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會津富士】日本磐梯山五色沼紅葉健行 5天

2.5/5

福島縣會津地區位於日本東北地方南端,與北關東接壤,自古以來為兵家必爭之地。會津地區除了豐富的歷史遺產外,也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闢如位於豬苗代湖北方的「裏磐梯」,即是夏季避暑及秋季賞楓的熱門地區。

我們將攀登有「會津富士」之稱的「磐梯山」;亦將造訪有名的「五色沼」,五座火山湖都有獨一無二的色調。我們還將探訪被票選為「絕景地方鐵道」第一名的「JR只見線」,以及日本三大茅葺屋集落之一的「大內宿」。仔細品味每個心動的片刻,都是當下最美的風景,令人回味不已。

 

NT$57,800NT$64,8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福島秘境百名山

【會津富士】日本磐梯山五色沼紅葉健行 5天

福島縣會津地區位於日本東北地方南端,與北關東接壤,自古以來為兵家必爭之地。開啟明治維新的「戊辰戰爭」中,白虎隊少年在會津若松壯烈犧牲的故事,令人嘆息。會津地區除了豐富的歷史遺產外,也擁有美麗的自然風光,闢如位於豬苗代湖北方的「裏磐梯」,即是夏季避暑及秋季賞楓的熱門地區。

我們將攀登有「會津富士」之稱,山形巨大為日本百名山之一的「磐梯山」;亦將造訪有名的「五色沼」,五座火山湖都有獨一無二的色調,若是秋季來訪,紅葉美景令人讚嘆。我們還將探訪被票選為「絕景地方鐵道」第一名的「JR只見線」,拍攝絕美的電車過鐵橋;以及日本三大茅葺屋集落之一的「大內宿」,遙想江戶時代下野街道的風情。

行走在繽紛的森林中,拜訪美麗的湖泊,登上雄偉的磐梯山,探索會津的秘境風光;仔細品味每個心動的片刻,都是當下最美的風景,令人回味不已。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住宿安排2間優質溫泉旅館,皆連住2晚,每日健行後享受溫泉的療癒。

登頂百名山-磐梯山,感受「會津富士」的雄偉;探訪紅葉名所-五色沼、雄國沼,欣賞璀璨秋景。

■ 探訪絕景鐵道-「JR只見線」,漫步會津若松城;拜訪茅葺屋集落-「大內宿」,發思古之幽情。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長榮航空 BR118  10:05(台北) – 14:35(仙台)
第5天:長榮航空 BR117  16:05(仙台) – 18:55(台北)

第1天

台北 – 仙台 – 裏磐梯
飛機抵達仙台後,搭乘專車抵達裏磐梯,投宿溫泉度假飯店。飯店位於檜原湖畔,也在五色沼探勝路起點附近,地點絕佳。餐後盡早休息,準備明日攀登磐梯山。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裏磐梯レイクリゾート
第2天


裏磐梯 – 登頂磐梯山(1,816m) – 檜原湖畔探勝路 – 裏磐梯 (步程 7hr / 爬升下降 620m)
早上搭車前往八方台登山口,開始攀登磐梯山。首先漫步在山毛櫸森林中,秋季來訪有機會欣賞滿山的黃葉燦爛。隨著海拔升高,岳樺及矢竹漸次出現,經過弘法清水,有弘法大師像及清水湧出。山頂展望良好,原路下山,途經岡部小屋、弘法小屋等處,回到八方台登山口。回程可乘車順訪檜原湖畔探勝路,拜訪裏磐梯唯一的吊橋,欣賞清幽的湖景。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裏磐梯レイクリゾート
第3天
裏磐梯 -五色沼自然探勝路 – 雄國沼探勝路 – 末廣酒造 – 會津若松(步程 5hr)
五色沼與檜原湖都是在 1888 年磐梯山噴發時,因岩屑崩塌堵塞了長瀨河及其支流所形成的。由於沒有被高溫熔岩覆蓋,所以森林很快就恢復了。受到火山溢出物和礦物質影響,五色沼每一座湖都有獨一無二的色調,秋季來訪時,池畔紅葉美景更令人讚嘆。接著沿著森林小徑,拜訪秋季以「草紅葉」著稱的「雄國沼」,欣賞北國特有的美景。然後前往會津若松,參訪創業超過150年的末廣酒造,品嘗「山廢技法」創始者所釀出的醇美清酒。傍晚投宿位於東山溫泉區的優質旅館。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くつろぎ宿 新滝 
第4天
會津若松 – 只見線鐵道 – 奧會津水力館 – 大內宿 – 會津若松
經過2天健行後,今日行程較輕鬆。早上拜訪被票選為「絕景地方鐵道」第一名的「JR只見線」,受到311大地震與豪雨等影響,只見線直到2022年10月才全線開放通車。今日我們將守株待兔,拍攝絕美的電車過鐵橋。接著前往東北電力的奧會津水力館,欣賞各式主題的繪畫作品及花窗玻璃,並了解只見川水力發電的歷史。下午前往與白川郷合掌村及京都府美山並稱為日本三大茅葺屋集落之一的「大內宿」。江戶時代的大內宿是一個為旅人服務的驛站城鎮,許多當時的建築被保存了下來。這裡的遊客不像合掌村般擁擠,可以悠哉地散步賞景。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特色簡餐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くつろぎ宿 新滝
第5天
會津若松 – 淨土平 – 吾妻小富士 – 仙台 – 台北 (步程 1hr)
今日為行程最後一天,我們將取道磐梯吾妻 Skyline 景觀道路前往仙台機場。途中停留淨土平遊客中心,了解淨土平的亞高山高原風光。安排吾妻小富士健行,這是位於遊客中心附近的小火山,可以沿著火山口繞行一周,欣賞360度的風景。下午抵達仙台機場,搭機返台,結束精彩的磐梯山健行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