡。時不時還要注意天空中的雄偉的楔尾鷹,牠是澳洲最大的猛禽。此日健行會有一次涉水,專業的嚮導會隨時提供您協助而無需擔憂。

午餐後,一行人搭乘巴士返回愛麗絲泉。恭喜您在過去五天內所完成的一切成就!我們將在下午4-5點左右抵達回到飯店。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Double Tree by Hilton Alice Spring
第9天

愛麗絲泉 – 尤拉拉 Yulara (烏魯魯 Uluru) – 光之原野
一早用完早餐,便驅車離開愛麗絲泉,前往紅土中心(Red Center)的最深處——尤拉拉(Yulara),是距離烏魯魯/艾爾斯岩(Uluru/Ayers Rock)最近的度假村聚集地。來到這邊的旅客無不以此處作為基地,放射狀地探索澳洲正核心地帶。傍晚,我們將前往著名的地景藝術「光之原野(Field of Light)」,在靜謐的曠野星空下與五彩閃亮的玻璃原野燈飾旁,享用融入當地食材的精緻料理。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旅館午餐    晚餐/光之原野饗宴
旅館:Desert Gardens Resort
第10天

烏魯魯日出 – 晨間健行 (步程約5小時) – 自由活動
清晨約5.6點動身,短短的車程帶我們來到烏魯魯艾爾斯岩旁,在這個阿南古的聖地,迎接最神聖的日光。溫暖簡單的早餐後,嚮導帶著一行人圍繞的聖石散步健行,沿途講解介紹著當地原住民的故事,讓我們更進一步認識這個神秘的地帶。約莫中午回到渡假村小憩一下,下午/晚上便是自由發揮的時間,可參加以下(但不限於)自費或免費活動:
  • 搭乘直升機/小飛機遊覽澳洲荒野、國王峽谷…
  • 多主題日出/日落遊程(可包含或不含早/晚餐)
  • 烏魯魯巨岩下騎單車
  • 駱駝農場騎駱駝
  • 荒野觀星
  • 原民樂器表演欣賞
  • 原民藝術工作坊
餐食:早餐/日出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旅館:Desert Gardens Resort
第11~12天

花園散步/自由活動 – 墨爾本 – 台北
這個上午也是自由活動時間,可以安排參加上述自費或免費活動,也可以跟著渡假村的護管員一起認識園區裡的當地季節植物、可食用灌木種、傳統藥用植物等等。享用午餐後,前往機場搭乘國內航班前往墨爾本轉機,準備返回台北,結束深刻難忘的澳洲中心之旅。
餐食:早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機場自理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退費外,因健行公司有嚴格的退費條件,將有額外的取消費用,敬請見諒。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