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桂河尋幽】泰國北碧府瀑布健行之旅 6天

1.5/5

在電影《桂河大橋》中,講述了二戰期間英國軍人成為日軍俘虜並運送至北碧府興建泰緬鐵路的故事。北碧府也因為這部電影而聞名世界;北碧府的自然風光因此也慢慢走入世人的眼裡。

這是一場結合自然景觀與歷史文化的探索之旅,我們將沿著桂河上游至下游展開精彩的行程。漫步夢橋,僧侶化緣,感受宗教氛圍。踏在泰緬鐵路上,感受到歷史的痛心。在桂河支流畔有著翠綠、乳白相間的瀑布。豐富的喀斯特地形,造就了地下宮殿般的鐘乳石洞穴,進入洞穴的那一刻,時間似乎畫上了休止符,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合而為一。

NT$49,900NT$60,2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1.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完整探索桂河上下游

【桂河尋幽】泰國北碧府瀑布健行之旅 6天

在電影《桂河大橋》中,講述了二戰期間英國軍人成為日軍俘虜並運送至北碧府興建泰緬鐵路的故事。北碧府也因為這部電影而聞名世界;北碧府的自然風光因此也慢慢走入世人的眼裡。

這是一場結合自然景觀與歷史文化的探索之旅,我們將沿著桂河上游至下游展開精彩的行程。漫步夢橋,僧侶化緣,感受泰國悠久的宗教氛圍。踏在泰緬鐵路上,感受到歷史的痛心,反思戰爭的殘酷。在桂河支流畔的原始熱帶雨林中,有著翠綠、乳白相間的瀑布,與湛藍清澈的溪水。豐富的喀斯特地形,造就了地下宮殿般的鐘乳石洞穴,進入洞穴的那一刻,時間似乎畫上了休止符,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合而為一。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由桂河上游至下游遊覽,完整探索桂河流域,並進行多樣化的戶外活動

■ 1 晚住宿亞洲十大帳棚旅館,體驗豪華Glamping;2 晚高級渡假村,提供舒適且有趣的住宿體驗。

■ 沿途觀賞喀斯特地形,觀賞不同型態的石灰岩瀑布。漫步於清涼的溪水旁,好不愜意。

■ 深入泰緬鐵路,了解死亡鐵路歷史。拜訪大象庇護所,體驗象伕生活;走進孟族村落,認識少數民族。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台北-曼谷往返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個人健行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華航 CI833  07:00(桃園) – 09:50(曼谷)
第6天:華航 CI836  17:50(曼谷) – 22:25(桃園)

第1天

台北 – 曼谷 — The Village Farm to Café —桑卡布里
飛抵曼谷後,我們將前往泰緬邊境的桑卡布里小鎮,沿著桂河深度探索。途中停靠 The Village Farm to Café,這裡有整齊的草皮、湖畔風光,以及豐富的多肉植物和仙人掌。菜單多樣,可依喜好自行挑選。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休息站自理    下午茶/餐廳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Sam Prasob Resort
第2天
桑卡布里 – 夢橋 – 水中廟 – 蝴蝶生態步道 (步程約2.5hr)
早晨穿上當地孟族服飾,漫步泰國最長的木橋-夢橋,與僧侶交流。泰國以千佛之國聞名,桑卡布里周邊充滿廟宇,清晨時分,僧侶手拖化緣缽,廣結善緣,接受信徒供養,同時將物資送給需要的人。完成化緣後,乘船參觀水中廟。下午,探索生態豐富的步道,有機會欣賞15種以上的蝴蝶和豐富的自然生態。晚間入住亞洲十大帳棚酒旅館,提供一應俱全的舒適設施,享受高級的露營體驗。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自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intok River Camp
第3天
地獄火-孟族村落-桂河獨木舟體驗 – 鐘乳石洞探險 (步程約 4hr)
地獄火(Hellfire Pass)是泰緬鐵路最難建造的一段,我們將走完全段保留的鐵道遺跡,鐵路雖已拆除,但仍能體會到背後的辛酸血淚。午後,沿著桂河河岸參訪孟族村落,並體驗獨木舟順流而下,以獨特方式探索桂河。抵達下游後,前往鐘乳石洞尋找蝙蝠。儘管洞口看似普通,一進入卻發現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讓人嘆為觀止。當天晚上入住位於桂河河道上的豪華水上屋,旅館座落於群山之間,依山傍水,風景如畫,宛如世外桃源。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泰式簡餐    晚餐/特色料理
旅館:Float House River Kwai
第4天

愛侶灣瀑布 - 匯湄瀑布 (步程約 4hr)
北碧府擁有豐富的石灰岩地形、大量水流和溫暖陽光;三者交織在一起,在河道中形成乳白、翠綠和淡藍的光澤,美不勝收。這裡擁有數百條石灰岩瀑布,我們精選了兩條具有特色且路況良好的健行路線。愛侶灣瀑布是泰國最著名的瀑布之一,而匯湄瀑布是一條平坦易走的秘境瀑布。今天將完全放鬆心靈,沉浸在壯麗的石灰岩瀑布中。晚間入住位於桂河河岸的高級渡假飯店,與傳統水上屋不同,這家飯店設計新穎、巧思獨特。河道流速平緩,非常適合在夕陽西下時划獨木舟欣賞風景。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 Cross River Kwai
第5天

大象世界-死亡鐵路-桂河大橋
泰國自古以來就以大象聞名,早年大象肩負著搬運木材的艱重責任,然而隨著伐木業的禁令,大量的大象被遺棄。為了照顧這些被遺棄的大象,大象世界應運而生。大象世界的創辦人致力於保護這些大象,我們將有機會與大象近距離互動,體驗象伕的日常生活。如果有意願,還可以在桂河中協助大象洗澡。午後我們將參觀死亡鐵路中最壯觀的一段。泰緬鐵路的部分路段建在桂河之上,懸掛在河岸旁的峭壁上,其難度令人難以置信。桂河大橋是泰緬鐵路中最大規模的橋樑。我們將漫步於死亡鐵路的一小段,並參觀桂河大橋,感受當時建造的艱辛。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河畔慶功宴
旅館: Cross River Kwai
第6天

百年雨樹 –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 曼谷 – 台北
早上我們將參訪百年雨樹,這棵直徑達52米的巨大樹木覆蓋著廣大區域,是當地居民的信仰和聚集之地。接著搭車返回曼谷,途中停靠著名的 Bubble in the Forest Café 享用午餐。這家咖啡廳被譽為「泰國版馬爾地夫」,每個用餐區都營造出水上屋的氛圍。由於餐點種類豐富,鼓勵夥伴們自行探索。午餐後前往機場,結束精彩的北碧桂河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餐廳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