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馬丘比丘】祕魯印加古道健行深度之旅 18天

3/5

馬丘比丘是許多人一生嚮往必訪之地。一般旅客搭乘擁擠的巴士,到馬丘比丘匆匆一遊;而我們將用4天3夜的時間,重溫印加皇族的步道之旅,徒步前往這座天空之城。在清晨通過太陽門,赫然看見馬丘比丘就在您的腳下,有人流下感動的眼淚,此情此景終身難忘。

本隊除印加古道之外,特別在的的喀喀湖小島及古城庫斯科安排 3天健行,包括著名景點 – 彩虹山;健行結束之後前往太平洋岸,乘坐小飛機欣賞神秘的納斯卡線。還有搭乘 PERURAIL TITICACA 豪華列車,穿越壯麗的安地斯高山,猶如移動式餐廳的精彩體驗。

NT$266,000NT$298,000

2024/05/05(日), 2024/09/01(日)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3/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徒步造訪天空之城

【馬丘比丘】祕魯印加古道健行深度之旅 18天

馬丘比丘是許多人一生嚮往必訪之地。古印加帝國在崇山峻嶺之間建立了一座神聖之城,掩沒在荒煙蔓草中數百年後重見天日,頓時吸引了全世界旅人的目光。一般旅客搭乘擁擠的巴士,到馬丘比丘匆匆一遊;而我們將用4天3夜的時間,重溫印加皇族的步道之旅,沿途欣賞壯麗的安地斯山景,拜訪精彩的印加遺跡,徒步前往這座天空之城。在清晨通過太陽門,赫然看見馬丘比丘就在您的腳下,有人流下感動的眼淚,此情此景終身難忘。

本隊除印加古道之外,特別在的的喀喀湖小島及古城庫斯科安排 3天健行,深入探訪當地風情,包括近年著名景點 – 彩虹山;健行結束之後前往秘魯太平洋岸,觀察海鳥生態,並乘坐小飛機欣賞神秘的納斯卡線。還有搭乘 PERURAIL TITICACA 豪華列車,穿越壯麗的安地斯高山,猶如移動式餐廳的精彩體驗。您將驚嘆於古印加的文明高度,以及現今祕魯大地的迷人風采。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雙領隊提供最佳服務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派遣兩名台灣領隊隨行,搭配當地嚮導,在前後照應隊員,讓大家安心健行。

安排高度適應天 – 許多隊伍在抵達祕魯後,立刻前往海拔3000多米的庫斯科開始印加古道健行,高山症風險較高。本隊先前往阿雷基帕 & 普諾 ,安排觀光及輕健行,並在庫斯科及聖谷停留 4天後才開始印加古道健行,讓身體有時間適應高海拔的低氧環境。

豪華景觀火車 – 普諾到庫斯科不拉車,特別安排搭乘 PERURAIL TITICACA 豪華列車穿越壯麗的安地斯高山,猶如移動式餐廳的精彩體驗 (介紹請看此)。

舒適的住宿環境 – 本隊山下住宿全部嚴選優質飯店,讓身心能得到充分的休息。印加古道健行則選擇口碑極佳的嚮導公司合作,3晚住宿雙人帳篷,備有移動式馬桶及廁所帳、充氣睡墊及睡袋,並提供行李負重服務。

豐富的旅遊體驗 – 除印加古道健行之外,特別在的的喀喀湖小島及古城庫斯科安排 3天健行,深入探訪當地風情,包括近年著名景點 – 彩虹山;健行結束之後前往秘魯太平洋岸,觀察海鳥生態,並搭乘小飛機欣賞神秘的納斯卡線 (團費包含小飛機費用)。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洛杉磯-秘魯來回經濟艙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帳篷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豪華火車票、納斯卡線小飛機、觀光門票、當地嚮導/挑夫/司機/導遊/行李小費免收領隊小費等。

團費不含:台北-洛杉磯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及簽證費用、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 若匯率或交通、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含健行單人帳),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外,可能尚有其他不可退還的款項要請貴賓負擔(依退出時間不同而異),如印加古道健行費用、觀光火車費用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長榮航空  BR12  19:20(桃園) – 16:20 (洛杉磯)
第 01 天:南美航空 LA535  21:10(洛杉磯) – 07:25+1(利馬) (團費包含此段)
第 02 天:南美航空  LA2109  10:50(利馬) – 12:20(阿雷基帕)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4 天:南美航空  LA2006  08:55(庫斯科) – 10:05(利馬)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7 天:南美航空  LA2478   01:00(利馬) – 07:55(洛杉磯)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7 天:長榮航空  BR5 12:15(洛杉磯) – 17:05+1(桃園)

第1天Lima-3

台北  – 洛杉磯  – 利馬 (Lima) 
今日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稍事休息後再轉飛秘魯。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場自理
旅館:豪華客機
第2天
La Mansion del Fundator
利馬 – 阿雷基帕 (Arequipa, 2200m) – 郊區景點
早晨抵達利馬機場後,轉機前往祕魯第二大城市 – 阿雷基帕。先搭車前往Carmen Alto,可以眺望阿雷基帕附近的三座名峰,其中埃爾米斯蒂火山(El Misti)高5,822m,比富士山還要高聳的錐狀山體令人仰之彌高;查查尼峰(Chachani)高6,089m,因無積雪困難地形,只要周末二日便可來回。當晚入住市中心旅館,可以悠閒欣賞廣場風景。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Casa Andina Select Arequipa
第3天
阿雷基帕 – 市區導覽 – 普諾(Puno, 3800m) (車程約 6hr)
這裡的建築大部分由白色的火山岩石建成,但並不是「白城」之名的由來。古城區於2000年被列為世界遺產,首先造訪令人驚豔的聖卡塔莉娜修道院 (Santa Catalina Monastery),這裡佔地兩公頃,可說是城中之城,最多曾有450人隱居在此。院裡的房舍繽紛多彩,隨著光影變化,慢慢走過,一種難以言喻的時光況味。結束之後參訪老城區,午餐後搭車前往普諾,海拔達 3,800m,儘早休息,準備迎接明日的的喀喀湖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祕魯料理
旅館:Sonesta Posadas del Inca Puno
第4天Titicaca-Uros - 的的喀喀湖 蘆葦島 Titicaca-Taquile - 的的喀喀湖 塔吉拉島

普諾 – 的的喀喀湖 (Uros蘆葦島) – 塔吉雷島(Taquile) 輕健行 – 普諾
普諾依的的喀喀湖而建,這是南美洲最大的淡水湖泊,位於秘魯和玻利維亞交界,是世界上海拔最高且可通航的高山湖泊。早上搭船前往湖中的蘆葦島,島民祖先為了躲避印加人而以蘆葦築成浮島,島上強烈的色彩令人目眩。然後前往湖中的塔吉雷島,這裡沒有警察,傳統文化氣息濃厚,當地的針織工藝最為著名。在島上沿著山坡漫步,可見到對岸玻利維亞高聳的雪山,映照著湛藍的湖水,讓人有置身地中海小島的錯覺。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Sonesta Posadas del Inca Puno
第5天Andean Explorer 安地斯探索號 -3Andean Explorer-4

普諾 – PERURAIL TITICACA 豪華列車 – 庫斯科 (Cusco, 3400m)
今天早上搭乘 2017年全新出發的 PERURAIL TITICACA 豪華列車前往庫斯科。本車就像是一座移動餐廳,乘客們在寬敞的座位及餐桌上享用美味的午餐及下午茶,欣賞窗外令人目不暇給的安地斯山美景,另有安排歌舞表演,熱鬧非凡。火車傍晚抵達庫斯科,入住庫斯科市中心旅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車廂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Costa del Sol Wyndham Cusco
第6天庫斯科大教堂薩克賽華曼

庫斯科市區觀光
庫斯科原義為「肚臍」,意指印加帝國的中心。這裡是古印加帝國的首都,也是祕魯最重要的觀光城市,市區及近郊散落著眾多的文化景點。今日參觀大教堂及太陽神殿,及近郊薩克塞華曼等景點,傍晚參加印加古道健行的行前說明會。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鼓勵探索請自理
旅館:Costa del Sol Wyndham Cusco
第7天
庫斯科 – 彩虹山健行 (5020m) – 庫斯科 ( 步程 6hr)
彩虹山顧名思義,山坡上布滿了繽紛的鮮豔色彩,令人驚嘆不已,這是近年來庫斯科的熱門健行路線。凌晨搭車出發,約3小時後抵達標高 4326m 的登山口,開始健行,3小時後來到 5020m 的最高點,坐看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沿途可欣賞寧靜的村落風光,還有成群的羊駝。回程循原路下山,再搭車返回庫斯科。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祕魯料理
旅館:Costa del Sol Wyndham Cusco
第8天Salineras de Maras-2Moray 梯田實驗農場

庫斯科 – 琴切羅(Chinchero) – Maras 鹽田 – Moray 梯田 – 烏魯班巴(Urubamba, 2850m) 
今日拜訪位於印加聖谷地區的著名景點。首先來到琴切羅,欣賞優美的田園風光,參觀承襲印加手工編織技術的織物中心。然後拜訪從山中自然湧出的鹽水所灌溉的Maras鹽田,共有3000多畦鹽田,明亮的顏色令人著迷。接著前往 Moray,這裡有數個圓形梯田,古印加人利用梯田高低落差所自然形成的微氣候,進行各種作物的育種實驗,可說是當年的實驗農場,令人讚嘆。傍晚投宿谷地中具有殖民風格的飯店。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Tierra Viva Valle Sagrado Hotel
第9天ChincheroOllantaytambo

烏魯班巴 – 奧揚泰坦博(Ollantaytambo) 健行 +古蹟導覽  – 烏魯班巴
今日拜訪位於聖谷西側的奧揚泰坦博。這裡曾是印加人反抗殖民者的基地,也是從印加時代一直有人居住的古城,當時的建築及下水道如今還在使用,峭壁上還有令人驚嘆的倉庫及石雕。今日我們將在專業導遊的帶領下,拜訪這個令人難忘的印加遺址,並在附近輕健行,做為明日印加古道的熱身。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祕魯料理
旅館:Tierra Viva Valle Sagrado Hotel
第10天Inca Trail D1-1Inca Trail D1-2

印加古道 D1: 烏魯班巴 – Piskacucho(2720m) – Ayapata(3300m) (距離 14KM,需時 5.5hr)
今天終於開始令人期待的印加古道健行了。這段古道是從前皇室從庫斯科前往馬丘比丘的道路,路況維持得很好。第一天沿著寬闊的河谷上升,途經數個印加遺跡,在嚮導的解說下,逐步了解印加帝國的歷史文化。大廚為隊員們精心料理豐盛可口的午晚餐,是每天令人期待的時刻。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11天Inca Trail D2-1 Inca Trail D2-Dead Woman's Pass - 印加古道

印加古道 D2: Ayapata – Dead Woman’s Pass(4200m) – Choquicocha(3600m) (距離16KM,需時 10~11hr)
今日是最辛苦的一天,路程最長,還必須翻越海拔4200m的死女人隘口。請放慢腳步,以自在的速度前進,躁進容易引發高山症。抵達隘口,最大的困難已經克服,極目四望,壯麗的山景是最好的慰藉。午餐後又是一段爬坡,之後下降到值得一訪的印加遺址Sayacmarka,距離今晚的營地已不遠了。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12天Inca Trail D3-2 24. Inca Trail D3-Llama

印加古道 D3: Choquicocha – Phuyupatamarca(3680m) – Winay Huayna(2680m) (距離10KM,需時 5hr)
今天是輕鬆的下坡行程,距離馬丘比丘愈來愈近,印加遺址的規模也愈來愈大、愈來愈精彩。今日最後來到Winay Huayna,參觀龐大的印加建築群,沿路還可欣賞爭奇鬥艷的南美洲原生植物。趁太陽下山前洗個澡,準備迎接明天的最高潮。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13天 Machu Picchu-1 Machu Picchu-2

印加古道 D4: Winay Huayna – 太陽門(2730m) – 馬丘比丘(2400m) (距離 5KM,需時2小時) – 熱水鎮 – 庫斯科 
清晨天未明,所有人都在閘門外排隊等候,閘門一開大家魚貫而上,通過太陽門,傳說中的天空之城赫然出現在腳下,有人流下感動的眼淚,此情此景終身難忘。在嚮導的帶領下仔細欣賞馬丘比丘的美,撫摸著印加人精心雕琢的石牆,古老的城市彷彿又甦醒過來。中午搭乘巴士來到熱水鎮,再轉乘火車回到聖谷,由專車接回旅館。

註: 今日可自費申請登上 Huayna Picchu 山,來回約需兩小時,山頂可以俯瞰馬丘比丘全景。確定成團後會統計需求人數提出申請。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方便參觀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Sonesta Hotel Cusco
第14天

庫斯科 – 利馬 – 帕拉卡斯(Paracas) 
早上搭機返回利馬,午餐後搭車南下,約4小時抵達帕拉卡斯。帕拉卡斯是積極開發中的濱海度假城市,是前往鳥島觀光及納斯卡線飛行的基地。有不少商店及餐廳,十分熱鬧。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otel Paracas
第15天

帕拉卡斯  – 鳥島生態之旅  – 皮斯科(Pisco) – 納斯卡線飛行 – 帕拉卡斯
早上坐船出海,探訪有小加拉巴哥之稱的鳥島。海獅、海鳥及企鵝佔據了許多島嶼,只要船隻一靠近,動物的鳴聲震天,聲勢浩大。中午時分前往皮斯科搭乘小飛機,從空中俯瞰數十個神秘的圖案,也就是世界聞名的納斯卡線。直到現在,納斯卡線的謎團也還沒有解開。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otel Paracas
第16天Lima-2 Lima-3

帕拉卡斯 – 利馬 – 半日市區觀光 – 深夜班機返台
早餐後搭車返回利馬,下午進行半日的市區導覽,可在聯合徒步街散步,及參觀排列著數萬具骨骸的聖法蘭西斯教堂。晚餐後前往機場,準備搭乘深夜的班機返回台北。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慶功宴晚餐
旅館:豪華客機
第17~18天

利馬 – 洛杉磯  – 台北
經過洛杉磯一次轉機後,抵達桃園機場,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餐食: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