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東亞之巔】馬來西亞沙巴神山登頂+生態之旅 5天

3.5/5

標高4095m的「神山」,是喜馬拉雅與新畿內亞之間最高的山峰,也是馬來西亞第一個世界遺產。山名取自嘉達山原住民的語言“Aki Nabalu”,意思是崇敬亡魂的地方。

神山景觀豐富,步道修整完善,並有優質的山屋住宿,住宿一位難求,必須及早預訂。我們預計以兩天的時間登頂,下山後入住加雅島度假村,島上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寧靜的私人海灘,是絕佳放鬆,且消除疲憊的海島秘境

NT$59,900NT$75,500

2024/11/20 (三), 2025/02/27(四)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東南亞第一高峰 + 海島生態之旅

【東亞之巔】馬來西亞沙巴神山登頂+生態之旅 5天

 位於「京那峇魯國家公園」內,標高4095m的「京那峇魯山」又名「神山」,是喜馬拉雅與新畿內亞之間最高的山峰,也是馬來西亞第一個世界遺產。山名取自嘉達山原住民的語言“Aki Nabalu”,意思是崇敬亡魂的地方。

神山景觀豐富,步道修整完善,並有優質的山屋住宿,住宿一位難求,必須及早預訂。我們預計以兩天的時間登頂,下山後入住加雅島度假村,島上有豐富的自然生態及寧靜的私人海灘,是絕佳放鬆,且消除疲憊的海島秘境

* 隊員人數:最少 8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由台灣領隊及當地嚮導帶領,攀爬東亞最高峰。若人數超過12人,則加派一名台灣領隊,讓大家安心登山。

■ 登頂後安排住宿 1晚五星海島度假村 & 1晚市區五星飯店,提供最舒適的環境讓隊員休息調養。

■ 參觀海龜保育中心獨木舟熱帶雨林冒險,深度探索加雅島,了解沙巴豐富的生態。

費用說明

※若匯率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結團前,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時,將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 費用包含:500萬保險、飯店及山屋住宿、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交通費用、觀光門票、領隊、嚮導及司機小費等。
  • 費用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護照費用、額外飲料、房間及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等。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1天:亞航 AK-1511  09:50(桃園) – 13:20(亞庇)
第5天:亞航 AK-1510  06:10(亞庇) – 09:25(桃園)

第1天

台北(桃園)/亞庇 — 水果市場 — 神山公園
飛機抵達世界第三大島─婆羅洲的北端-沙巴州首府【亞庇市】,在市區,專車前往神山公園,途中我們將停靠【水果市場】讓初到的客人品嘗神山上沒有農藥的新鮮當令水果及高山蔬菜。抵達神山公園管理處進行登記,辦理Check-In手續,隨後前往公園內住宿旅館。晚餐於園內餐廳享用。
餐食: 早餐/機上自理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自助餐
旅館:Kinabalu Park Resorts
第2天Laban Rata Resthouse

神山公園 – 神山登山口 – 登頂山屋 (步程約6hr)
早上7點餐廳享用早餐;出發前,導遊將分發貼心的午餐餐盒給每位登山者。8點登山起點集合,出發挑戰東南亞第一高峰〝神山〞。登山口到神山頂峰步道共8.5公里,路程不長,但海拔由1866公尺攀升到4095.2公尺,辛苦的是上下落差高度達二千二百多公尺。由登山口至山屋有6公里,有7個涼亭可供休息。中途於5KM處的休息站停留,稍做休息及享用午餐。下午約3點抵達山屋休息。山屋位於海拔3270公尺,有多個床位,分設上下舖,備有毛毯枕頭等,浴室視情況供應熱水沖浴,環保處理化糞式廁所,山莊提供飲料與食物。自助式晚餐於傍晚5:30開始用餐至7:30為止,8:30熄燈睡覺休息。
餐食: 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預作便當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Pendant hut Laban Rata山屋 (多人一室,共用衛浴)
第3天
Mt-Kinabalu
登頂山屋-主峰【Low’s peak羅氏峰】– 亞庇市區 – 加雅島 (步程約 9~10hr)
凌晨1點起床,2點出發。登頂路程約2.5KM,高度上升800公尺。戴好頭燈摸黑攀著繩索朝峰頂前進,約2個小時到海拔3668公尺的Sayat-Sayat 小屋,是神山上最高的山屋,這裡有檢查哨再次確認名單,只要經過這點往山頂前進才能拿到證書。然後由登山嚮遊帶領攻上主峰 – 羅氏峰海拔4095.2 公尺,等待日出美景的震撼。

返回半山山屋享用早餐及整裝行李,準備下山。神山上下高度落差大(2200m),雙腳負擔較大。下午2點抵達神山公園管理處Kinabalu Park享用午餐,領取登頂證書後,驅車返回亞庇市區,再搭船抵達加雅島渡假村。

餐食: 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西式自助餐      晚餐/渡假村晚餐
旅館:Gaya Island Resort
第4天

加雅島 – 生態之旅 – 亞庇
今日我們將有完整的時間探索加雅島。一早將安排瑜珈課程拉筋、舒緩昨日攀登神山的疲憊。島上有豐富的森林生態,在早餐後,我們將去森林步道散步,避免乳酸堆積。如不參加森林散步,亦可自費參與珊瑚花園浮潛。午後,可參觀島上的海龜保育中心,近距離與海龜接觸,並更認識他們。在夕陽西下之時,將划著獨木舟去熱帶雨林探險,為愜意的一天,畫下一個美麗的句點。行程結束後將搭船回到市區,入住五星飯店,然後前往餐廳享用慶功宴。
餐食:早餐/飯店早餐     午餐/飯店午餐    晚餐/市區慶功宴
旅館:Hyatt Centric Kota Kinabalu
第5天

亞庇 – 台北(桃園)

一早將前往機場,搭機返台,結束精彩的神山攀登之旅。

餐食:早餐/機上自理
旅館: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 健行相關
1. 第2晚山屋住宿為多人一室,衛浴共用,無法指定房型,請見諒。
2. 第3天行程較為辛苦,凌晨起床,須爬升800m之後登頂,再下降2,200m回到登山口,請衡量個人體能狀況再報名。

■ 取消規定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