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非洲最高】吉力馬札羅山+東非獵遊 Safari 13天

4/5

吉力馬札羅山(Mt. Kilimanjaro)位於坦尚尼亞東北,臨近肯亞邊界,海拔5,895公尺,是非洲最高峰,在世界七頂峰之中,攀登難度最低,不需冰雪岩裝備即可登頂。

本隊選擇景觀最豐富多變的 Machame路線(暱稱威士忌路線)。下山後安排非洲旅遊中最令人神往的「獵遊 (Safari)」,親眼目睹從小在電視裡看到的畫面 – 各類大型動物在非洲莽原自由移動覓食,還有機會看到獅子獵殺的場景。本隊獨家安排飛機直飛賽倫蓋蒂國家公園,省去8小時顛簸且塵土飛揚的車程,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享受 Safari。

NT$198,800NT$206,8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4/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非洲最高峰 - 吉力馬札羅山

【非洲最高】吉力馬札羅山+東非獵遊 Safari 13天

吉力馬札羅山(Mt. Kilimanjaro)意為「燦爛發光的山」,位於坦尚尼亞東北,臨近肯亞邊界,最高峰為 Kibo Peak,海拔5,895公尺,是非洲最高峰,有「非洲屋脊」之稱,在1987年被登錄為世界遺產。從前吉力馬札羅山頂終年被冰帽覆蓋,但從上世紀起,山頂冰雪快速消失,從1912年到2009年冰川已萎縮85%。如果冰川以這個速度消融,大約在2022年至2033年間,峰頂的冰川將會完全消失。

吉力馬札羅山在世界七頂峰之中,攀登難度最低,不需冰雪岩裝備即可登頂。本隊選擇景觀最豐富多變的 Machame路線(暱稱威士忌路線)。下山後安排非洲旅遊中最令人神往的「獵遊 (Safari)」,親眼目睹從小在電視裡看到的畫面 – 各類大型動物在非洲莽原自由移動覓食,還有機會看到獅子獵殺的場景。本隊獨家安排飛機直飛賽倫蓋蒂國家公園,省去8小時顛簸且塵土飛揚的車程,可以有更充裕的時間享受 Safari。

* 隊員人數:最少 7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隊選擇景觀豐富多變的 Machame路線 (俗稱威士忌路線),住宿雙人帳篷,享受團隊的貼心服務,

■ 獨家安排飛機直飛賽倫蓋蒂國家公園,省去8小時顛簸且塵土飛揚的車程,有更充裕的時間可以享受 Safari。

■ 安排山下優質住宿及餐食,提供舒適的旅遊體驗。

費用說明

※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每日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賽倫蓋蒂機票費用、觀光門票、登山嚮導團隊雇用(每人15kg行李背負)、免收領隊小費等。
  •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坦尚尼亞落地簽證費當地嚮導/挑夫/司機/導遊小費(約 USD $430)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及其他個人費用。

行程說明

■ 領隊預定搭乘航班
第 01 天:長榮航空 BR2217  18:50(桃園) – 21:45(曼谷)
第 02 天:衣索比亞航空 ET609  01:55(曼谷) – 06:25(阿迪斯阿貝巴) / ET815  10:35(阿迪斯阿貝巴) – 13:10(吉力馬札羅)
第 12 天:衣索比亞航空 ET814  17:20(吉力馬札羅) – 19:50(阿斯阿貝巴) / ET608  23:55(阿迪斯阿貝巴)12:40+1(曼谷)
第 13 天:長榮航空 BR76  15:50(曼谷) – 20:25(桃園)

第 01 天:長榮航空 BR2221  13:55(桃園) – 16:50(曼谷) / 卡達航空 QR829  20:40(曼谷) – 00:05+1(杜哈)
第 02 天:卡達航空 QR1499  01:55(杜哈) – 07:40(吉力馬札羅)
第 12 天:卡達航空 QR1476  18:10(吉力馬札羅) – 00:10+1(杜哈)
第 13 天:卡達航空 QR836  02:20(杜哈) – 12:50+1(曼谷) / 長榮航空 BR76  15:50(曼谷) – 20:25(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吉力馬札羅 – Arusha
第1天晚上搭機,經轉機後抵達非洲,再轉飛吉力馬札羅機場。搭乘專車抵達Arusha鎮,若有時間可遊覽市區,下午入住旅館休息,儘早就寢,以備明日的登山行程。
餐食:早餐/機上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旅館西式晚餐
旅館:Kibo palace Hotel Arusha
第3天

Arusha – Machame Gate(1800m) – Machame Camp(3000m) (步程 7hr/9km)
早餐後搭車抵達 Machame Gate,開始健行。此處海拔約1800公尺,林相與台灣中程山類似,頗有親切感。途中有機會看見猴子等動物。傍晚抵達 Machame Camp,享用下午茶及點心。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4天

Machame Camp(3000m) – New Shira Camp(3840m) (步程 6hr/7km)
今日是行程中較輕鬆的一天,一路緩上坡。林相開始變化,茂密森林被灌木叢取代,可看到鮮豔的野花,還有造型奇特的本地特有植物-木本千里光。途中可看見吉利馬札羅山最高峰 Kibo Peak & 次高峰 Mawenzi Peak。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5天

New Shira Camp(3840m) – 熔岩塔 (Lava Tower, 4530m) – Barranco Camp(3950m) (步程 8hr/10km)
今日是重要的高度適應天。先從New Shira Camp(3840m)上升到 Lava Tower(4530m),然後下降到Barranco Camp(3950m)紮營休息。Barranco Camp 是四條路線匯合的地方,且是風景最漂亮的營地,在這裡可以遠眺Moshi鎮。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6天

Barranco Camp(3950m) – Barranco Wall – Karanga Valley(4200m) (步程 6hr/7km)
今日要翻越 Barranco Wall,名副其實像一面牆,但只要小心謹慎,即可通過;接下來兩次的下坡和上坡,經過美麗的V型溪谷,來到Karanga Valley Camp。下午儘早休息,順便適應高度。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7天

Karanga Valley(4200m) – Barafu Camp(4600m) (步程 5hr/6km)
今日移駐到最高的 Barafu Camp,攻頂前最後的基地營。因為融冰和泥沙混合,會有泥濘的路段。午後抵達營地,先休息以儲備體力,晚餐後儘早就寢,因為今夜12點以前就要起床,準備出發攻頂!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8天

攻頂日:Barafu Camp(4600m) – Uhuru Peak(5895m) – Millenium Camp(3820m) (步程 7~8hr登頂/7~8hr下山 | 5km上升/10km下降)
凌晨零時前起床,簡單用過茶點後出發,開始之字形陡上。沒有交談,在冰冷的黑暗裡,只能與自己對話。只有在艱苦的行程中,才能深刻地與自己對話,試著與身體及心理上的種種不適相處。往前往後都看得到許多頭燈在默默前進,光芒忽隱忽現。這一大群登山客來自世界各地,背景語言各異,但現在所有人只有一個目標 – 往山頂前進!

踏上火山口邊緣,抵達重要的里程碑 – Stella Point,接下來緩步上升,再前進至最高點 – Uhuru Peak。從不失約的太陽升起,光芒萬丈。火山口旁的冰河殘餘,這時變成了吉力馬札羅山頂的黃金宮殿,閃耀著異世界的色彩。

拍過登頂照後下山,一路下降至 Millenium Camp,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健行晚餐
旅館:雙人帳篷
第9天

Millenium Camp(3820m) – Mweka Gate(1500m) – Arusha (步程 6hr/20km)
經過一晚休息之後,好整以暇準備下山。6小時左右下到登山口,領到登頂證書後,驅車前往Arusha,享用慶功宴,開懷暢飲,準備迎接明日的 Safari!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旅館慶功宴
旅館:Kibo palace Hotel Arusha
第10天

Arusha – 賽倫蓋蒂國家公園 (Serengeti) 全日獵遊 (Safari)
今日一早前往Arusha機場,搭乘小飛機直達賽倫蓋蒂國家公園核心,有機會在飛機上就可欣賞成群的動物漫遊。降落後搭乘四驅吉普車進行獵遊,尋找各種動物的蹤跡。賽倫蓋蒂是聞名世界的廣大公園,一望無際的草原上遍布各種大型動物,有機會可以蒐集到 Safari 的 Big 5,也就是 獅子、大象、水牛、花豹、犀牛。今日入住公園中的舒適帳篷營地,點一盆營火,清楚聽得到四周的動物聲音,充滿野趣的難忘經驗。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帳篷特色料理
旅館:Heritage Camps and lodges 或同級
第11天  

Serengeti – Ngorongoro(恩格龍格魯保護區) 6hr 獵遊 – Karatu
早上離開賽倫蓋蒂,前往恩格龍格魯保護區,這裡是一個巨大的火山口,火山口內有各類動物在此生活,若運氣好可以看到獅子獵殺動物的緊張刺激過程。夜宿 Karatu 小鎮。
餐食:早餐/帳篷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Country Lodge Karatu 或同級
第12天/第13天

Karatu – Tarangire (塔蘭吉雷國家公園) – 吉力馬札羅 ─ 台北
一早出發前往塔蘭吉雷國家公園,此公園面積不大,但是動物繁衍興盛,還有非常特別的 Baobab tree (猴麵包樹),動物穿梭在巨大的樹幹之間,別有一番趣味。下午驅車前往吉力馬札羅機場,結束這難忘的吉力馬札羅山 + Safari之旅。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請於出發前10天以上,自行就診注射黃熱病疫苗(終身有效),並領取瘧疾藥物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