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神之部落】司馬庫斯 + 鎮西堡巨木巡禮 3天

2/5

深藏北台灣崇山峻嶺中的部落-司馬庫斯、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泰雅部落群中最深遠的位置,我們將造訪兩部落附近的巨木群,走在一棵棵需數人合抱的巨木間,靜靜的深呼吸,感受古老歲月具體化身成的大樹,那種安靜卻又蓬勃的生命力!

談到原住民風情,務必在秀巒部落停下腳步,過去這裡稱為「控溪」,是基那吉群原住民的聚落,也是日本人掌控新竹後山的重要據點。從軍艦岩吊橋沿著步道往上,可以通往隘勇線的分駐所。曾經緊張的隘丁們在此守著通電鐵絲網,提防著神出鬼沒的泰雅勇士。

NT$16,200NT$17,5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泰雅部落巨木巡禮

【神之部落】司馬庫斯 + 鎮西堡巨木巡禮 3天

深藏北台灣崇山峻嶺中的部落-司馬庫斯、鎮西堡,位於新竹縣尖石鄉泰雅部落群中最深遠的位置,其中司馬庫斯因長期不通電力,有「黑暗部落」之稱。也因為如此,這方山水也因此逃過開發,得以保留原始自然的生態環境。我們預計去探訪篤信上帝的司馬庫斯跟鎮西堡部落,體驗原民風情並造訪兩部落附近的巨木群,走在一棵棵需數人合抱的巨木間,靜靜的深呼吸,感受古老歲月具體化身成的大樹,那種安靜卻又蓬勃的生命力!

談到原住民風情,務必在秀巒部落停下腳步,過去這裡稱為「控溪」,是基那吉群原住民的聚落,也是日本人掌控新竹後山的重要據點。從軍艦岩吊橋沿著步道往上,可以通往隘勇線的分駐所。曾經緊張的隘丁們在此守著通電鐵絲網,提防著神出鬼沒的泰雅勇士。

司馬庫斯及鎮西堡隔河相望,卻因為山路迢遠崎嶇,訪客往往需顛簸許久方有機會一探深山秘境。我們貼心考量採用九人座車,令大家都能更舒適的親近這美麗的世外桃源。請跟我們一起走一趟充滿人文、自然交織的旅行吧!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6人成團,派遣一名領隊隨行;若人數超過10人則加派一名領隊。

■ 交通全程採用 9人座車,兼顧舒適與便利性。

■ 安排入住司馬庫斯小木屋景觀套房,從房間即可享受美麗山林風光。

■ 特別安排軍艦岩、芝生毛台步道健行,以及探訪秀巒野溪溫泉

費用說明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07:30台北車站西三門集合 09:00 新竹高鐵站(第二集合點) – 11:00 宇老午餐 – 12:30 軍艦岩吊橋 – 13:30 軍艦岩步道(芝生毛台山步道-隘勇線分駐所) –  14:30 控溪吊橋-秀巒溫泉步道 – 15:00 前往司馬庫斯 – 16:30抵達司馬庫斯,自由參觀部落、展望台

D2:08:00出發 – 10:30司馬庫斯巨木群 – 13:00司馬庫斯部落(午餐自理)– 司馬庫斯展望台 – 16:00搭車往鎮西堡 – 17:10鎮西堡民宿

D3:08:00出發 – 08:30鎮西堡巨木登山口11:30 B區國王巨木午餐 14:50鎮西堡巨木登山口 – 18:00新竹高鐵站 – 19:30台北車站解散

■ 步程資訊:
軍艦岩步道:步道來回長約2公里。海拔833-1007公尺,高度落差174公尺。路程約1.5小時
司馬庫斯神木步道:步道來回長約10.4公里。海拔1500-1620公尺,高度落差120公尺。路程約5小時。
鎮西堡B區神木步道:步道來回長約7公里。海拔1610-1930公尺,高度落差320公尺。路程約5小時。

■  住宿旅館:
D1: 司馬庫斯迦南小木屋
D2: 森籟園渡假民宿
※註:部落住宿需自備盥洗用具 (如:洗髮精、沐浴乳、牙刷、牙膏等)。

■  餐食資訊:
D1 午餐:宇老餐廳 (凌雲閣)
D1 晚餐 & D2早餐:司馬庫斯部落
D2 午餐:自備餐食 or 部落自理
D2 晚餐 & D3早餐:鎮西堡民宿
D3 午餐:健行餐盒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