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不歸之險】日本後立山連峰縱走 7天

4/5

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北段,南從烏帽子岳開始北到日本海為止,稱為後立山連峰,因為從富山看過去位於立山的後方而得名。後立山連峰縱走是日本阿爾卑斯經典路線之一,有大雪溪、野花寶庫、無敵展望,還有驚險刺激的岩稜路段,是一條絕無冷場的精采路線。

本隊沿著落差六百米的大雪溪上攀,空氣沁涼怡人,途中可欣賞恣意綻放的燦爛野花。登上白馬岳之後,接下來度過「不歸之險」、「八峰鞍部」兩段險稜,然後登上雄霸一方的鹿島槍岳,回望群峰爭高的壯觀景色。

目前無開團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日本阿爾卑斯經典路線

【不歸之險】日本後立山連峰縱走 7天

日本阿爾卑斯山脈北段,南從烏帽子岳開始北到日本海為止,稱為後立山連峰,因為從富山看過去位於立山的後方而得名。後立山連峰縱走是日本阿爾卑斯經典路線之一,有大雪溪、野花寶庫、無敵展望,還有驚險刺激的岩稜路段,是一條絕無冷場的精采路線。

本隊沿著落差六百米的大雪溪上攀,空氣沁涼怡人,途中可欣賞恣意綻放的燦爛野花。登上白馬岳之後,接下來度過「不歸之險」、「八峰鞍部」兩段險稜,然後登上雄霸一方的鹿島槍岳,回望群峰爭高的壯觀景色。

* 隊員人數:最少 10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作為核心價值,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日本三大雪溪之首-「白馬大雪溪」(全長3.5km,落差600m),炎夏中白雪靄靄,涼風徐來,全新的登山體驗!

■ 本隊登頂「白馬岳」、「五龍岳」及「鹿島槍岳」三座日本百名山,均為氣勢非凡的名峰大山。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山下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行李寄送費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觀光門票、山區充電費用、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 2 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 華航 CI 170  07:45(桃園) – 11:40 (富山)
第7天 華航 CI 171  12:40(富山) – 15:00 (桃園)

第1天富山機場

台北 – 富山 – 白馬八方溫泉(2450m)  (車程約 2.5hr)
早上搭機直飛日本富山,出關後先用午餐,再搭乘專車前往白馬八方溫泉鄉,沿途可觀賞日本海風景。途中順訪登山用品店,可採購日本最新登山用品。下午入住溫泉旅館後,先泡湯休息,晚餐後儘早就寢,準備明日攀登大雪溪。
餐食: 午餐/機場簡餐   晚餐/旅館會席料理
旅館:丸金旅館
第2天白馬大雪溪-2白馬岳

白馬八方溫泉 – 猿倉(1230m)大雪溪 – 白馬山莊(2832m)  (步程約6hr,步行距離6.4K/上升1600m)
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猿倉登山口,整隊後開始登山,爬升300m之後抵達白馬尻小屋,可看見壯觀的大雪溪。稍事休息後繼續上登,穿上簡易冰爪,開始攀登大落差六百米的雪溪。雖是夏季,空氣遇到雪溪降溫後,順著山坡下沉,帶來沁涼的微風,走來十分涼爽。

白馬岳一帶有「高山植物寶庫」之稱,途中可欣賞恣意綻放的各種山野花,如百合花,稚兒車及稀有的得撫草。夜宿日本歷史最悠久也是最大的山屋-白馬山莊,自1905年創立至今已110年,最多可收容800人。下午可在典雅大器的餐廳休息,點一杯咖啡,坐看北阿群峰雲蒸霧湧,氣象萬千。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白馬山莊 (通鋪多人一室,共用廁所,不可洗澡)
第3天晨曦中的劍岳攀越不歸之險

白馬山荘來回白馬岳(2932m) – 鑓之岳 – 不歸之險 – 唐松岳(2696m) (步程約8.5hr,步行距離13KM/上升100m/下降300m)
清晨登上白馬岳看日出,天色層次豐富不斷變化,等待御來光耀出的感動。早餐後開始本隊的重頭戲 – 後立山連峰縱走。先是經過杓子岳,缱之岳,欣賞花崗岩白色岩峰的特殊樣貌。然後進入「不歸之險」路段,陡峭處設有鐵梯及鎖鏈,須小心通過。攀越I峰、II峰及III峰後登頂唐松岳,今日此住宿。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唐松岳頂上山荘 (通鋪多人一室,共用廁所,不可洗澡)
第4天
鞍部小屋,右方即為鹿島槍岳
唐松岳 五龍岳(2814m) – 八峰鞍部(2518m)  (步程約8hr,步行距離7KM/爬升200m/下降300m))
早上下降300公尺至鞍部,然後開始爬升,約3.5小時候登頂五龍岳,此時可看見鹿島槍岳雄大優美的雙耳峰。此後在瘦稜上上下下,下午抵達建於陡峭鞍部之上的鞍部小屋,儘早休息以備明日最後的挑戰。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 鞍部小屋 (通鋪多人一室,共用廁所,不可洗澡)
第5天八峰鞍部路段冷池山莊日出

八峰鞍部 – 鹿島槍岳(2889m) – 冷池山莊(2420m) – 爺岳北峰來回 (步程約6.5hr,步行距離8KM/上升350m/下降400m)
早餐後沿著陡峭的岩壁上登,鹿島槍岳如一面牆矗立在眼前,這就是著名的「八峰鞍部」路段,必須步步為營,循著鎖鏈及鐵梯上攀。先登頂雙耳峰的北峰接著是南峰,完成後立山縱走的主要部分,此後再無危險地形。抵達冷池山莊後,可在山屋好好休息,或是選擇來回爺岳北峰。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山屋簡餐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冷池山莊 (通鋪多人一室,共用廁所,不可洗澡)
第6天


冷池山莊(2420m) – 大谷原(1080m) – 富山 (步程約4hr,車程約2.5hr,步行距離6.5K/下降1450m)

今天是心情愉快的一天,早餐後循赤岩尾根下山,抵達大谷原後搭車前往富山,完成難忘的後立山連峰縱走之旅,入住富山旅館,好好洗澡後,晚上慶功宴!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日式簡餐     晚餐/日式料理慶功宴
旅館:ホテルJALシティ富山
第7天富岩運河公園

富山 – 台北
最後一天早上,若是已經因登山習慣早起,可步行至富山城址公園,來個清爽的晨間散步。享用美味的早餐後,整裡行李,搭乘專車前往富山機場,登機返回溫暖的家。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機上簡餐
旅館: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需自備簡易冰爪與岩盔,大雪溪路段會全程使用簡易冰爪,後立山岩稜路段請全程配戴岩盔。
  2. 日本山屋無法提供素食,素食者請勿報名。
  3.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