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南美最高】阿空加瓜峰登頂 22天

4.5/5

海拔6,961公尺的阿空加瓜山,為七頂峰—全球七大洲每洲的最高峰—之一,為南美洲最高峰,更是除了喜馬拉雅山區之外,世界上最高的山峰,每年吸引上千位登山者前來,只為親眼一睹她獨特而壯麗的芳澤。但由於阿空加瓜的登山季非常短,每年依據氣候狀況,僅開放約11月中至隔年2月,並需申請有人數限制的入山許可證。

本行程選擇攀登阿空加瓜山「傳統路線」不需要特別的攀登技術,但其高海拔的環境,多日宿營帳棚,仍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本次特邀台灣知名登山家張元植另加一名台灣領隊,帶領團隊前往阿空加瓜山;配合當地有口碑的健行公司,提供登山嚮導、帳棚/圓頂帳、團體裝備、健行每日三餐,在基地營甚至可以洗熱水澡!

NT$308,000NT$328,000
團號: 分類: ,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4.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張元植帶隊/南美最高峰/雙領隊服務

【南美最高】阿空加瓜峰登頂 22天

海拔6,961公尺的阿空加瓜山,為七頂峰—全球七大洲每洲的最高峰—之一,為南美洲最高峰,更是除了喜馬拉雅山區之外,世界上最高的山峰。這位「美洲巨人」位於阿根廷北部,是安第斯山脈的一部份。阿空加瓜山是世界各地登山者的目標,每年吸引上千位登山者前來,只為親眼一睹她獨特而壯麗的芳澤。但由於阿空加瓜的登山季非常短,每年依據氣候狀況,僅開放約11月中至隔年2月,並需申請有人數限制的入山許可證。

本行程選擇攀登阿空加瓜山「傳統路線」不需要特別的攀登技術,但其高海拔的環境、終年有雪的地形,且屬於多天數健行、多日宿營帳棚,仍是一個不小的挑戰。本次特邀台灣知名登山家張元植另加一名台灣領隊,帶領團隊前往阿空加瓜山;配合當地有口碑的健行公司,提供登山嚮導、帳棚/圓頂帳、團體裝備、健行每日三餐,在基地營甚至可以洗熱水澡!

* 隊員人數:最少 6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雙領隊提供最佳服務  特邀台灣知名登山家張元植帶隊,另加一名台灣領隊,再搭配當地登山嚮導團隊。

世界級頂峰 – 登頂七頂峰之一的阿空加瓜山,在「美洲巨人」山頂上,俯望安地斯山脈眾山頂。

■ 舒適的住宿環境 – 門多薩住宿嚴選五星級飯店,營地有餐廳帳、廁所帳,在基地營甚至可以洗熱水澡!

■ 出發前安排3次行前體能訓練 – 時間、地點另行通知(交通費用另計)。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依規定15歲以下及70歲以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3次行前體能訓練、飯店住宿、營地帳棚/圓頂帳、登山嚮導、健行至基地營個人物品駝運驢子(每人限重20kg)、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登山交通費用、免收領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台灣-門多薩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阿根廷電子簽證、美國ESTA簽證;緊急醫療救援保險、個人旅平險、行前訓練活動交通費用、阿空加瓜登山許可證費用、基地營以上高山挑夫費用、協助搭帳服務費用、當地嚮導/健行挑夫/司機/導遊小費、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極地登山裝備、雪地健行裝備(冰斧、冰爪、岩盔等)、額外飲料等、極地用睡袋、睡墊

※ 若匯率或交通、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需請您負擔單人房價差或婉拒報名,敬請見諒。
※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外,可能尚有其他不可退還的款項要請貴賓負擔,如當地嚮導公司健行費用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中華航空 CI006 16:55(桃園) – 12:30(洛杉磯) / 南美航空 LA535 20:10(洛杉磯) – 中停利馬 – 14:30+1(聖地牙哥)
第 02 天:南美航空 LA436  17:31(聖地牙哥) – 18:33(門多薩)
第 19 天:南美航空 LA435  10:40(門多薩) – 11:40(聖地牙哥)
第 20 天:南美航空 LA534  08:20(聖地牙哥) – 中停利馬 – 17:40(洛杉磯) / 中華航空 CI007 22:45(洛杉磯) – 05:20+2(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洛杉磯 – 門多薩
第1天傍晚出發後,經轉機隔天晚上抵達阿根廷-阿空加瓜的大門:門多薩。門多薩風景優美,地形由高山、峽谷、湖泊與葡萄莊園交織而成;這裡更是阿根廷紅白酒產業的心臟。安地斯山脈橫亙其西界,成為阿根廷與智利的天然國界。抵達後,與登山嚮導公司會面,聆聽當地嚮導的登山說明。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Sheraton Mendoza Hotel (5星) 或同級
第3天

門多薩 – Penitentes (2700m) (車程約200km/ 3.5hr)
用完早餐後,採購上山所需用品。前往申請入山與登頂許可證,之後便搭乘專車前往Penitentes村莊,在此入住。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採購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當地健行旅館
第4天

Penitentes – Confluencia營地(3300m) (步行7km/ 上升560m/ 步程4.5hr)
早餐後,搭車前往國家公園健行入口;從這裡開始,您即可以看到高山的美麗景色。由此開始健行至營地Confluencia住宿。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Confluencia(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5天
高度適應日:Plaza Francia(4000m)原路來回(步行共15km/ 上升700m/ 下降700m/ 步程8小時)
今日是高度適應日,在高海拔地區緩慢上升高度、待得時間愈長,愈能適應高海拔的稀薄大氣,並增加登頂機率!由當地嚮導帶領單日健行,沿著冰河前往觀賞阿空加瓜最好的觀景點之一:Plaza Francia,在這裡能看到令人難忘、極其壯麗高聳的阿空加瓜南壁。
餐食:早餐/健行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Confluencia(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6天
 
Confluencia營地 – Plaza de Mulas基地營(4260m)(步行17km/ 上升1100m/ 步程8.5hr)
今天的健行較為辛苦一些,沿著河谷緩慢爬升健行,攀爬經過一些陡峭的登山路徑,最後抵達阿空加瓜山區最大的基地營:Plaza de Mulas。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7天
基地營休息日:冰爪使用練習
一般來說,抵達基地營的第一天都會安排一個休息日。可以選擇參加短健行,前往觀賞Horcones冰河。這天的一個重要任務,是與登山嚮導一起,在基地營旁的雪坡練習冰爪的使用。並且有時間享受基地營的熱水澡!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8天

高度適應日:第一營Canadá (5050m)原路來回(步行共6km/ 上升790m/ 下降790m/ 步程7.5hr)
今日是裝備移動日與高度適應日。早上將裝備備齊後,一同健行攜帶至第一營Canada,並且返回基地營住宿。一日的高度上下,以適應高海拔氣壓。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9天
休息日
這個休息日,除了適應高度外,通常是用來恢復自己身體的體力、補充水分,為隔天開始的上升做好準備,並且好好享用充足的食物的一天。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10天
基地營 – 第一營Canadá (5050m)(步行3km/ 上升790m/ 步程5hr)
今天正式開始阿空加瓜登頂的行程。再度健行至第一營,與前日搬運上來的裝備再次見面。直到這天,我們都還在嘗試讓大家良好的適應高度,以提升登頂成功的機率。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1: Canadá(雙人帳)
第11天

第一營 – 第二營Nido de Cóndores(5550m)(步行2.15km/ 上升500m/ 步程5hr)
健行前往第二營。Nido de Cóndores原文的意思是「禿鷹的巢穴」。在這裡有相當壯麗的群山環繞景致,能夠好好欣賞。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2: Nido de Cóndores
第12天
高度適應日&預備日
今日在第二營適應高度。高山嚮導或許會因為天氣預報等因素調整行程,或是安排一些團體活動。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2: Nido de Cóndores
第13天
第二營 – 第三營Berlín-Cólera(5970m)(步行2km/ 上升420m/ 步程4hr)
上升至位於阿空加瓜山北稜上的第三營,準備隔日的登頂。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3: Berlín-Cólera
第14天

登頂日:第三營 – 阿空加瓜山(6962m) 原路來回(步行共5.4km/ 上升930/ 下降930m/ 步程9hr)
今天是行程最重要的一天!您將會沿著北稜一路上攀,最後在360度無遮蔽的展望中登頂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山!在登頂的喜悅後,再健行返回第三營住宿。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Camp 3: Berlín-Cólera
第15天

第三營 – 基地營(步行7.5km/ 下降1600m/ 步程7.5hr)
從第三營返回基地營,享受久違的熱水澡、豐盛的晚餐,並且慶祝這次的登頂經驗。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健行餐盒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16天/第17天
 
*登頂預備天
*於登頂行程預抓2天登頂預備天,若原訂登頂日的天氣預報不適合登頂,即會啟用;若順利登頂、未用到此2天預備天並提早返回門多薩,在城市的額外住宿費、餐食費與協助城市行程活動安排等,費用將另行與團員計算、收取。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營地午餐    晚餐/營地晚餐
旅館:Plaza de Mulas基地營(雙人帳 or 4-8人圓頂帳)
第18天

基地營 – Penitentes – 門多薩(步行24km/ 下降1650m/ 步程10hr)
早餐後啟程返回登山口,接著搭乘包車返回門多薩入住旅館。
餐食:早餐/營地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慶功宴
旅館:Sheraton Mendoza Hotel (5星) 或同級
第19天
門多薩 – 聖地牙哥
早餐後,搭車前往機場搭機,返回聖地牙哥。聖地牙哥由西班牙征服者佩德羅·德·巴爾迪維亞於1541年創立,自殖民時代以來一直是智利的首都。這座城市保存了19世紀新古典主義建築及蜿蜒的小街,與裝飾藝術、新哥德式和其他風格的建築物。抵達後,可以至市區自由活動、採買紀念品。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晚餐/方便活動請自理
旅館:Holiday Inn Santiago – Airport Terminal, an IHG Hotel 或同級
第20天~第22天

聖地亞哥 – 洛杉磯 – 桃園
一早前往機場搭機,經洛杉磯轉機返回台灣。
餐食:早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午餐/機上午餐    晚餐/機上晚餐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 阿空加瓜山登頂行程,若未使用到預備天並提早返回門多薩,所需額外支出的旅館住宿費、行程活動費等,將另外收取。
※ 阿空加瓜山區健行途中,住宿營地提供帳棚或圓頂帳,不含睡袋與睡墊,需自備或租借攜帶。
※ 阿空加瓜山登頂行程較為困難,參團需求體力能長時間並多天數健行、肩負10公斤;至少能夠背負自己的住宿、保暖與雪地裝備,以防不時之需。
※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外,可能尚有其他不可退還的款項要請貴賓負擔,如不可退機票費用、當地嚮導公司健行費用等。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