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諸神之國】日本島根鳥取紅葉健行 6天

2.5/5

島根及鳥取位於日本西部山陰地區,不常出現在大家的日本旅遊雷達中,更別說登山健行了。其實這兩縣擁有豐富的自然及人文景點,非常值得一訪。島根的歷史深遠,有許多神話傳說,最有名的是全國各地的八百萬眾神,每年舊曆十月聚集在「出雲大社」開會,所以島根又被稱為「諸神之國」。島根縣的中部有世界遺產「石見銀山」,日本在17世紀初期產出世界三分之一的銀,大部分為石見銀山所生產。目前還留有懷舊氛圍的礦山小鎮,還可探索舊礦坑。此外,石見地區的三瓶山是健行勝地,可以繞行火山口一周,林相優美,展望良好。夏季野花盛開,秋天紅葉欲燃,令人流連忘返。

更多日本輕健行行程>>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鮮為人知的日本 - 島根 & 鳥取

【諸神之國】日本島根鳥取紅葉健行 6天

島根及鳥取位於日本西部山陰地區,不常出現在大家的日本旅遊雷達中,更別說登山健行了。其實這兩縣擁有豐富的自然及人文景點,非常值得一訪。島根的歷史深遠,有許多神話傳說,最有名的是全國各地的八百萬眾神,每年舊曆十月聚集在「出雲大社」開會,所以島根又被稱為「諸神之國」。島根縣的中部有世界遺產「石見銀山」,日本在17世紀初期產出世界三分之一的銀,大部分為石見銀山所生產。目前還留有懷舊氛圍的礦山小鎮,還可探索舊礦坑。此外,石見地區的三瓶山是健行勝地,可以繞行火山口一周,林相優美,展望良好。夏季野花盛開,秋天紅葉欲燃,令人流連忘返。

「鳥取沙丘」長16公里,是日本最大的觀光沙丘。可在沙丘上健行,欣賞獨特的沙漠景觀。「浦富海岸」因海浪侵蝕形成獨特的花崗岩海岸景觀,有「山陰松島」之稱。「大山」標高1709m,是日本中國地區的最高峰,列入日本百名山之一。明治時代之前因是山岳佛教的靈場,禁止一般人入山,至今仍保留著自然原始的風貌,四季景觀豐富,吸引憧憬的人們前來登山賞景。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登頂「三瓶山」 及百名山之一的「大山」,在錦秋紅葉季節造訪,留下美麗的回憶。

■ 特別安排近年風行日本的「森林療癒健行」,在專家的帶領下,體驗心情轉換、大腦活化的有趣步行。

拜訪島根縣「出雲大社」及「石見銀山」,聆聽神話與歷史解說。參觀米其林三星景點「足立美術館」,欣賞日本最美庭園。

■ 造訪鳥取縣「浦富海岸」及「鳥取沙丘」,欣賞美麗的花崗岩海岸,與獨特的沙漠景觀。

費用說明

※若匯率、機票、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導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個人健行裝備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 台灣虎航 IT214 11:30(桃園) – 15:05(岡山)
第6天 台灣虎航 IT215 15:55(岡山) – 17:40(桃園)

第1天

台北 – 岡山 – 鳥取 (車程約 2.5hr)
早上搭乘直達班機抵達岡山機場,然後搭車前往鳥取市飯店投宿。儘早休息,準備明日的健行活動。
餐食:午餐/機上自理      晚餐/日式料理
旅館:鳥取グリーンホテルモーリス或同級
第2天

鳥取 – 浦富海岸健行 – 鳥取沙丘 – 出雲 (車程約 3.5hr,步程約 3.5hr)
早上前往浦富海岸健行。這裡是花崗岩海岸,因其景觀和日本三景之一的松島頗為相似,因此又有「山陰松島」之稱。健行約2.5小時,沿途可欣賞白色的海蝕花崗岩、藍色的大海、綠色的松樹,構成一幅幅色彩鮮明的美麗畫面。

午餐後前往日本最大觀光沙丘健行,有深達40米的凹地綠洲湖泊,也有高達50米的高聳沙丘,還可觀賞因強風形成的「風紋」圖案。最後驅車前往島根縣,晚上投宿在湖畔的溫泉旅館,享受泡湯的樂趣。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旅館和式晚餐
旅館:湖畔の温泉 くにびき
第3天

出雲 – 三瓶山登頂 – 森林療癒健行 – 出雲 (步程約 6hr)
三瓶山是以海拔 1126米的男三瓶山爲主峰的七座山峰的總稱,屬於大山隱岐國立公園的一部分,山姿優美,是島根縣中部的風景勝地。我們從東之原入山,登上太平山展望台後,眺望火山口美景,接著下降到火口湖,再登上男三瓶主峰,一路紅葉燦爛,美不勝收。最後穿過落葉松林後抵達北之原登山口,欣賞姬逃池風景。

下午安排近年風行日本的「森林療癒健行」,在專家的帶領下,透過有趣的洪洞及解說,體驗「心情轉換、鍛鍊身體,大腦活化」的健康步行。結束後若還有時間,可前往「三瓶山小豆原埋沒林公園」,參觀近年挖掘出土,在4000年前因火山噴火所埋沒的原始森林。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洋式晚餐
旅館:湖畔の温泉 くにびき
第4天

出雲 – 石見銀山 – 出雲大社 – 日御崎 – 松江 (車程約 3hr,步程約 2.5hr)
石見銀山在17世紀初期為最盛期,當時的日本產出世界三分之一的銀,其中大部分為石見銀山所生產。早上我們將漫步在充滿懷舊氛圍的礦山小鎮,還將前往間步(舊礦坑)探索。

下午前往與伊勢神宮齊名的出雲大社參拜。出雲大社歷史悠久,規模宏大,古代正殿曾高達96公尺,目前則是著名的「善結良緣」神社。日本古時曆法稱10月為「神無月,乃因全國八百萬神明於10月皆聚集於此開會,出雲地區則反之將其稱為「神在月」。神社之旅結束後前往日御崎地區,參拜日御崎神社,若有時間可拾級登上日本最高的石製燈塔,眺望日本海美景。傍晚驅車前往松江市宍道湖畔的溫泉旅館投宿。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夕景湖畔すいてんかく
第5天 

松江 – 島根大山登頂(1709m) – 松江 (車程約 2hr,步程約 7hr)
「大山」標高1709m,是日本中國地區的最高峰,列入日本百名山之一。明治時代之前因是山岳佛教的靈場,禁止一般人入山,至今仍保留著自然原始的風貌,四季景觀豐富,吸引憧憬的人們前來登山賞景。途中可眺望日本海和弓濱半島、中海等,秋季登山還可欣賞滿山美麗的紅葉,令人陶醉。

從登山口開始爬升約 900 公尺後登頂,步道整備完善。原路下山,下山後若有時間可參觀大山地區歷史悠久的寺院及神社,或是在登山口附近的Mont-bell 登山用品店採買登山裝備。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旅館日式料理
旅館:夕景湖畔すいてんかく
第6天

松江 – 足立美術館 – 岡山 – 台北 (車程約 3hr)
足立美術館由當地實業家足立全康在1970年開館。館內的日本庭園被美國的日本庭園專門雜誌連續16年評為日本第一,也是法國米其林指南三星景點。雲霧繚繞的遠山配上精緻的庭園,還有絕妙的瀑布造景,令人讚嘆。美術館的展出作品水準也甚高,以橫山大觀的作品而著稱。

美術館之旅結束後前往岡山機場,搭機返台,結束難忘的島根鳥取健行之旅。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休息站自理     晚餐/機上自理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註: 島根鳥取紅葉季節往年約在11月上旬,但近年天候變化劇烈,紅葉時間較難預測。若是出團時紅葉狀況不如預期,尚祈見諒。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