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極圈之美】北極探索+挪威賽尼亞島 17天

2/5

我們將探索位於北極圈內,屬於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在群島及周圍地區分布著約3,000頭的北極熊,與群島的人口數差不多。此外,海豹、海象、極地狐和各種海鳥棲息在此,鯨魚也悠游在北極的冰洋之中。北極之旅結束後,我們繼續前往挪威的賽尼亞島 (Senja)。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丘山行特別挑選全新建造於2019年下水Hondius 遊輪,是世界上第一艘註冊的極地 6 級船舶,符合防冰強化遊輪的最高標準,針對探索航行進行了徹底優化,為您提供極地探索最安全舒適的航程。

NT$378,000NT$528,0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斯瓦爾巴群島巡禮 + 賽尼亞島健行

【極圈之美】北極探索+挪威賽尼亞島 17天

當南極旅遊逐漸吸引旅人目光的同時,神秘的北極地區也成為喜愛探險及自然愛好者的目標。北極地區(Arctic)包括北極點周圍的廣闊區域,我們將探索位於北極圈內,屬於挪威的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斯瓦爾巴群島是北極地區的野生動植物的家園,最著名的當然是北極熊。在群島及周圍地區分布著約3,000頭的北極熊,與群島的人口數差不多。此外,海豹、海象、極地狐和各種海鳥棲息在此,鯨魚也悠游在北極的冰洋之中。

北極之旅結束後,我們繼續前往挪威的賽尼亞島 (Senja)。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有「挪威縮影」之美稱。島上有許多經冰河切割的奇岩巨峰,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丘山行特別挑選全新建造於2019年下水Hondius 遊輪,是世界上第一艘註冊的極地 6 級船舶,符合防冰強化遊輪的最高標準,針對探索航行進行了徹底優化,為您提供極地探索最安全舒適的航程。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雙領隊服務   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派遣兩名台灣領隊隨行,搭配船上專業團隊,提供最佳服務。

■ 最新安全遊輪 – 特別挑選於2019年下水的 Hondius 遊輪,是世界上第一艘極地 6 級船舶,針對探索航行進行徹底優化。

優質健行行程 – 北極之旅結束後前往賽尼亞島 (Senja),景觀豐富多變,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挪威國內線經濟艙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台北-奧斯陸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個人醫療救援險(必備)、郵輪服務人員小費(約 USD $20*10天)、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價差,敬請見諒。
  • 因郵輪公司有嚴格的取消規定,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且無他人替補時,退費規則如下:
    – 出發日121天(含)以前取消 – 將收取團費 1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120天~9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3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90天~65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5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64天~3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7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30天(含)以內取消 – 將收取全部團費為取消費用
  •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但有他人替補時,退費金額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

行程說明

■ 使用船型 – m/v Hondius,乘客 170名,服務人員 49名,導遊 13名

■ 雙人方窗套房 – 私人衛浴、桌椅、電視、WiFi(需付費)、吹風機、充足的置物空間

■ 岸上健行 – 徒步探索真正的荒野,按照自己的步伐領略自然之美

■ 快艇巡航與登陸 – 探索是本活動的精神,我們盡可能多花時間出航與上岸,
在知識淵博的導遊帶領下,認識野生動物與自然環境。

■ 航海路線圖: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阿聯酋航空  EK367  23:45(桃園)~05:40(杜拜) / EK159  07:30+1(杜拜)~12:35+1(奧斯陸)
第 03 天:北歐航空  SK4490  09:45(奧斯陸)~12:40(朗伊爾城)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2 天:北歐航空  SK4425  14:35(朗伊爾城)~17:25(特隆瑟)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5 天:挪威航空  DY337  17:50(巴杜弗斯)~19:40(奧斯陸) (團費包含此段)
第 16 天:阿聯酋航空  EK160  14:35(奧斯陸)~23:25(杜拜) / EK366  03:40+1(杜拜)~16:15+1(桃園)

第1~2天
 
台北 – 奧斯陸(Oslo) – City Tour
晚上搭機經轉機後飛往挪威首都奧斯陸,下午開始城市徒步導覽。沿途將經過市政廳、國會大廈、舊城區,還有阿克斯胡斯城堡,在城牆上可以眺望奧斯陸港灣美景,然後抵達奧斯陸著名的歌劇院。接著可自費參觀2020年開幕的新孟克美術館,或免費參觀同樣於2020年開幕的奧斯陸中央圖書館,獨樹一格的光軸設計與精致擺設,讓人流連忘返。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Radisson Blu Plaza Hotel
第3天

 
奧斯陸 – 朗伊爾城(Longyearbyen) – 開始北極之旅
早上搭機前往隸屬於斯瓦爾巴(Svalbard)群島的行政中心朗伊爾城,我們將在這個過去的礦業大城自由漫步,可自費參觀教堂及博物館。儘管這個島嶼看起來荒涼,但已經發現了一百多個植物物種。在傍晚時,我們將搭船離開碼頭,有機會在今日的航程中看到第一隻小鬚鯨。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探索請自理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4天

克魯斯峽灣(Krossfjorden)巡航
我們將沿著西海岸往北前進,並在早上抵達克魯斯峽灣,並乘坐橡皮快艇,欣賞藍白色高聳壯麗的七月十四日冰川。冰川旁的綠坡上,可以看到五彩繽紛的花朵,而三趾鷗與布倫尼希鷗們則正在懸崖上築巢。我們可能會看到北極狐正在尋找掉下的幼雛,或是一隻有鬍子的海豹正在峽灣中划水。午後,我們將航行到地球上最北的人類居住地—新奧爾松(Ny Ålesund)。新奧爾松擁有世界上最北邊的鐵路,附近有藤壺鵝、粉族鵝、北極燕鷗的繁殖地。我們也將前往1920年代,各國探險家爭相前往北極點搭乘飛行船起飛的鐵塔。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5天
壯觀的 Monaco 冰川
今天我們將近距離航行於陡峭的Monaco冰川旁,冰川前方的水域是成千上萬海鷗喜愛的覓食地點,冰川的基部也是北極熊狩獵場地,我們將有機會近距離看到北極圈動物的覓食。但若當日海面狀況不允許,將沿Spitsbergen的西岸航行。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6~7天

停靠 Seven Islands
今日的目的地是此行的最北端-七小島(Seven Islands),位於北緯80度,據理北極點僅870公里,且是北極熊的居住地。我們將會停留在冰原旁,讓大家有充分的時間觀察北極熊。我們將駛進 Sorgfjord峽灣,在17世紀捕鯨人的噴墓旁有機會看到海豹的蹤跡,我們將散步於海邊美的健行路線,尋找岩雷鳥的蹤影。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8天

Hinlopen 海峽的亮點
一早將駛入Hinlopen海峽,在這裡我們將有機會看到藍鯨、鬍鬚海豹、環斑海豹及北極熊,今天也將依照冰況決定,嘗試登陸。登陸後,將有機會見到馴鹿、粉足鵝、海象。結束後將參觀位於世界第三大冰帽旁的Norduastlandet極地沙漠,並在海岸線散步尋找海象。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9天

巴倫支島(Barentsøya)的寶藏
今天將於Freemansundet尋找適合登陸的地點。巴倫支島上的潛在停靠點包含Sundneset(一個舊捕獸者的小屋)、Kapp Waldburg(因其海鷗群落而知名)和Rindedalen(可在苔原上散步)。結束後將向南巡航到Diskobukta或Kapp Lee。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海象的上陸地點、Pomor的遺址,並有機會在Edgeøya島上進行徒步旅行。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10天

尖山之地
我們將航行於斯匹茲卑爾根南部的Hornsund地區脈峽灣,欣賞如尖塔狀山峰:Hornsundtind高達1,431米,亦即是“尖峰的山脈”。在這個地區有14個相當大的冰川,同時也有機會觀察到海豹、白鯨和北極熊。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11天

貝爾峽灣(Bellsund)的動植物及歷史
今天我們將來到斯瓦爾巴群島最大的峽灣—貝爾峽灣 (Bellsund)。洋流使得這個地區比群島中的其他地區稍微溫暖,因此也有相對豐富的植被。在這裡,我們有很好的機會同時觀賞野生動物。接著,我們將前往位於Van Keulenfjorden河口的Ahlstrandhalvøya,那裡可以找到堆積如山的白鯨骨骼。這些遺骸是19世紀濫捕鯨魚導致的。幸運的是,白鯨並未被捕獵至滅絕,我們將有很好的機會遇到一群白鯨。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船上午餐     晚餐/船上晚餐
旅館: m/v Hondius
第12天

 
朗伊爾城下船 – 特隆瑟(Tromso)
今日結束令人難忘的北極之旅,接下來我們將探索北挪威的精采島嶼。上岸後稍事休息,自由活動後下午搭機前往特隆瑟。特隆瑟是挪威北部最大城市,位於北極圈以北350公里。由於墨西哥灣流的影響,特隆瑟比同一緯度的其他地區要更溫暖,甚至可以使樹木存活
餐食:早餐/船上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Radisson Blu Hotel Tromsø
第13天

 
特隆瑟 – 北極大教堂 – 賽尼亞島(Senja)
早上自由活動,可隨領隊自費參觀 Polar Museum 等景點。下午參觀北極大教堂,這座現代感教堂採冰山造型,是世界上最北的清教徒天主教堂,更是Tromsø的代表性地標。教堂內高約12公尺,重6噸的彩色玻璃是歐洲之最。接著前往賽尼亞島,它是挪威第二大島,景觀豐富多變,有「挪威縮影」之美稱。島上有許多經冰河切割的奇岩巨峰,我們將健行其中,為眼前的山海美景讚嘆不已。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Mefjord Brygge
第14天

 
賽尼亞島 Hesten 健行 (上升下降 500m / 步程6.5KM / 6小時)
Hesten 與 Segla 是賽尼亞島上的兩座名峰。我們先前往攀登 Hesten,觀賞 Segla 著名的拔地而起的經典山容,下山後前往 Segla 登山口,步行一段山徑後可俯瞰壯觀的峽灣與山脈,讚嘆挪威得天獨厚的美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Mefjord Brygge
第15天

賽尼亞島 Mefjord 健行 – Bardufoss – 奧斯陸 (上升下降 150m / 步程 6KM / 3小時)
早上在旅館附近步道輕健行,享受海天一色的美景。下午前往 Bardufoss 搭機返回奧斯陸,準備隔日返回台灣。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機場自理
旅館:Radisson Oslo Airport Hotel West
第16~17天

奧斯陸 – 台北

早上若有開放可自費參觀挪威航空博物館,這裡收藏了許多令人大開眼界的軍機。下午前往奧斯陸機場搭機,經轉機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北極探索與賽尼亞島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因郵輪公司有嚴格的取消規定,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且無他人替補時,退費規則如下:
– 出發日121天(含)以前取消 – 將收取團費 1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120天~9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3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90天~65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50% 為取消費用,出發日64天~31天取消 – 將收取團費 70% 為取消費用
– 出發日30天(含)以內取消 – 將收取全部團費為取消費用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但有他人替補時,退費金額依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辦理: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