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北義秘境】義大利多洛米堤-托斯卡尼-五漁村健行 14天

2.5/5

北義的阿爾卑斯山區,有一片廣大的白雲石山脈,名喚多洛米堤 (The Dolomites),特異的山形令人一見難忘,名列世界自然遺產之林。我們將在多洛米堤山區健行5天,仔細領略這片山地醉人的美。

接著我們來到義大利最美的中心之地 – 托斯卡尼,造訪中世紀以來未曾改變的城堡,步行在法蘭奇納古道上。最後我們造訪五漁村國家公園 – 五個遺世獨立的小鎮風情綽約,蜿蜒的步道將它們串連起來,徒步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本隊行經之地幾乎全被列入 UNESCO 世界自然或文化遺產,值得您前來一探究竟!

NT$159,800NT$180,800

2024/09/03(二), 2024/10/01(二)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世界遺產健行深度之旅

【北義秘境】義大利多洛米堤-托斯卡尼-五漁村健行 14天

北義大利一直以來都是全世界的旅遊熱點。遊人如織,穿梭在時尚之都米蘭的時髦大道上,漫步於水都威尼斯的迷離巷弄間,目光停留在托斯卡尼美麗的絲柏莊園中。卻少有人知道,在北義的阿爾卑斯山區,有一片廣大的白雲石山脈,名喚多洛米堤 (The Dolomites),特異的山形令人一見難忘,絢麗的色彩隨陽光變換,名列世界自然遺產之林。我們將在多洛米堤山區健行5天,仔細領略這片山地醉人的美。

接著我們來到義大利最美的中心之地 – 托斯卡尼,造訪中世紀以來未曾改變的城堡,步行在「通往羅馬的朝聖之路」-法蘭奇納古道上,千百年來虔誠的朝聖者在這裡留下足跡。最後我們造訪地中海濱的明珠-五漁村國家公園 – 五個遺世獨立的小鎮風情綽約,蜿蜒的步道將它們串連起來,徒步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本隊行經之地幾乎全被列入 UNESCO 世界自然或文化遺產,值得您前來一探究竟!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除多洛米堤山區5天輕裝健行,特別安排托斯卡尼朝聖之路「法蘭奇納古道」,以及五漁村國家公園健行。

■ 健行活動前後造訪多處世界遺產知名景點,包含中世紀古城聖吉米納諾比薩斜塔等。

■ 全程安排 4星旅館(山屋除外),另特別安排可洗澡優質景觀山屋住宿一晚。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每日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司機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有可能婉拒報名或需加價升級單人房,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長榮航空 BR95  23:15(桃園) ~ 07:50+1(米蘭)
第 13 天:長榮航空 BR96  11:15(米蘭) ~ 06:25+1(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米蘭 – 南提洛 (車程約 5hr) 
第1天晚上出發,隔天早晨抵達米蘭。搭乘專車前往多洛米蒂山區,投宿小鎮旅館,品味山間的悠閒生活。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方便交通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Goldener Adler
第3天Dolomites-2

南提洛 –  Puez-Odle 山區健行 – 南提洛 (步行 12km/ 爬升 450m/ 下降 450m/ 步程 6hr)
早上先搭乘公車前往纜車站,搭乘纜車上山後開始健行,中午前抵達山屋,可休息用餐,四周奇峰崢嶸的山景令人讚嘆。餐後沿Puez-Odle山腰的步道下降,美麗的田園景色在眼前展開,下山後搭乘專車返回旅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Goldener Adler
第4天

南提洛 – Falzarego Pass(2105m) – Lagazuoi(2752m) (步行 5.5km/ 爬升 730m/ 步程 5hr)
早上專車前往Falzarego Pass,步行前往 Lagazuoi,大件行李將直接送往科蒂納。Lagazuoi展望極佳,遠望各個獨立山峰突出雲表,令人不禁讚嘆大自然的神奇! 這裡曾是第一次大戰的戰場,有許多戰爭遺跡,赫然看見壯觀的 Tofana di rozes 就在你的面前,離你愈來愈近。下午來到山屋 Rifugio Lagazuoi 投宿,享受多洛米堤山脈獨一無二的壯麗山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Rifugio Lagazuoi 山屋 (2~3人一室,共用衛浴)
第5天Cortina

Lagazuoi – Giau Pass(2236m) – 科蒂納(Cortina, 1400m) (步行 7.5km/ 爬升 320m/ 下降 200m/ 步程 5hr)
早餐後我們將探索戰時隧道,緬懷百年前的戰爭歷史,然後搭乘纜車下山。續沿步道往東南山脊行進,拜訪 Averau-Nuvolau 山區,景色壯觀,令人流連忘返。最後下降到 Giau Pass,搭車前往科蒂納旅館投宿。科蒂納是多洛米堤山區最熱鬧的市鎮,不論夏冬都是戶外活動的勝地,街上商店餐廳林立,遊人如織。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Villa Blu Cortina
第6天

科蒂納 – 三尖峰(Tre Cime)步道健行 – 米蘇里娜湖 – 科蒂納 (步行 10km/ 爬升 150m/ 下降 250m/ 步程 5.5hr)
今天先搭車前往三尖峰環狀步道登山口,開始健行。這裡是多洛米提山區人氣最高的健行步道之一,可以從各個角度欣賞美麗的三尖峰,還有深邃的峽谷景觀。結束後前往美麗的米蘇里娜湖,可以看見三尖峰映照在湖面上,稍事休息後返回科蒂納。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旅館:Hotel Villa Blu Cortina
第7天

科蒂納 – 布萊埃斯湖(Lake Braies)山區健行 – 科蒂納 (步行 12km/ 爬升 700m/ 下降 700m/ 步程 6.5hr)
今天是多洛米堤山區健行的最後一天。早上搭車前往布萊埃斯湖,它被譽為多洛米堤最美的湖泊,四周被松林及高山環繞。傳說每隔100年費內斯女王就會從地下寓所出來划船渡過布萊埃斯湖,等待黎明的號角與王國的重生。今日除環湖健行外,還將循著湖旁步道登上高處,欣賞這晶瑩剔透的布萊埃斯湖。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Villa Blu Cortina
第8天San Gimignano-3

科蒂納 – 聖吉米納諾(San Gimignano) – 波吉邦西(Poggibonsi) (車程約 5.5hr)
早上搭乘巴士前往聖吉米納諾。這是一座從中世紀以來未曾改變的古城,名列世界文化遺產,以高聳的塔樓聞名。望出城牆,可以看到遠方絲柏處處,這是托斯卡尼著名的鄉間美景。午餐後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在古城內悠閒散步,自費品嚐世界冠軍冰淇淋。今晚投宿附近環境優美的4星級莊園飯店。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車請自理      晚餐/旅館料理
旅館:Hotel Villa San Lucchese
第9天Tuscany-2 Via Francigena-1

波吉邦西 –  朝聖之路「法蘭奇納古道」健行 – 波吉邦西 (步程約 8km/4hr)
法蘭奇納古道(Via Francigena)是中世紀的朝聖道路,從英國坎特伯里出發,終點在羅馬,有「通往羅馬的聖雅各之路」之稱。2011年才開始修復,近年來朝聖者逐年增加。我們將從聖吉米納諾附近出發,抵達千年歷史的古教堂,途經橄欖樹莊園,問候相遇的朝聖者,一次難忘的健行經驗。午餐後返回旅館休息,然後徒步參觀附近的考古遺址與中世紀堡壘。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義式午餐     晚餐/旅館料理
旅館:Hotel Villa San Lucchese
第10天Pisa 五漁村-Corniglia

波吉邦西 – 比薩 – 拉斯佩齊亞 (車程約 3hr)
早上搭車前往比薩,參觀著名的比薩斜塔以及大教堂,伽利略曾在此塔進行著名的自由落體實驗。傍晚繼續前往位於利古里亞海岸的五漁村國家公園,這裡有五個從中世紀以來就遺世獨立的迷你小鎮,顏色艷麗的房子映照著深藍海水令人難忘。今晚投宿在五漁村鄰近小鎮旅館,體驗與托斯卡尼截然不同的海岸風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義式簡餐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Firenze e Continentale
第11天五漁村-Vernazza 五漁村-Manarola

拉斯佩齊亞 – 五漁村世界遺產健行 – 拉斯佩齊亞 (步程約 10km/5hr)
今日行程是令人期待的五漁村健行。搭乘火車來到小鎮,極具特色的鮮豔房舍映入眼簾,據說是為了到海上討生活的漁夫能夠從遠方就認出自家,才把外牆漆成不同顏色。櫛比鱗次的高層樓房沿著陡峭山壁展開,午餐後行走在海岸峭壁上的步道,海到無邊天作岸,開闊的景色令人神清氣爽。峰迴路轉,突然看見下一個五彩繽紛的小鎮就在腳下,又是一個驚喜。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方便遊覽請自理
旅館:Hotel Firenze e Continentale
第12天
米蘭大教堂-1
拉斯佩齊亞 – 米蘭 – 城市散步 (車程約 3.5hr)
今日一早從五漁村搭車回到米蘭,飯店 Check-in 之後前往參觀著名的米蘭大教堂,並登上屋頂展望城市風景。之後自由活動,可前往艾曼紐二世迴廊,這裡是有名的商店街;亦可前往斯福爾札古堡,自費欣賞米開朗基羅著名的雕刻作品-聖殤。晚餐享用美味的中式合菜,把酒言歡。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晚餐/中式料理
旅館:Hyatt Centric Milan Centrale
第13天/第14天斯福爾札古堡

米蘭 ─ 台北
今日早上若有一些時間,能夠自由活動,享受美麗的米蘭市區。之後搭乘專車抵達米蘭機場,準備搭機返回台北,結束難忘的北義健行深度之旅。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1. 多洛米蒂山區午餐可於途中山屋自理(若有經過),或是前一天於超市購買自行攜帶。
  2. 第12天上下火車時需自行搬運行李,參加活動時請攜帶自己能夠搬動的行李重量,以免受傷。
  3.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