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中歐秘境】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健行 15天

2.5/5

克羅埃西亞及斯洛維尼亞位於巴爾幹半島,緊鄰亞得里亞海,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及特殊的自然景觀,成為熱門的旅遊國家。克羅埃西亞共擁有超過1000座島嶼,有「千島國」之稱。斯洛維尼亞毗鄰阿爾卑斯山,受奧地利及義大利文化影響極深。

本團精心安排不同風采的健行路線 – 斯洛維尼亞的朱利安阿爾卑斯山氣勢雄偉;克羅埃西亞的喀斯特地質塑造了許多奇岩怪峰,猶如魔幻之地。還有「歐洲九寨溝」之稱的十六湖國家公園全日健行,盡情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遺產。除健行之外,本團更造訪兩國著名景點,及採松露等體驗行程,增添旅遊樂趣。

NT$178,000NT$202,000

2024/09/05(四)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山海美景交織

【中歐秘境】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健行 15天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位於巴爾幹半島,緊鄰亞得里亞海,脫離南斯拉夫獨立之後浴火重生,憑藉著優秀的自然及文化資產,成為熱門的旅遊國家。克羅埃西亞共擁有超過1000座島嶼,有「千島國」之稱,擁有豐富的文化遺產及特殊的自然景觀,吸引各國旅人來訪。斯洛維尼亞毗鄰阿爾卑斯山,受奧地利及義大利文化影響極深,在經濟轉型歐洲國家中人均GDP名列第一。

本團精心安排不同風采的健行路線,探索迷人的自然美景。斯洛維尼亞的朱利安阿爾卑斯山氣勢雄偉,山屋設施完善,可以充分享受山野健行的樂趣;克羅埃西亞的喀斯特地質塑造了許多奇岩怪峰,猶如魔幻之地,令人讚嘆不已。還有「歐洲九寨溝」之稱的十六湖國家公園,是克國必遊景點,我們特別安排十六湖全日健行,盡情欣賞這個美麗的世界遺產。除健行之外,本團更造訪兩國多處著名觀光景點,及採松露等體驗行程,更添許多旅遊樂趣。

* 隊員人數:最少 8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嚴選優質旅館住宿(除 1 晚山屋外)。山屋住宿亦安排可提供一泊三食的舒適山屋。全程輕裝健行,輕鬆漫步在山區。

■ 特別安排「松露採集」及在地料理手作體驗活動,跟著松露獵人出發! 還有世界冠軍「橄欖油品嘗」活動,參觀橄欖樹莊園。

■ 除健行及體驗活動之外,亦安排著名景點,如杜布羅夫尼克、斯普利特、什科茨揚鐘乳石洞、布雷德湖等,行程更為圓滿。

■ 本活動 8人成團,健行帶領由領隊搭配當地嚮導;若團員人數超過12人,則加派一名台灣領隊,讓大家安心健行。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當地導遊&登山嚮導、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簽證費用、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土耳其航空  TK25  21:40(桃園)~05:20+1(伊斯坦堡) / TK437  07:25+1(伊斯坦堡)~08:15+1(杜布羅夫尼克)
第 14 天:土耳其航空  TK1064  20:05(盧比安納)~23:30(伊斯坦堡) / TK24  01:45+1(伊斯坦堡)~17:55+1(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杜布羅夫尼克(Dubrovnik) – 纜車遊覽
從台北出發經轉機後抵達克羅埃西亞的杜布羅夫尼克。這裡曾經是富裕的拉古薩共和國(1358-1808)首都,有宏偉的城牆及美麗的古城區,已被列為世界遺產,目前是高級度假勝地。我們將與當地導遊一起遊覽老城區及其中景點,了解這座名城的豐富歷史。下午搭乘纜車,居高臨下,眺望古城與亞德里亞海海天一色的美景。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Adria
第3天


杜布羅夫尼克 – 城牆健行 – Lokrum 小島漫遊 – 杜布羅夫尼克
早上返回舊城區,登上著名的杜布羅夫尼克城牆,環繞一周約90分鐘,飽覽這座中世紀古城的迷人風貌。中午自由活動用餐後,下午我們將搭船前往古城近海的Lokrum島,漫步在保護良好的原始森林中,探索城堡等歷史建築。傍晚返回旅館,享用晚餐。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鼓勵探索請自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otel Adria
第4天

杜布羅夫尼克 – 史東(ston) – 史普利特(Split) (車程約 4小時)
早上接著搭車前往另一個著名城市 – 史普利特,也是另一個世界遺產景點。途中造訪史東,我們將登上歐洲第一長城:史東城牆。中世紀的史東是杜布洛尼克城的腹地,以生產海鹽為主,為了鞏固這項產業便開始興建長達5.5公里的城牆屏障。史普利特的亮點是具有1700年歷史的羅馬皇帝戴克里先宮殿,還有曲折的小巷,中世紀廣場和城牆。透過當地導遊的解說,我們將了解羅馬,中世紀和當代城市斯普利特的歷史與迷人之處。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Hotel Ora
第5天

史普利特 – 海岸登山 – Krasno Polje (步程 4hr)
克羅埃西亞的亞德里亞海沿岸,具有特殊的石灰岩地質結構。高聳的岩壁之上,是眺望一碧萬頃,海天一色的絕佳所在。我們將從 Split 附近的海岸開始健行,爬升約 2.5小時後抵達山巔,俯瞰Split海灣,欣賞渾然天成的美景。回程在附近山屋用餐。下午前往更北方的城鎮- Krasno Polje 住宿休息,準備明日的全日健行。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山屋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Konoba Sobe Jure
第6天

奧托查茨 – 北韋萊比特國家公園(Northern Velebit NP) – 十六湖(Plitvice Lakes) (步程 7hr)
北韋萊比特國家公園以其獨特的喀斯特地貌聞名。白色的石灰岩構成大地的肌理,雨水與歲月在這裡劃下刻痕,樹木神出鬼沒,與奇岩共同塑造了一個魔幻之境。我們將沿著全長15KM,修整良好的步道,穿越國家公園的核心地帶,欣賞令人讚嘆的造物傑作。健行結束後前往毗鄰十六湖國家公園的舒適旅館住宿,準備迎接明日十六湖的全日健行。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16 Lakes Hotel
第7天

十六湖國家公園全日健行 (步程 8hr)
十六湖國家公園遠近馳名, 有「歐洲九寨溝」之稱,原名普利特維采湖群國家公園,總共有16個湖泊,由一個個石灰岩沉積形成的天然堤壩所形成,再以一連串的瀑布連結,故又名十六湖。這裡風光綺麗,水聲淙淙,是克羅埃西亞最出名的觀光景點,世界各國遊客絡繹不絕。

公園分為上下湖區,一般遊客藉助公車及渡輪的幫助,得以在5小時左右遊覽上下湖區,但是人潮洶湧,摩肩接踵,難以靜心欣賞十六湖之美。本團特別安排入住公園附近旅館,得以一大早進入公園,並且以徒步+乘船方式遊覽,曲徑通幽,避開擁擠的人群。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16 Lakes Hotel
第8天

十六湖 – 什科茨揚鐘乳石洞(Škocjan Caves) – 波爾托羅(Portoroz) (步程 2hr)
今日我們將進入斯洛維尼亞。什科茨揚鐘乳石洞是一個壯觀的洞穴系統,有很棒的鐘乳石和石筍,但是它與其他鐘乳石洞不同之處是巨大的地下峽谷,大到足以容納一架私人飛機,還有一條經常氾濫的地下河流流貫其中。我們將與洞穴專家一起參觀峽谷,參觀結束後,在公園附近健行,享受更多的美麗景色。

離開什科茨揚之後,驅車前往亞得里亞海岸,投宿於著名的度假城市-波爾托羅。早在20世紀初期,波爾托羅就已發展為歐洲最重要的療養都市之一。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Grand Hotel Portoroz
第9天
波爾托羅 – 松露採集 (Truffle Hunting) – 鄉間健行 – 橄欖油品嘗 – 波爾托羅
今天早上我們將體驗伊斯特拉 (Istria) 歷史悠久的鄉村傳統 – 松露採集。先了解松露採集的歷史及其技術,如何訓練採集犬,然後我們出發去尋找黑色松露!中午學習製作當地特色的的義大利麵,享用美味的松露午餐和當地葡萄酒,完美的組合!午餐後來個悠閒的鄉間健行,參觀小鎮教堂。

伊斯特拉的地質和氣候非常適合出產橄欖油,已連續3年被選為為世界上最好的橄欖油產區。下午參觀兩屆橄欖油世界冠軍的橄欖園。 主人將帶領參觀夢幻般的橄欖樹莊園,向我們說明橄欖油對身體和靈魂的益處。然後我們將品嘗特級橄欖油,並學習如何識別最優質的油品。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松露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Grand Hotel Portoroz
第10天
波爾托羅 – 皮蘭(Piran) – Tolmin – Planini Razor(1300m) (步程 2hr)
早上驅車前往皮蘭 – 斯洛維尼亞最風景如畫的海邊小鎮。我們將漫步在皮藍的小巷內,欣賞受威尼斯影響的多彩建築,並參觀中世紀堡壘,大教堂,塔爾蒂尼廣場等。在晴朗的日子裡,甚至可以看得到威尼斯!

今天要體驗在歐洲健行最難忘的經驗之一 – 山屋住宿。與台灣的山屋經驗完全不同,在自然與美景環繞之下,享用晚餐及舒適的住宿。早上先搭車前往 Tolmin,再換乘小車進入山區。從登山口步行到山屋約 2小時,還有充分時間可以享受在山屋的悠閒時光。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Planina Razor Hut (4~6人一室)
第11天

Planini Razor – Vogel峰 (1923m) – 布雷德湖(Bled Lake)  (步程 7hr)
今日將登上此行的最高點,標高1923m的 Vogel 峰,展望遼闊,美景無限,可以眺望雄偉的朱利安阿爾卑斯山脈,斯洛維尼亞最高峰 – 特里格拉夫峰 (Triglav, 2864m)以拔天之姿展現在前方。登頂後穿過小徑來到 Vogel 纜車站,搭乘纜車下山後來到斯洛維尼亞最大的湖泊-波茵湖,稍作休息後,搭車前往知名的布雷德湖,投宿湖濱旅館,享受湖畔散步的樂趣。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Park – Sava Hotels & ResortsBled Rose Hotel
第12天
布雷德湖 – 文特加峽谷健行 – Zelenci – 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 (步程 3hr)
早餐後前往文特加峽谷健行,沁涼的峽谷中充滿綠意,浩大的流水聲不斷,轟隆迴盪耳際。然後前往被譽為歐洲最美麗湖泊之一的布雷德湖,獨特的景色令人難忘。我們將乘坐“Pletna”船,前往湖心島上的聖母升天教堂,在那裡敲響許願鐘。接著登上位於湖畔的斯洛文尼亞最古老中世紀城堡,眺望美麗湖景。

下午前往位於朱利安阿爾卑斯山區的小鎮 – 克拉尼斯卡戈拉,拜訪自然保護區 Zelenci Springs。來自地下的湧泉形成小湖,明亮而深邃的綠色湖水映照著峻奇的朱利安阿爾卑斯山,美麗的畫面令人念念不忘。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Ramada Hotel & Suites Kranjska Gora
第13天

克拉尼斯卡戈拉 – Vršič 山區健行 – 盧比安納(Ljubljana) (步程 3hr)
早餐後前往 Vršič 山區健行,約90分鐘後抵達展望極佳的高地,高聳的 Jalovec 峰在松林後陡然升起,岩壁肌理分明,令人想起北義的多洛米堤。若是秋季來訪,滿山的變葉松林將帶給您最美的金秋禮讚。

午餐後前往斯洛維尼亞首都盧比安那,是歐洲最環保的宜居城市之一,在2016年被選為歐洲綠色首都。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慶功宴
旅館:Best Western Premier Hotel Slon
第14天/第15天
盧比安納 – 台北
早餐後安排城市導覽,我們將參觀城鎮的中世紀建築,還有它引以為傲的20世紀外觀,這是偉大的城市建築師 Jože Plečni 的傑作。接下來自由探索城市及用餐,下午前往機場,經轉機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克斯健行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山區健行路線可能會視天氣、路況及隊員狀況作調整。
  2. 每日午餐可於途中山屋自理(若有經過),或是前一天於超市購買自行攜帶。
  3.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