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山之清邁】泰北健行生態之旅 5天

2/5

你可能不知道清邁的山林是多麼迷人。那裡有著壯觀的高山景致,美麗精緻的步道、茂密高聳的大樹、如雷轟般的瀑布、生命力旺盛的豐富生態,還有不同文化的民族穿梭其中。那裡是另一個泰國

本行程將於清邁最適健行季節走訪兩個國家公園,兩個與自然和睦的村子,在步行中體現蘭納王國歷史、自然風光與泰北生活態度;來清邁,用雙腳,認識不一樣的泰國

NT$45,800NT$58,000

2025/01/07(二), 2025/01/14(二), 2025/02/11(二)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高山森林、溪流瀑布、遺世獨立的村子

【山之清邁】泰北健行生態之旅 5天

你可能去過清邁很多次,但你可能不知道清邁的山林是多麼迷人。那裡有著壯觀的高山景致,美麗精緻的步道、茂密高聳的大樹、如雷轟般的瀑布、生命力旺盛的豐富生態,還有不同文化的民族穿梭其中。那裡是另一個泰國

本行程將於清邁最適健行季節走訪兩個國家公園,兩個與自然和睦的村子,在步行中體現蘭納王國歷史、自然風光與泰北生活態度;來清邁,用雙腳,認識不一樣的泰國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再搭配當地嚮導,讓大家安心健行。

全程入住五星飯店。前三晚入住尼曼區中心,探索清邁新區;後一晚入住湄平河畔高級渡假村。

■ 安排泰國北部兩大國家公園健行,一次飽覽泰北的壯麗高山、蔥鬱森林,並登上泰國最高峰

■ 精選兩晚米其林必比登餐廳,讓您的舌尖留下難忘的滋味。

費用說明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泰國簽證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星宇航空 JX751  12:55(桃園) – 16:15(清邁)
第5天:星宇航空 JX752  17:15(清邁) – 22:10(桃園)

第1天
 
 
台北 – 清邁市
今日將搭乘航班從台北飛往清邁,並入住尼曼區精品飯店。晚餐後盡早休息,為豐富的泰北健行之旅飽足體力。
餐食: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泰式料理
旅館:U Nimman Chiang Mai
第2天
清邁市 – 泰國最高峰茵他儂山 – 茵他儂國家公園健行 – 國王與皇后紀念塔 – Pha Dok Siew步道 – 清邁市(步程7.5km/6hrs)
這一天我們來到泰國屋脊「茵他儂國家公園」,此地屬於喜馬拉雅山脈的一部分,處處都是令人驚豔的豐富生態。首先輕鬆登頂泰國最高峰海拔2,565公尺的茵他儂山,接著走訪擁有高山景緻的健行步道,冬季來訪有機會欣賞高大美麗的喜馬拉雅杜鵑花。結束後來到氣質優雅的國王與皇后紀念塔,是茵他儂著名的打卡點。

午餐過後前往Pha Dok Siew步道,沿著茂密森林、雷鳴瀑布、悠悠河流與如畫般的梯田健行,欣賞與早上截然不同的國家公園優美景色,結束後將返回清邁市區。飯店旁有多間百貨及各式餐廳,可自行探索品嘗各式料理。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方便探索請自理
旅館:U Nimman Chiang Mai
第3天

清邁市 – 湄康蓬村(Mae Kampong) – 瀑布步道 – 咖啡與茶導覽 – 恩泰農場(Ontai) – 清邁市(步程3.5km/3hrs)
本日走訪兩個如世外桃源般的村子,一為湄康蓬、一為恩泰,兩者均簡單質樸卻各有迷人特色。湄康蓬村位於海拔1300公尺的山上、擁有百年歷史,處處可見古老的木製建築,村子被茂密的原始森林覆蓋,瀑布與溪流縱橫山間。我們將與當地的領隊由七層瀑布起、進行一趟難忘且豐富的生態健行。最後品嘗當地自產的優質咖啡,並認識當地咖啡與泰北醃茶文化。

接著驅車前往恩泰農場,這裡流動著悠閒的空氣,令人不自覺的放鬆,在此除了認識泰北的香草植物外並 DIY 手作藥草球外,晚間將在此品嘗泰北蘭納王朝時期獨特的料理帝王餐「Khantoke」,並欣賞傳統舞蹈。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特色料理
旅館:U Nimman Chiang Mai
第4天
 
清邁市 – 素帖山國家公園健行 – Wat Pha Lat – 雙龍寺 – Doi Pui – 清邁市 (步程5.3km/4hrs)
這日將於素帖山國家公園健行,它離清邁市區不遠,保護著此區多樣化的闊葉林,是非常受歡迎的國家公園。一早我們來到位於素帖山上的僧侶小徑,踏著百年前僧侶的腳步,來到超現實般的森林寺廟Wat Pha Lat,這座寺廟令人驚嘆,以一種特殊的美麗加世俗與脫俗完美結合,所有前來的人無不屏息欣賞。

接著驅車至清邁最受歡迎的寺廟「雙龍寺」,除了金碧輝煌的建築外,將清邁市的景色盡收眼底是這座寺廟的一大亮點。之後來到山徑,穿過茂密的森林登上國家公園最高峰、海拔1,685的Doi Pui,沿著稜線續走之秘境Doi hua mu,兩側的山景實在令人醉心!結束山行後返回市區慶功宴囉!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市區慶功宴
旅館:Anantara Chiang Mai Resort
第5天
 
 
清邁市 – Jing Jai Market – 清邁古城導覽 – 清邁機場 – 台北
在Anantara渡假村悠閒享受早餐與自由活動,中午將前往僅有周末營業的文創及農夫市集 – Jing Jai Market,體驗在地文化。此區域有許多小攤販,販售泰式小吃。餐後將進行老城區導覽,參觀清邁的重要地標「三王紀念碑」、蘭納王國最雄偉的建築「柴迪隆寺」與清邁城重要的迎賓門「塔佩門」,聆聽屬於老清邁的故事。最後前往機場搭機回台,結束難忘的清邁之旅。
餐食: 早餐/渡假村早餐     午餐/方便探索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