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天堂之島】印尼峇里島火山健行文化之旅 6天

2/5

想到峇里島就會想到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但掀開既有印象的面紗後,島上草木青蔥,火山聳立、繁花處處,其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與深厚的的文化底蘊,更是不可錯過的瑰寶。

我們將帶領大家進入峇里島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風景秀麗的湖泊、綿延不絕的壯觀梯田、登上極受歡迎的山,並沿著海岸線欣賞金色日落;其間散落著眾多古老的印度教寺廟,感受神秘與活力的藝術氣息。這樣一個天堂之島,將自然美景、靈性和探索融為一體,等你來認識它。

NT$56,900NT$66,8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美景、靈性、探索

【天堂之島】印尼峇里島火山健行文化之旅 6天

想到峇里島就會想到世界知名的度假勝地─美麗的海灘、和善的人們、緩慢的步調、美好的食物;掀開以上的面紗後,島上草木青蔥,火山聳立、繁花處處,其擁有豐富的自然美景與深厚的的文化底蘊,更是不可錯過的瑰寶。

我們將帶領大家進入峇里島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風景秀麗的湖泊、綿延不絕的壯觀梯田、登上極受歡迎的山,並沿著海岸線欣賞金色日落;其間散落著眾多古老的印度教寺廟,感受神秘與活力的藝術氣息。

這樣一個天堂之島,將自然美景、靈性和探索融為一體,等你來認識它。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特別安排於島上最大、最壯觀的賈蒂盧維梯田中健行,浩大寬闊與綿延的景色是個可以讓心靈平靜的徒步。

登頂巴杜爾火山,在山頂看日出、火山湖、火山口與噴氣孔。

■ 拜訪數個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特別是連結峇里島人生活、信仰與土地的「蘇巴克」系統,顛覆你對峇里島的刻板印象。

■ 住宿安排 4 晚五星級旅館,在健行參訪之後能有舒適的住宿體驗。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台北-峇里島往返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個人健行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中華航空 CI771  09:10(桃園) – 14:40(峇里島)
第6天:中華航空 CI772  15:40(峇里島) – 21:05(桃園)

第1天

台北 – 峇里島 – 百度庫
搭一早飛機出發,飛行約五個小時至峇里島丹帕沙機場,驅車至北部高原小鎮百度庫地區入住。
餐食: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Handara Golf & Resort Bali
第2天
百度庫 – 雙子湖 – 布拉坦水神廟 – 賈蒂盧維梯田 – 烏布 (步行 9.5km / 4hr)
早晨前往布揚 (Buyan) 和坦布林安 (Tamblingan)這對美麗的雙子湖健行,跟著當地嚮導沿著湖岸小徑進入到森林中,將有機會看到各種參天大樹和動物,並認識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穿越叢林後便進入湖區,展開一場與眾不同的獨木舟探險,在湖面上輕鬆划行,欣賞湖區的美麗景色。之後前往島上最著名的水神廟「布拉坦水神廟」,接近黃昏時分來到賈蒂盧維梯田來場別開生面的徒步。賈蒂盧維水稻梯田可追溯到九世紀,依循峇里島人哲學思想「蘇巴克」精神管理,沿著山坡地形而建,層層疊疊,範圍超過600公頃為峇里島最壯觀,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棕櫚樹和一望無際的綠色波浪向四面八方延伸,完美安靜地展示了峇里島風景如畫的稻田。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小鎮餐廳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Element Bali Ubud(5星)
第3天

烏布 – 卡威山神廟 – 果阿加爾巴 – 考古博物館 – 烏布皇宮 – 烏布
在自然環境中欣賞峇里島的藝術文化與人文歷史,烏布是最佳場所。帕克里桑河的兩側聚集了許多宏偉精緻的古老遺跡。早上前往於十一世紀建造的「卡威山神廟」,可看到古老的冥想洞穴,以及由巨大岩石中雕刻的九個神殿。下午至藏於森林中的神秘遺跡「果阿加爾巴」,近似垂直的石梯,彷彿林中的馬雅文明。接著至考古博物館認識峇里島的史前與近代歷史後,回到烏布市區參觀烏布皇宮。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特色料理
旅館:Element Bali Ubud(5星)
第4天

烏布 – 攀登巴杜爾火山 – 巴杜爾地質博物館 – 聖泉寺 – 烏布(步行 6km/5hr,爬升下降 500M)
凌晨出發,驅車前往北部的「巴杜爾火山」,登頂等待日出。自2015年以來,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因其奇妙的景觀而將之列為世界遺產,這座活火山是峇里島最受歡迎的火山。從森林出發登上海拔1,717公尺的山頂,旭日初升,從山頂欣賞壯麗景色;並可看到阿邦火山、阿貢火山伴隨著橙色的火山湖。天亮後即可覽遍巨大火山口與仍在噴發的蒸氣孔,是非常難忘的體驗。下山後安排至網美咖啡廳小憩,欣賞巴杜爾火山全貌,回味幾個小時前站在山頂的感受。接著前往巴杜爾地質博物館深入認識這座神奇的火山,結束後拜訪聖泉寺—一座擁有神聖淨化池、獨特的寺廟,然後回到烏布。
餐食: 早餐/山頂簡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Element Bali Ubud(5星)
第5天
烏布 – 塔曼阿尤 – 烏魯瓦圖 – 金巴蘭
早上驅車前往塔曼阿尤寺,這是一座寺廟和花園組成的建築群,非凡而清新,曾被BBC電視節目進行專題報導,2012年入選世界遺產。接下來抵達峇里島的最南端「烏魯瓦圖」,西元十世紀就已建造,是島上古老神聖的祭祀場所之一,吸引全世界旅者前來。此廟聳立於海拔70公尺高的斷崖上,被稱為「斷崖廟」,所在的觀景步道能沿岸居高俯視壯闊的印度洋,是個擁有絕美夕陽的日落聖地。夜幕低垂之時在此欣賞每日均座無虛席的表演「卡恰火舞」,全人聲表演震撼人心!本日結合自然美景與宗教文化、斷崖神廟、無垠大海、絕美夕陽及卡恰火舞,是十分獨特的一天!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海灘燒烤慶功宴
旅館:Intercontinental Bali Resort(5星)
第6天
金巴蘭 – 咖啡工廠 – 丹帕沙機場 – 台北
峇里島的咖啡農非常擅長種植與製作咖啡豆,這裡的咖啡種類有阿拉比卡、羅布斯塔和世界知名的麝香貓咖啡。今天早上來金巴蘭的咖啡工廠來認識與品嘗峇里島純正的、沒有任何混合物的原味好咖啡,帶著好心情準備回家囉!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