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仙池映劍】日本立山劍岳仙人池縱走 7天

4/5

立山為日本三靈山之一,不同於一般觀光行程,本隊將登上立山最高峰,接受神社的祈福。隔天繼續攀登有「岩與雪的殿堂」之稱的劍岳,小心翼翼通過架有鐵鍊與鋼梯的陡峭地形之後登頂,遙想當年陸軍與山岳會爭奪首登,卻在山頂發現千年之前早已有人捷足先登的軼事。

回程不走回頭路,直下日本三大雪溪之一的「劍澤雪溪」,欣賞紅葉與劍岳倒映仙人池的絕美景色,再沿著有「日本第一峽谷」之稱的黑部峽谷出山,搭乘鐵道蹦蹦車,欣賞飛瀑懸空、壁立千仞之美。

更多日本百名山行程>>

NT$62,5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4/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靈山信仰 & 岩與雪的殿堂 - 立山與劍岳

【仙池映劍】日本立山劍岳仙人池縱走 7天

立山為日本三靈山之一,不同於一般觀光行程,本隊將登上立山最高峰,接受神社的祈福。隔天繼續攀登有「岩與雪的殿堂」之稱的劍岳,小心翼翼通過架有鐵鍊與鋼梯的陡峭地形之後登頂,遙想當年陸軍與山岳會爭奪首登,卻在山頂發現千年之前早已有人捷足先登的軼事。

回程不走回頭路,直下日本三大雪溪之一的「劍澤雪溪」,欣賞紅葉與劍岳倒映仙人池的絕美景色,再沿著有「日本第一峽谷」之稱的黑部峽谷出山,搭乘鐵道蹦蹦車,欣賞飛瀑懸空、壁立千仞之美。

* 隊員人數:最少 12 人出團

活動特色

丘山行登山安全作為核心價值,本隊指派正副兩名領隊,一位擔任嚮導帶路,一位殿後提供全方位的協助,讓所有隊員均能無後顧之憂,盡情徜徉於山水之間。

■ 本隊攀登立山(3015m)、劍岳(2999m)兩座名山,沿途展望絕佳,南北阿爾卑斯群峰及富士山歷歷在目。選澤不登頂劍岳者,亦可於山屋近距離仰望劍岳雄姿。

■ 下山不走回頭路,直下日本三大雪溪之一的「劍澤雪溪」與仙人池,享受截然不同的攀登經驗。

■ 山上嚴選能夠入浴的山屋投宿,入住山屋晚上仍有機會泡湯或淋浴,洗盡一身疲勞塵土,實為登山難得的享受。

費用說明

費用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及司機小費等。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集合解散點

第1天 富山火車站南口AM10:20 集合

第7天 ホテルJALシティ富山 AM10:00解散

 

第1天立山室堂

富山車站 – 室堂 (2450m) (車程約 2.5hr,步程約半小時)
早上富山車站集合後,先在車站用餐後,餐後搭火車前往立山車站,換乘著名的登山小火車及高原巴士,前往室堂。步行半小時投宿溫泉山莊,沿途可欣賞立山壯觀的自然美景。
餐食: 午餐/車站自理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雷鳥莊
第2天小梅蕙草 & 劍御前 雄山神社

室堂 – 雄山(3003m) – 大汝山(3015m) – 劍山莊 (步程約7.5hr)
早餐後沿立山登山道前進,抵達一之越山屋後,開始之字形陡上,沿途可能會遇到不少參加修學登山旅行的小學生們。抵達雄山神社後稍事休息,接著通過鳥居前往山頂,接受神官的祈福。

繼續前行通過立山最高峰-大汝山,在休憩所用餐,然後沿稜縱走至別山,劍岳的雄姿壓倒性的在眼前展現。再下至劍御前小屋,沿劍澤下降,投宿在劍山莊。淋浴後休息用晚餐,儘早就寢,迎接明日登頂劍岳的挑戰。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山屋簡餐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劍山莊
第3天攀登劍岳 劍岳

劍山莊 – 來回劍岳(2999m) – 劍澤雪溪 – 真砂澤小屋(1762m)(步程約 9hr,不登頂劍岳者可在劍山莊等候)
清晨天未明,用完早餐後即出發攻頂,不久即遇上暴露感頗大的岩稜,不過危險處都架設有鐵鍊或鋼梯,而且上下山使用路線不同,以免塞車危險。小心翼翼通過7處鐵鍊或鋼梯,還有幾個橫渡之後,終於登頂劍岳! 可以看見所有登頂者臉上掩藏不住的興奮與驕傲。

下山時仍需小心翼翼,回到劍山莊後終於可放鬆心情。回程不走原路,從劍山莊直下劍澤雪溪,為日本三大雪溪之一,夏日時仍有殘雪,需小心通過。今夜住宿真砂澤小屋。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山屋簡餐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真砂澤小屋
第4天 劍澤雪溪仙人池

真砂澤小屋 – 仙人峠 – 仙人池(2080m) – 來回平之池 (步程約7hr) – 仙人溫泉小屋
早上沿著劍澤續往北下,在二股合流口可以看到壯觀的三之窗雪溪,在2012年被認定為日本現存的三個冰河之一。過吊橋後開始沿稜上登,約2.5小時抵達仙人峠,再不久即可抵達仙人池,映照著劍岳令人陶醉。輕裝往探平之池,劍岳的倒影是一絕,今晚入住仙人池小屋。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仙人池小屋
第5天 黑部峽谷黑部鐵道

仙人池小屋–仙人溫泉小屋 – 阿曾原溫泉小屋(步程約6小時)
早上沿尾稜下行,約6小時後抵達阿曾原溫泉小屋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簡餐
旅館:阿曾原溫小屋 
第6天兼六園東茶屋街

阿曾原溫泉 – 櫸平車站 – 富山 (步程4.5hr,車程約2.5hr)
早餐後開始愉快的下山路,抵達櫸平車站後,搭乘黑部峽谷鐵道再轉乘電車前往富山住宿,享用豐盛的慶功宴。

日本政府因開發水力發電,在1937年修築完成全長20公里的黑部峽谷鐵道,時至今日,已成為大受歡迎的觀光鐵道,2013年並與阿里山森林鐵路締結為姊妹鐵道。乘坐在開放式的車廂上,好像搭乘太平山鐵路的蹦蹦車。一路視野無阻礙,可看到壁立千仞的峽谷絕景。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簡餐  晚餐/燒肉慶功宴
旅館:ホテルJALシティ富山
第7天富岩運河公園

富山 – 解散
最後一天早上,若是已經因登山習慣早起,可步行至美麗的富岩運河環水公園,來個清爽的晨間散步。享用美味的早餐後,整裡行李,和大家說再見繼續前往下一個行程。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自理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