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花季阿里山】賓館櫻花之旅+眠月線健行 3天

2.5/5

櫻花飄零,擷取天地最美的一瞬。蜿蜒前往阿里山,來到豁然開朗的隙頂,造訪二延平步道,登高望遠,景致一覽無遺,雲海更是一絕。來到阿里山,緋寒櫻、枝垂櫻、染井吉野櫻、霧社櫻爭相綻放。晚間入住充滿歷史感的阿里山賓館。

翌日,我們前往眠月線鐵道健行。眠月線因嚴重損毀而停駛,卻也因此保留了廢棄鐵路橋、枕木、工作站等斑駁遺跡。漫步在杉林、紅檜森林間,緬懷百年林鐵,彷若走了一趟穿越古今的時空之旅還有機會一窺一葉蘭的身影。

NT$28,800NT$45,2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阿里山櫻花+眠月線鐵道

【花季阿里山】賓館櫻花之旅+眠月線健行 3天

一年一度的阿里山盛季,準備好在櫻花紛飛時,擷取天地間最美的一瞬了嗎?

蜿蜒前往阿里山,來到豁然開朗的隙頂,造訪二延平步道,登高望遠,看著大地順著八掌溪谷拓展開來,遠山景致一覽無遺,雲海更是一絕。來到阿里山,緋寒櫻、枝垂櫻、染井吉野櫻、霧社櫻爭相綻放,粉白與嫩粉色的櫻花在枝頭較勁爭豔。漫步花海中,春櫻綻放也捎來了下一個季節的氣息。晚間入住充滿歷史感的阿里山賓館,這座百年旅店不但有食宿的饗宴,更值得細細參觀品味濃厚的歷史風情。

翌日,我們前往眠月線鐵道健行。悠悠眠月,蒼蒼鐵道,歷經921地震的坍方與八八風災的崩壞後,眠月線因嚴重損毀而停駛,卻也因此保留了廢棄鐵路橋、枕木、工作站等斑駁遺跡。在隧道與光影交織的平緩鐵道上,漫步在杉林、紅檜森林間,緬懷百年林鐵,彷若走了一趟穿越古今的時空之旅,還有機會一窺一葉蘭的身影。第三天前往慈雲寺,找尋紫藤花瀑下的浪漫。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特別安排在櫻花絢爛的季節前往阿里山。

■ 一日來回聞名遐爾的眠月線鐵道遺跡,還有機會一窺一葉蘭的身影。

■ 兩晚入住百年旅館-阿里山賓館現代館,在歷史底蘊中擁有最舒適的住宿體驗。

費用說明

※ 安排二人一室。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行程簡介:
D1:09:00嘉義高鐵站集合出發
– 10:40 茶霧之道+二延平步道輕健行 – 12:30餐廳 午餐 – 13:30出發往阿里山 – 15:00阿里山賓館,賞櫻
※台北出發者,可搭高鐵0805次07:11出發,08:54抵達高鐵嘉義站。
※左營出發者,可搭高鐵0810次08:25出發,08:58抵達高鐵嘉義站。

D2:06:30 早餐 – 08:00 出發前往眠月線 – 09:15 明隧道 – 10:30 塔山站– 12:30 石猴站午餐,原路返程 – 約16:30 抵達阿里山賓館

D3:09:30阿里山慈雲寺+香林神木輕健行 – 13:00餐廳 午餐– 14:00出發下山 – 16:00嘉義高鐵站

※第三天清晨可以自費上山觀日出,對高岳車站單程火車票是120元
※配合祝山車站改建工程,小火車目前改停靠對高岳車站,欲前往祝山觀日平台需步行約20分鐘。

■ 住宿旅館:
阿里山賓館 現代館(新館)

■ 健行步程:
※ 茶霧之道+二延平步道:步道全長共3公里,海拔1248-1450公尺,高度落差202公尺。路程約1.5小時。
※ 眠月線:步道來回共約16公里,海拔2272-2467公尺,高度落差195公尺。路程約8.5小時。
※ 阿里山慈雲寺+香林神木:步道來回共約4公里,海拔2152-2243公尺,高度落差91公尺。路程約2-3小時。

■ 餐食安排:
D1午餐:仙井咖啡館
D1晚餐:阿里山賓館 自助餐
D2早餐:阿里山賓館
D2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D2晚餐:阿里山賓館 自助餐
D3早餐:阿里山賓館
D3午餐:山芝鄉風味館
* 請自備登山行動糧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