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蘭嶼」靈魂。深情之旅 5天

2/5

2022年是外在強烈晃動的一年,卻也是靈性覺醒與躍升極為重要的一年。在地球上有一股金色的覺醒力量,每間隔156年就會如同沈睡的麒麟神獸般再次甦醒,今年(2022年)這股甦醒的金色力量將會行經台灣與周圍的國家。

2022年,帶領Asha的高靈們領受宇宙賦予的權力,擁有這股金色覺醒力量的執使權,能將這珍貴的能量與各位分享並且與有緣人共同學習。5月我們邀請大家在純淨的「蘭嶼」,藉由島嶼與海共築的能量場,一起密探這股神奇金色力量。

NT$46,600NT$54,8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蘭嶼+恆春半島 靈性之旅

「蘭嶼」靈魂。深情之旅 5天

2022年是外在強烈晃動的一年,卻也是靈性覺醒與躍升極為重要的一年。在地球上有一股金色的覺醒力量,每間隔156年就會如同沈睡的麒麟神獸般再次甦醒,今年(2022年)這股甦醒的金色力量將會行經台灣與周圍的國家。

藉著金色覺醒力量的到來,將對『深度清理喉輪』產生重大的能量支持。喉輪介於心與腦之間,也介於心與直覺(第三眼)之間。這股力量將深度的協助我們共同清理三個重要脈輪:喉輪、心輪和第三眼。健康的喉輪,像個介於心與直覺的通道,它能巧妙的聆聽出靈魂深處所要透露的訊息,將許多智慧反芻後,以富有影響力的方式表達出來,同時也能順暢的與人溝通心與靈所要傳達的。

2022年,帶領Asha的高靈們領受宇宙賦予的權力,擁有這股金色覺醒力量的執使權,能將這珍貴的能量與各位分享並且與有緣人共同學習。

5月我們邀請大家在純淨的「蘭嶼」,藉由島嶼與海共築的能量場,一起密探這股神奇金色力量。

* 隊員人數:最少 20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安排三位領隊隨行,提供最佳服務。

■ 全程安排8-9人座車接送

■ 安排蘭嶼深度導覽及浮潛活動

■ 回程入住墾丁名人行館-華泰瑞苑,享用精緻餐食。

費用說明

※ 安排二人一室。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有可能婉拒您的報名,敬請見諒。
※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課程費用、每日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接送交通船票、導覽解說費用、景點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 費用不含:額外飲料、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D1:05/06 (五) 高鐵左營站 – 後壁湖 – 蘭嶼 – 野銀地下屋 – 野銀冷泉

婆娑太平洋上的藍色之島,想要到達需要一點功夫,我們將在高鐵左營站集合,轉乘接駁車前往後壁湖乘船至蘭嶼,乘船時間約2小時。來到蘭嶼,先帶您拜訪蘭嶼傳統地下屋建築,因應島上特殊的氣候及環境(高溫多雨、多颱風)就地取材,這是蘭嶼百年文化的智慧呀!

D2:05/07(六) 浮潛活動 – 蘭嶼情人洞– 東清祈禱山

上午參加民宿安排的浮潛活動,如不適水性,也可前往民宿附近的乳頭山步道,眺望蘭嶼美麗的海岸線。   東清部落附近的情人洞在海灣岬角,這是一座天然的海蝕洞,經年累月被海浪侵蝕才形成目前景色,傳說有淒美的愛情故事,現為一處觀潮、聽浪與情人賞月的好去處。附近的東清祈禱山是在地的信仰地之一,佇立在高山上的十字架莊嚴純淨,彷彿與天堂近在咫尺。

D3:05/08 (日) 大天池 – 青青草原 

大天池在達悟族人(雅美族人)語中稱為「DuWaWa」,意思是指「高山之海」或者是「鬼魂出沒之處」,達悟族視為神聖不可侵犯的禁地。其地形為火山岩漿噴出的火山口,因雨水沖積形成的高山湖泊,湖中仍有許多枯立的樹木屹立,形成特殊原始的景觀,有如蘭嶼版的忘憂森林!而距離大天池入口處不遠的青青草原,是一處隆起的珊瑚礁台地,早期原為居民傳統耕作地,一望無際的草原,景色迷人!。

D4:05/09(一) 紅頭森林生態步道 – 蘭嶼氣象站 – 蘭嶼文物館 – 後壁湖 – 華泰瑞苑

早上特別安排紅頭森林生態步道,走進原始熱帶樹林!對許多人來說,這個生態步道以前是他們的秘密景點,保留了原始的熱帶樹林風貌,讓更多的人,可以多貼近蘭嶼的自然環境。蘭嶼氣象站是日據時期的建築,由臺灣總督府強行徵調島上的達悟族(舊稱雅美族)人修建而成,一望無際的遼闊視野,絕對不會讓您失望。最後進入蘭嶼文物館回顧這幾天的歷史文化,而後依依不捨的乘船返回後壁湖,入住原為蔣公行館的華泰瑞苑。

D5:05/10(二) 社頂 – 左營

早上前往社頂,尋訪梅花鹿的蹤跡,社頂擁有豐富的動植物及石灰岩洞地形,長在礁石上的樹木受到東北季風的吹襲,雕塑出自然盆景狀的藝術傑作,令人讚嘆。 中午於福爾摩沙農莊用過在地的料理後,即乘車返回高雄左營站,準備回到溫暖的家。

■ 住宿
D1-D3: 蘭嶼美佳欣民宿
D4: 墾丁華泰瑞苑

注/意/事/項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其他事項按照「國內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