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大西洋明珠】西班牙加那利群島+蒙塞拉特山 13天

2/5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當作家三毛寫下這首膾炙人口的《橄欖樹》歌詞時,正與先生荷西居住在「遠方」的加那利群島。群島位於大西洋中,氣候冬暖夏涼,景觀多變,健行路線豐富。群島共有4個國家公園,我們將拜訪4座島嶼,在國家公園的優美步道健行,也將登頂西班牙最高峰-泰德峰(3718m)。特別安排在5月造訪,可以欣賞特有種植物-「野藍薊」,高達3米的紅色花序,綻放在泰德火山的山坡上。

蒙塞拉特山距離巴塞隆納不遠,是西班牙第一個國家公園,供奉著有著神奇傳說的黑面聖母。蒙塞拉特山峰呈鋸齒狀排列,奇岩崢嶸,據說是高第設計聖家堂的靈感來源。我們將在山區住宿一晚並安排健行,奇形怪狀的岩石羅列在天際線,饒富趣味。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海島美景+世界遺產

【大西洋明珠】西班牙加那利群島+蒙塞拉特山 13天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我的故鄉在遠方。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當作家三毛寫下這首膾炙人口的《橄欖樹》歌詞時,正與先生荷西居住在「遠方」的加那利群島。這裡位於大西洋中,離西非摩洛哥僅有100公里,自古以來即是西班牙的領土。群島人口超過200萬,分散於7座火山島嶼。氣候冬暖夏涼,信風帶來的水氣孕育了森林,景觀多變,健行路線豐富,是歐洲人的旅遊勝地。

加那利群島共有4個國家公園,佔西班牙國家公園總數三成。我們將拜訪 4 座島嶼,在國家公園的優美步道健行,也將登頂西班牙最高峰-泰德峰(3718m)。特別安排在5月造訪,可以欣賞特有種植物「野藍薊」,高達3米的紅色花序,綻放在泰德火山的山坡上,奇異的美感令人難忘。

蒙塞拉特山距離巴塞隆納不遠,是西班牙第一個國家公園,山上修道院供奉著有著神奇傳說的黑面聖母。蒙塞拉特山峰呈鋸齒狀排列,奇岩崢嶸,據說是高第設計聖家堂的靈感來源。我們將在山區住宿一晚並安排健行,奇形怪狀的岩石羅列在天際線,有些像極了動物或卡通人物,饒富趣味。

* 隊員人數:最少 7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 若隊員人數超過11人,則加派一名台灣領隊,再配合當地嚮導,讓大家安心健行。

■ 深入景觀各異的加那利群島 4 座島嶼探訪 4 個國家公園讓您深刻感受群島之美。

在高第的靈感來源-蒙塞拉特山 (Montserrat)住宿一晚,並在美麗的山區健行

■ 除登山健行外,特別安排出海賞鯨豚酒莊之旅、馬德里等地的城市導覽,深度體驗當地風情。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西班牙國內段機票、500萬責任險、每日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健行裝備。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阿聯酋航空 EK367  23:35(桃園) – 05:05+1(杜拜) / EK185  08:15+1(杜拜) – 13:25+1(巴塞隆納)
第 03 天:伏林航空 VY3208  17:05(巴塞隆納) – 19:35(特內里費) (團費包含本段)
第 05 天:Binter 航空 NT616  10:00(特內里費) – 10:30(拉帕爾馬) (團費包含本段)
第 07 天:Binter 航空 NT605  09:00(拉帕爾馬) – 09:30(特內里費) (團費包含本段)
第 09 天:Binter 航空 NT412  10:00(特內里費) – 10:50(蘭薩羅特) (團費包含本段)
第 12 天:Iberia Express I23859 07:00(蘭薩羅特) – 10:35(馬德里) (團費包含本段)
第 12 天:阿聯酋航空 EK142  15:20(馬德里) – 00:45+1(杜拜) / EK366  03:40+1(杜拜) – 16:15+1(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巴塞隆納 – 蒙賽拉特山(Montserrat)
抵達巴塞隆納機場後,搭車前往蒙塞拉特山住宿,這裡是西班牙第一個國家公園,山上有一間修道院供奉著有著神奇傳說的黑面聖母。蒙塞拉特的字面意思是”鋸齒”,顧名思義,山峰呈鋸齒狀排列,奇岩崢嶸,據說是高第設計聖家堂的靈感來源。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Hostal Abat Cisneros
第3天
 
蒙塞拉特山區健行 – 巴塞隆納 – 特內里費島(Tenerife) – 拉拉古納(La Laguna)
晨起前往修道院教堂,聆聽修士們的吟唱禱告,然後懷著心中的祈望,前往觸摸黑面聖母像。早餐後前往山區健行,奇形怪狀的岩石羅列在天際線,有些像極了動物或卡通人物,饒富趣味。沿途可觀賞許多攀岩者挑戰大小岩壁,心中佩服不已。健行結束後搭乘纜車回到修道院,搭車前往巴賽隆納機場,轉乘班機抵達特內里費島,它是加那利群島中最大的一個島嶼,人口接近百萬。西班牙最高峰 – 泰德峰 (Mt Teide, 3718m),就位於這個島上。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La Laguna Gran Hotel
第4天

 
特內里費島: 拉拉古納 – Roques de García 健行 (步程約 5km/3hr) – 登頂泰德峰(Mt Teide, 3718m)(步程約 2km/2hr)
拉拉古納是加那利群島的文化首府,創建於1496年,其市中心已被列為世界遺產。在簡單的城市導覽後,今日行程是令人期待的泰德峰登頂! 先前往山麓的Roques de García健行,下午搭乘纜車,再徒步登頂西班牙最高峰-泰德峰。1799年博物學家洪堡德探訪特內里費時,曾特地攀登泰德峰,不過當年可沒有纜車可搭乘。若是5月來訪,可以欣賞特有種植物「野藍薊」,高達3米的紅色花序,綻放在泰德火山的山坡上,奇異的美感令人難忘。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La Laguna Gran Hotel
第5天

拉帕爾馬島(La Palma)拉拉古納 – 拉帕爾馬島 – 輕健行+三毛之路 (步程約 4km/2hr)
今日將移住另一座島嶼 – 拉帕爾馬島。搭乘短程客機抵達機場,先前往餐廳享用午餐,下午在 Cubo de la Galga 附近健行。接著造訪與三毛有著淵源的數個景點,順便導覽 Santa Cruz de La Palma。1979年三毛的丈夫荷西在拉帕爾馬島的海底進行水下工程操作時意外喪生,年僅30歲;三毛與荷西的愛情故事也永遠封存在三毛的書中了。傍晚入住著名的西班牙國營 Parador 系列飯店,享受海島度假風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Parador de La Palma
第6天


拉帕爾馬島: 塔武連特山國家公園(Caldera de Taburiente NP) 健行 (步程約 15.5km/6.5hr)
今日是加那利群島健行中路程最長的一天。塔武連特山國家公園主要包含島中心部的廣大舊火山口,我們將搭車前往高點再往下行。沿途經過獨特的加納利松純林,仰望險峻的舊火山口峭壁,景色壯麗。抵達火山口底部溪流後,沿溪谷下行,景觀為之一變,若有時間可順道造訪著名的彩色瀑布。健行結束後搭車返回飯店,途中可停留眺望2021年最新一次火山爆發後形成的驚人景觀。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Parador de La Palma
第7天

特內里費島: Masca山區健行 + 出海賞鯨豚 (步程約 6km/3hr)

今日又回到特內里費島。早上飛機抵達後,前往 Masca 山區健行。Masca 村遺世獨立,當地人暱稱是加那利的馬丘比丘。行走在視野遼闊的山稜上,眺望遠方的山城與大西洋,氣勢不凡。健行結束後若有時間可在 Masca 村停留休息。下午出海出海賞鯨豚,可以欣賞到海豚及領航鯨等眾多鯨豚在海面跳躍,令人興奮不已!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Hotel Spa Villalba
第8天


 
戈梅拉島 (La Gomera): 渡輪往返 – 加拉霍奈國家公園 (Garajonay NP) 健行 (步程約 8.5km/4hr)
戈梅拉島是加那利群中第二小島,島中心部是名列世界遺產的加拉霍奈國家公園,水氣豐沛,有廣大的月桂樹森林。月桂樹森林曾經在冰河期前遍布整個歐洲大陸,如今只能在大西洋少數島嶼中看到。島上的居民還保存著一種古老的口哨語,為當地的土著關切人所發明。今日搭乘渡輪前往戈梅拉島,先前往島上最高峰後,再進入月桂樹森林健行,最後在 Los Cristianos 進行簡短城市導覽後,搭乘渡輪返回特內里費。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Hotel Spa Villalba
第9天

蘭薩羅特島 (Lanzarote):  Cesar Manrique Foundation – Teguise 小鎮 – Famara 懸崖
今日移住加那利群島最後一個島嶼 – 蘭薩羅特島。本島氣候比前二個島嶼更為乾燥,迷你火山散布全島,奇特的地景令人難忘。早上搭機前往蘭薩羅特島,下午參觀 Cesar Manrique Foundation,這裡是 Manrique 的生前故居。Manrique 是一位藝術家,對於蘭薩羅特島貢獻極大,島上隨處可見他的作品。接著在 Teguise 小鎮散步,這裡充滿了歷史氛圍,還有機會碰上熱鬧的市集。然後前往 Caleta de Famara,欣賞當地著名的海岸懸崖。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Nautilus Lanzarote
第10天


蘭薩羅特島 (Lanzarote):  酒莊之旅 – Caldera Blanca 火山健行 (步程約 10km/4hr)
早上參觀 La Geria 的葡萄酒莊,這裡的農民用獨特的方法擷取信風帶來的水氣栽培葡萄,釀造出風味獨特的葡萄酒,其中以半甜 Malvasia 白酒最為有名。下午前往 Timanfaya 國家公園附近的 Caldera Blanca 火山,徒步登頂。在 1730 年代,蘭薩羅特島持續了 6 年的火山噴發,廣大的熔岩帶流布在平原上,登頂 Caldera Blanca 火山沿途可以觀察當時噴發的巨大規模。火山口形狀完整,可以遠眺大海及村莊,令人心曠神怡。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Nautilus Lanzarote
第11天

蘭薩羅特島: Cueva de Los Verdes + Jameos del Agua 雙洞穴  –  Mirador del Rio 健行 (步程約 8km/3hr)

行程即將接近尾聲,今日上午造訪2個獨特的火山熔岩洞穴,它們形成於同一次的火山活動,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令人讚嘆。下午前往藍薩羅特島的北邊的 Haria 小鎮,這裡有加那利群島保存最好的原生棕櫚樹林。我們將沿著濱海懸崖上的步道健行至 Mirador del Rio,欣賞海景與這個奇異火山島的美景,這將是最後的機會收藏加那利群島的美麗回憶。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Nautilus Lanzarote
第12天/第13天

蘭薩羅特島 – 馬德里 – 台北
早上搭機前往馬德里,經轉機後返回台北,結束難忘的加那利群島健行之旅。
餐食:早餐/預作餐盒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