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世界盡頭】南美智利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健行 17天

2.5/5

南美巴塔哥尼亞(Patagonia)高原橫跨智利與阿根廷兩國,景色獨特壯麗。我們首先前往世界最大的伊瓜蘇瀑布,然後拜訪世界盡頭 – 位於火地島烏斯懷雅。接著來到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健行,近距離欣賞世界名山菲茨羅伊峰(Fitz Roy)的雄姿。也將拜訪巨大的莫雷諾冰河,並在冰河上健行,近距離觀察冰河地貌。

我們再由陸路進入智利,入住百內國家公園內的知名旅店 EcoCamp 4晚,並安排多日健行活動,由當地的專業嚮導陪同,探訪百內塔等名峰奇景,親眼目睹的感動絕對是您一輩子難以忘懷的。

NT$296,800NT$357,6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巴塔哥尼亞、Fitz Roy、百內、伊瓜蘇瀑布、火地島

【世界盡頭】南美智利阿根廷-巴塔哥尼亞健行 17天

南美巴塔哥尼亞(Patagonia)高原橫跨智利與阿根廷兩國,冰河切割劇烈,山高谷深,景色獨特壯麗,令全世界旅人嚮往不已。我們首先前往世界最大的伊瓜蘇瀑布,300股大小瀑布發出轟隆巨響。然後拜訪世界盡頭- 位於火地島的烏斯懷雅,健行在火地島國家公園。接著來到阿根廷側的巴塔哥尼亞,安排全日徒步健行,近距離欣賞世界名山菲茨羅伊峰(Fitz Roy)的雄姿。也將拜訪巨大嘆為觀止的莫雷諾冰河,並在冰河上健行,近距離觀察冰河地貌。

我們再由陸路進入智利,入住百內國家公園內的知名旅店 EcoCamp 4晚,並安排多日健行活動,由當地的專業嚮導陪同,探訪百內塔等名峰奇景。或許您曾經多次看過巴塔哥尼亞的美麗照片,但是親眼目睹的感動絕對是您一輩子難以忘懷的。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雙領隊提供最佳服務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派遣兩名台灣領隊隨行,一前一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世界級景點深度之旅 – 不同以往旅行方式,我們將徒步探訪伊瓜蘇瀑布、莫雷諾冰河、菲茨羅伊峰、百內國家公園,用自己的雙腳才能看見最美風景。

■ 舒適的住宿環境 – 本隊山下住宿全部嚴選 四星及五星級飯店,在長途飛行及健行後,讓身心能得到充分的休息。

百內國家公園生態旅館 – 獨家安排入住百內國家公園內的知名旅館 EcoCamp 4晚 (介紹在此),這是以健行活動為亮點的高級圓頂旅店,每間房都是獨立圓頂木屋,餐食美味,走出房門抬頭就是百內巨塔。旅店每日派遣二位以上專業嚮導,全程陪同團員健行並解說生態,您將深刻領略巴塔哥尼亞之美。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段阿根廷國內線機票500萬責任險(依規定15歲以下及70歲以上最高投保金額為200萬)、美國ESTA簽證費用、阿根廷電子簽證費用、飯店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司機/導遊小費、免收領隊小費等。

團費不含:台灣-阿根廷來回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EcoCamp小費、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若匯率或交通、住宿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需請您負擔單人房價差,敬請見諒。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外,可能尚有其他不可退還的款項要請貴賓負擔,如不可退機票費用、EcoCamp住宿費用、當地旅遊費用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 01 天:土耳其航空  TK25  21:40(桃園)~05:20(伊斯坦堡) / TK15  10:45+1(伊斯坦堡)~中停里約熱內盧~22:30+1(布宜諾斯艾利斯) (團費不包含本段)
第 03 天:阿根廷航空 AR1742  10:45(布宜諾斯艾利斯) – 12:40(伊瓜蘇港)
第 04 天:阿根廷航空 AR1735  20:05(伊瓜蘇港) – 22:05(布宜諾斯艾利斯)
第 05 天:阿根廷航空 AR1896  09:45(布宜諾斯艾利斯) – 13:25(烏蘇懷亞)
第 07 天:阿根廷航空 AR1863  10:10(烏蘇懷亞) – 11:30(卡拉法特)
第 14 天:阿根廷航空 AR1873  17:20(卡拉法特) – 20:15(布宜諾斯艾利斯)
第 15 天:土耳其航空  TK16  23:55(布宜諾斯艾利斯)~中停里約熱內盧~22:40+1(伊斯坦堡) / TK24  01:45+2(伊斯坦堡)~17:55+2(桃園) (團費不包含本段)

第1天/第2天

台北 – 布宜諾斯艾利斯
今日從台北出發,經轉機後抵達布宜諾斯艾利斯,入住飯店休息,紓解長途飛行的疲勞。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機上簡餐    晚餐/機上簡餐
旅館:Alvear Art Hotel (5星)
第3天


布宜諾斯艾利斯 – 伊瓜蘇港市 – 伊瓜蘇瀑布 – 三國交界 – 伊瓜蘇港市
中午飛機抵達伊瓜蘇港市,午餐後前往伊瓜蘇瀑布遊船,從不同角度欣賞世界三大瀑布之一的震撼力。結束後,將前往著名的三國交界,腳踏阿根廷,左看巴拉圭,右觀巴西。傍晚入住旅館,儘早休息,期待明日再次進入伊瓜蘇瀑布園區。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Panoramic Grand – Iguazú
第4天

伊瓜蘇港市 – 伊瓜蘇瀑布 – 布宜諾斯艾利斯
早餐後開始令人期待的瀑布健行之旅。「伊瓜蘇」的原住民語意就是「大水」,這是全世界水量最大的瀑布。由遠而近低沉的轟隆聲逐漸變成磅礡巨響,直到看見大水,彷彿所有一切都將被吞噬進去。我們先沿著下游棧道步行,從不同角度觀賞瀑布美景。然後前往伊瓜蘇瀑布最精彩的景點 – 「魔鬼的咽喉」。這裡是瀑布水流量最大之處,滔滔江水傾全力奔騰而下,所有言語盡被吞沒。傍晚搭機離開伊瓜蘇港市,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Alvear Art Hotel (5星)
第5天

布宜諾斯艾利斯 – 烏蘇懷亞 – 比格爾海峽遊覽船
早上搭機前往世界盡頭 – 位於比格爾海峽旁的烏斯懷雅。海峽風平浪靜,是最適合通過南美洲南端的航路,這裡也棲息了許多海獅、海狗,還有鸕鶿等海鳥。下午搭船出海前往海峽中小島,近距離觀察吵鬧不休的海獅及海鳥。特別安排登上 Bridges Island ,這裡有原住民生活的遺跡,島上展望非常好,盡覽海峽兩岸山光水色。晚上安排帝王蟹大餐,活生帝王蟹整隻清蒸,不用任何調味料,只要滴上檸檬汁就是極品美味!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簡餐     晚餐/帝王蟹晚餐
旅館: Canal Beagle Hotel
第6天


烏蘇懷亞 – 火地島國家公園健行 (步程 6hr)
今日安排火地島國家公園全日健行。先搭車來到Zaratiegui Bay, 這裡有一個知名的世界盡頭郵局。從這邊開始沿海岸向西健行,海水很平靜,像湖水一般清澈。海鳥悠閒飛翔,遠方雪山映入眼簾,風景優美。靜靜地看鴨子游泳,海鷗飛過,Chimango鷹在身邊等著你賞東西吃,好一個世界盡頭之人間樂土。若還有時間可自費參觀監獄博物館,曾經是阿根廷流放犯人的監獄,放射狀的房舍如今改建成一間間的展覽室。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 Canal Beagle Hotel
第7天
烏蘇懷亞 – 卡拉法特 – 查爾騰鎮
早上搭機飛往阿根廷側Patagonia的旅遊重鎮 – 卡拉法特,然後搭車前往 El Chalten 小鎮,這裡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亞的健行基地,著名的菲茨羅伊峰 & 托雷峰健行皆從這裡出發。今晚儘早休息,準備迎接明日精彩的健行。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 Los Cerros del Chaltén Boutique Hotel
第8天



查爾騰鎮 – 菲茨羅伊峰(Fitz Roy)觀景健行  – 卡拉法特 (步程 5.5hr / 上升下降 350m)
菲茨羅伊峰(Monte Fitz Roy)山形奇峻陡峭,可說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亞的象徵。今日從 El Chalten 開始健行,途經 Laguna Capri 湖,眺望巨大壯麗的 Fitz Roy,宛如仙境。回到登山口後搭車前往卡拉法特。本日健行海拔最高約 750m,無高山症疑慮。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Esplendor by Wyndham El Calafate
第9天
卡拉法特 – 莫雷諾冰河健行 (步程 2hr)
莫雷諾冰河是巴塔哥尼亞冰原上極少數沒有後退的冰河之一,長30公里,寬5公里,厚度170米,極為壯觀,是阿根廷巴塔哥尼亞最為著名的景點。今日特別安排冰河健行活動,在專業嚮導的指導下穿上冰爪,走進冰河,觀察冰河裂隙及壺穴等特殊地形。行程最後暢飲冰河冰塊威士忌,接著驅車前往冰河觀景台,一邊欣賞壯麗風光,一邊等待驚心動魄的冰川裂解秀。

*註: 冰河健行65歲以上無法參加,將改安排冰河遊覽船。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Esplendor by Wyndham El Calafate
第10天
卡拉法特 – 百內國家公園 – EcoCamp
今日為交通天,我們將循陸路從阿根廷進入智利,在納塔萊斯港稍作休息之後,繼續搭車進入智利巴塔哥尼亞的夢幻之地 – 百內國家公園。熱情的 EcoCamp 員工將會熱烈歡迎我們,導引進入圓頂高級套房,等待豐盛的晚餐。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餐盒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EcoCamp (Suite Dome 高級房 or Superior Dome 單人房)
第11天

EcoCamp – 法國峽谷 (French Valley) 健行 (步程 6hr / 上升下降 300m)
百內國家公園是健行者的天堂,我們特別挑選兩條最經典的路線,將有2位以上的EcoCamp專業嚮導全程同行。今天是法國峽谷路線,首先坐船前往登山口,您在船上可欣賞百內群峰一字排開的壯麗風景。健行沿途可見山毛櫸開始變色,秋意無限,終點可仰望巨大的 Paine Grande 峰。回程將有機會見到 Cuerno 峰映在湖中的黃昏倒影,美麗極了。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EcoCamp (Suite Dome 高級房 or Superior Dome 單人房)
第12天

EcoCamp – 湖區健行及遊覽
今天是休息日,在辛苦的百內塔健行之前,我們將乘車遊覽百內國家公園眾多的冰河湖,若船班時間可配合,有機會搭船遊覽Grey Lake,欣賞瑰麗的冰川。我們也會健行到著名的展望點,欣賞獨一無二的百內美景,沿途有機會與美洲獅及羊駝巧遇。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EcoCamp (Suite Dome 高級房 or Superior Dome 單人房)
第13天

EcoCamp – 百內塔觀景健行 (步程 9hr / 上升下降 750m)
今日也是重頭戲之一,我們將用一整天的時間,前往百內塔的塔基,近距離仰望無比雄偉壯麗的百內塔。路徑首先沿河谷上升,在茂密的山毛櫸森林中穿梭。最後1小時為陡升,經過冰積碎石坡, 繞過一顆大石頭之後就到達終點 – 百內塔下方的圈谷湖。坐在湖邊,靜靜仰望巨大的百內塔,內心激動不已。本日健行海拔最高約 900m,無高山症疑慮。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健行午餐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EcoCamp (Suite Dome 高級房 or Superior Dome 單人房)
第14天

EcoCamp – 卡拉法特 – 布宜諾斯艾利斯
今日依依不捨離開美麗的百內國家公園,搭車前往卡拉法特,沿途有機會與美洲獅及羊駝巧遇。從卡拉法特搭機返回布宜諾斯艾利斯,入住旅館休息。晚上安排探戈秀,欣賞在燈紅酒綠之中孕育而生的意亂情迷。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搭機請自理    晚餐/探戈秀晚餐
旅館:Alvear Art Hotel (5星)
第15~17天


布宜諾斯艾利斯 – 市區觀光 – 台北
今日在導遊的帶領之下,我們將探訪這個有「南美巴黎」之稱的美麗城市。 首先來到總統府-玫瑰宮,了解五月廣場母親的辛酸歷史;然後來到美麗的玫瑰園,正是夏季百花爭奇鬥艷之時;接著參觀由劇院改建的全世界最美麗書店 El Ateneo 。下午來到博卡區,這裡是探戈的發源地,還有馬拉度納發跡的青年競技俱樂部。然後前往卡米尼托,顏色鮮豔的獨特街景,訴說著移民過去。晚餐後抵達機場,準備搭機返抵國門,帶著滿滿的回憶,回到溫暖的家。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豪華客機

注/意/事/項

※若匯率或交通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若報名後中途退出,除依照觀光局定型化契約辦理外,可能尚有其他不可退還的款項要請貴賓負擔,如不可退機票費用、EcoCamp住宿費用、當地旅遊費用等。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