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遺世夢境】英國蘇格蘭西高地+斯凱島健行 14天

2.5/5

走進蘇格蘭高地史詩般的巨大山谷,曲線柔和但堅定的山峰環伺在側,像是遺世的夢境,感覺自己完全被大地接納了。丘山行安排兩條經典長程步道健行:「西高地步道 (West Highland Way)」及「斯凱島步道 (Skye Trail)」,本活動與當地嚮導公司合作,除台灣領隊外,另有當地嚮導帶領走完全程健行,還有專車支援

我們將在西高地步道上度過 4天, 接下來前往斯凱島(Isle of Skye),在風景壯麗的島上健行3天。特別安排參訪2座威士忌蒸餾廠,品味道地的蘇格蘭威士忌。健行結束後,我們將經過尼斯湖和風景如畫的城堡,最後抵達英國最北的城市-因弗內斯。

NT$212,800NT$257,500

2024/05/22(三), 2024/09/18(三)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蘇格蘭高地絕美步道

【遺世夢境】英國蘇格蘭西高地+斯凱島健行 14天

走進蘇格蘭高地史詩般的巨大山谷,曲線柔和但堅定的山峰環伺在側,像是遺世的夢境,感覺自己完全被大地接納了。丘山行安排兩條經典長程步道健行:「西高地步道 (West Highland Way)」及「斯凱島步道 (Skye Trail)」,景色壯麗變幻,您將永遠記得雨過天青後的美麗彩虹。本活動與當地嚮導公司合作,除台灣領隊外,另有當地嚮導帶領走完全程健行,還有專車支援,除每日接送之外,若途中有意外狀況,也能提供支援服務。

我們將在西高地步道上度過 4天, 穿過 lochs(湖泊)和僻靜的 glens(山谷),到達位於英國最高峰-本尼維斯山腳下的終點。 接下來我們將前往天空(Isle of Skye),在風景壯麗的島上健行3天。特別安排參訪2座威士忌蒸餾廠,品味道地的蘇格蘭威士忌。健行結束後,我們將經過尼斯湖 – 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出沒之處和風景如畫的城堡。最後抵達英國最北的城市-因弗內斯,結束令人難忘的蘇格蘭健行之旅。

* 隊員人數:最少 10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除台灣領隊隨行外,再加上當地嚮導帶路,在隊伍前中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安排專車支援,除每日健行接送外,若途中有意外狀況,也能提供支援服務。

■ 在著名的「西高地步道 (West Highland Way)」及「斯凱島步道 (Skye Trail)健行 7天,飽覽蘇格蘭美景。

■ 全程海拔最高不超過600公尺,無高山症疑慮,健行無負擔。

■ 高地健行之外亦安排豐富行程,包括愛丁堡導覽、威士忌蒸餾廠品酒、以水怪聞名的尼斯湖及城堡等。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內陸機票、500萬責任險、飯店住宿、當地導遊、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機票、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需負擔單人房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01天:荷蘭航空 KL808 23:55 (桃園) – 08:15+1 (阿姆斯特丹)
第02天:荷蘭航空 KL927 12:15 (阿姆斯特丹) – 12:40 (愛丁堡)
第13天:英國航空 BA1471  15:40(印威內斯) – 17:10(倫敦希斯洛)(團費包含本段)
第13天:中華航空 CI82 22:00(倫敦希斯洛) – 18:30+1 (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愛丁堡(Edinburgh)
第1天晚上出發,經轉機後隔天下午抵達蘇格蘭首府愛丁堡。愛丁堡許多歷史建築被保存下來,它的舊城和新城一起被 UNESCO 列為世界遺產,也是世界第一座文學之城、英國僅次於倫敦的第二大旅遊城市。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Apex City of Edinburgh Hotel
第3天

交通天: 愛丁堡 – 城市導覽 – Tyndrum (車程約 2hr)
在當地導遊的帶領下,早上探訪愛丁堡的皇家一英里,它連結了蘇格蘭歷史的兩大焦點:愛丁堡城堡 & 荷里路德宮。早上可自由步行前往卡爾頓山,眺望城市及郊野風光。下午,我們將乘巴士前往西高地步道的起點 – Tyndrum,途中我們將拜訪此行的第一個威士忌蒸餾廠 -Deanston Distillery,品嘗道地的蘇格蘭威士忌。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The Tyndrum Inn  或  Tyndrum Lodge
第4天

西高地步道 D1: Tyndrum to Inveroran (步程 14.5 km/5~6小時)
早餐後,開始高地健行的第一天。您將穿越一個巨大的U型谷地,經過挪威雲杉森林,登上最高點後,可欣賞圖拉湖及Orchy河四周出名的山脈美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小鎮自理
旅館:The Tyndrum Inn  或  Tyndrum Lodge
第5天
西高地步道 D2: Inveroran to Kingshouse (步程 16 km/6小時)
我們將拜訪西高地步道著名的路段 – Rannoch 荒原。荒原面積為50平方英里,由泥炭沼澤和眾多湖沼組成。湍急的河流蜿蜒在荒原上,周圍環繞著壯麗的山脈,您將留下難忘的印象。最後我們進入格倫科(Glen Coe)時,將欣賞到著名的 Buachaille Etive Mor 美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Kingshouse Hotel
第6天
西高地步道 D3: Kingshouse to Kinlochleven (步程 13 km/5小時)
今天的亮點是“魔鬼的樓梯”,曾是在高地建築水壩的工人來回村莊飲酒作樂必經路段。完成後您將到達西高地步道的最高點,可以欣賞到格倫科伊山脈和黑水水庫的景色,遼闊無邊的風景使人心情平靜愉快。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小鎮自理
旅館:Nevis Bank Hotel Premier Inn
第7天
西高地步道 D4: Kinlochleven to Fort William (步程 21.5km km/8小時)
今日將步行至位於威廉堡(Fort Williams)的西高地步道終點。途經廢棄的農莊,清澈的溪流,最後我們將看到英國最高峰-本尼維斯(Ben Nevis, 1345m)巨大的山容。Ben Nevis 的意思是 「頭在雲裡的男人」,幸運時才能看到峰頂。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Nevis Bank Hotel Premier Inn
第8天
交通天: Fort William – 波特里, 斯凱島 (Portree, Isle of Skye)
今天是休息天,我們將安排您前往斯凱島的波特里。首先您將參觀Fort William外的本尼維斯蒸餾廠(Ben Nevis Distillery),參加 Whiskey Tour。 到達斯凱島後,您將在Sigachan 著名的 Seamus 酒吧稍作停留,您可以享受一兩杯啤酒(自費),也可到戶外欣賞 Cuillin mountains。最後我們抵達波特里,它是斯凱島上最大的城鎮,也是將來數日健行活動的基地。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The Royal Hotel The Rosedale Hotel 或同級
第9天
斯凱島健行 D1: The Cleared Coast (步程 16.5km/7小時)
早上行走在 Skye Trail 的一部分,沿著從1912年就已廢棄的開採大理石鐵道,接上較為崎嶇的道路,前往海岸探訪 Suishnish 遺址。 這個小村莊在1853 年高地清場期間,被強行拆除。最後沿著海岸步行,羊群在岸邊自在活動,山崖景色秀麗,最後還可以欣賞 Red Cuillin 的美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小鎮自理
旅館:The Royal Hotel The Rosedale Hotel 或同級
第10天
斯凱島健行 D2: The Storr & The Quiraing (步程 5小時)
本日包含 2 次往返式的短程健行,前往北部壯觀的 Storr 和 Quiraing,兩者都是令人驚嘆的的 Trotternish Ridge 的一部分,由一大段正在滑動的露岩帶所構成。 健行距離雖不長,但路徑有時陡峭,時有暴露感且崎嶇不平,但是景色令人終身難忘。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小鎮自理
旅館:The Royal Hotel The Rosedale Hotel 或同級
第11天
斯凱島健行 D3: Glen Sligachan (步程 19.5km/8.5小時)
今日為健行最後一天,將會是一個美麗的結尾! 早上沿著海岸步道前進,較為崎嶇,須小心前進。午餐後進入遠離塵囂的 Glen Sligachan 山谷 ,經過數個湖泊及峻峭山峰。 在Glen Sligachan的荒野中,您會感覺自己置身於斯凱島山區的中心地帶,遺世而逍遙。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The Royal Hotel The Rosedale Hotel 或同級
第12天
波特里 – 尼斯湖 – 因弗內斯(Inverness)
結束健行行程,今天要遊覽著名的尼斯湖!尼斯湖水怪之謎流傳千年,許多遊客都聲稱目睹尼斯湖水怪出沒,各種傳說沸沸揚揚,卻始終無法證實水怪真偽。途中我們將會拜訪2個美麗的城堡: Eilean Donan Castle 及尼斯湖畔的 Urquhart Castle。晚上投宿蘇格蘭北部大城 – Inverness,享受慶功宴!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Best Western InvernessGlenmoriston Townhouse Hotel Inverness
第13天/第14

因弗內斯(Inverness) – 倫敦 – 台北
早上搭機前往倫敦,經轉機後返回台灣,結束難忘的蘇格蘭健行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場自理    晚餐/機上晚餐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山區健行路線可能會視天氣、路況及隊員狀況作調整。
  2. 每日健行午餐可在前一天於商店購買自行攜帶。小鎮自理晚餐領隊會協助介紹。
  3. 山區旅館房數有限,有可能同時使用鄰近2個旅館住宿。
  4.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