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健行

- TOURS -

【歐洲之心】捷克斯洛伐克-波西米亞健行 13天

2.5/5

古稱波希米亞捷克與斯洛伐克,由於其重要的地理位置被稱為「歐洲之心」。我們將前往位於斯洛伐克的塔特拉山健行。塔特拉山屬於中歐喀爾巴阡山脈中的最高山脈,擁有各種難易度的健行、登山、攀岩、滑雪等豐富資源。

接著前往捷克,造訪捷克最大的石灰岩洞窟,在號稱「小瑞士」的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眺望歐洲最大的砂岩拱門,沉浸在綠意盎然的森林中。

NT$157,000NT$182,000
團號: 分類:

詳/細/說/明

本活動難度:

2.5/5

: 大眾行程,適合所有人

: 輕健行,每日最多約6小時

: 多日健行,每日最多約8小時

: 岩稜或長程高山健行,適合有類似經驗者

: 高海拔或冬季攀登,適合有豐富經驗者

歐洲之心 - 波希米亞

【歐洲之心】捷克斯洛伐克-波西米亞健行 13天

古稱波希米亞捷克與斯洛伐克,一直是浪漫和自由的代名詞,更由於其重要的地理位置被稱為「歐洲之心」。我們將前往位於斯洛伐克北部和波蘭南部的塔特拉山健行。塔特拉山屬於中歐喀爾巴阡山脈中的最高山脈,分為上塔特拉山與下塔特拉山,擁有各種難易度的健行、登山、攀岩、滑雪等豐富資源。

接著前往捷克,造訪捷克最大的石灰岩洞窟、漫步捷克現存最久的健行路線;在號稱「小瑞士」的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眺望歐洲最大的砂岩拱門,沉浸在秋季遍野的金黃中。

* 隊員人數:最少 14 人出團

活動特色

■ 丘山行以登山安全為重,本活動採用「雙領隊」策略,在隊伍前後照應,讓大家安心健行。

■ 全程安排優質旅館及一晚景觀無敵的山屋住宿體驗;特別安排可洗澡的山屋,全程輕裝健行。

■ 健行之外亦配合當地導遊安排城市觀光,包含布拉提斯拉瓦老城區、卡爾斯泰恩城堡、世界遺產布拉格老城區等等。

費用說明

團費包含:500萬責任險、飯店及山屋住宿、當地導遊、每日三餐(標明自理者除外)、佐餐酒水、交通費用、觀光門票、免收領隊/嚮導/司機/導遊小費等。

團費不含往返國際機票(可自理或由丘山行協助訂購)額外飲料、飯店房間小費、行李小費、個人登山裝備。

※若匯率、交通、住宿等成本有大幅波動,團費可能有所調整,收取尾款前會確認最後費用。
※如有單人報名情況,我們將盡力安排招募同性室友。若於最後仍無法安排兩人一室,將婉拒報名或安排單人房住宿,貴賓需負擔差價,敬請見諒。

行程說明

■ 參考航班
第01天(5/19):中華航空 CI63  23:20(桃園) – 06:30+1(維也納)
**領隊返程航班**第12天(5/30):荷蘭航空 KL1356  14:20(布拉格) – 15:55(阿姆斯特丹) / 荷蘭航空 KL807  20:30(阿姆斯特丹) – 15:00+1(桃園)
**建議返程直航航班**第15天(6/2):中華航空 CI68  10:40(布拉格) – 05:10+1(桃園)  或  第18天(6/5):中華航空 CI68  10:40(布拉格) – 05:10+1(桃園)

第1天/第2天

台北 – 維也納布拉提斯拉瓦(Bratislava)
第1天晚上出發,經轉機後隔天中午抵達奧地利維也納,搭乘專車前往斯洛伐克首都:布拉提斯拉瓦。與當地導遊步行在布拉提斯拉瓦典雅的老城區與城堡區;接著前往近郊多瑙河畔的德文城堡(Devin Castle),享受多瑙河的風景。
餐食:早餐/機上簡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Grand Hotel River Park
第3天

布拉提斯拉瓦 – 斯特爾巴斯卡湖(Strbske Pleso) – 上塔特拉山鎮 (步行1.5km/ 步程1hr)(350km/ 車程4hr)
用完早餐後搭乘專車前往上塔特拉山區。塔特拉山(Tatry)位於斯洛伐克北部和波蘭南部,屬於中歐喀爾巴阡山脈中的最高山脈,分為上塔特拉山與下塔特拉山,擁有豐富的各種難易度的健行、登山、攀岩、滑雪路線,是戶外活動十分熱門的地區。先前往上塔特拉山區的美麗高山湖泊:斯特爾巴斯卡湖,在此用餐與健行,欣賞湖景與上塔特拉山自然景觀,接著前往Tatranska Lomnica小鎮,在當地四星級滑雪旅館住宿。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旅館晚餐
旅館:Grandhotel Praha
第4天

上塔特拉山鎮– 山區健行 – 山中小屋(1550m)(步行5.4km/ 上升287m/ 下降487m/ 步程4hr)
今日搭乘具有歷史意義的洛米基山纜車。洛米基纜車於1941年開始啟用,對於上塔特拉山區具有象徵意義。自優美的湖畔開始健行,沿途上,仰望洛米基山、俯瞰上塔特拉山鎮。經過隘口與岩石,來到高山湖泊邊的小屋住宿。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山屋晚餐
旅館:The Cottage at Zelené pleso (多人一室,共用衛浴)
第5天

山中小屋 – 山區健行 – 洛米基山(2634m) – 上塔特拉山鎮(步行8.9km/ 上升460m/ 步程5hr)
與可愛的山屋說再見,繼續山區健行。美麗的上塔特拉山森林讓人屢屢駐足。返回湖畔纜車站,搭乘最著代表性的洛米基山纜車;它所包含的兩段纜車索道共6公里,啟用時是世界上最長、且拔升海拔最高的索道。在上塔特拉山區的第二高峰:洛米基山頂,欣賞絕美的岩稜風景後,搭纜車返回小鎮,回到四星級度假旅館,放鬆休息。
餐食:早餐/山屋早餐    午餐/預作午餐    晚餐/西式晚餐
旅館:Grandhotel Praha
第6天
上塔特拉山鎮 – 布爾諾(Brno)(370km/ 車程5.5hr)
今日與斯洛伐克說再見!搭乘專車,專車前往捷克第二大城布爾諾,跟隨當地導遊的腳步認識城區,最後在城區酒吧,品嚐世界知名的捷克啤酒!傍晚還有時間在舊城區悠閒地漫步,在此連續住宿兩晚,充分享受布爾諾古鎮。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當地晚餐
旅館:Grand Hotel Brno
第7天

布爾諾 – 摩拉維亞喀斯特區(Moravsky Kras) – 布爾諾(步行4.5km/ 爬升160m/ 下降215m/ 步程3hr)
早餐後,搭車前往中歐最重要的石灰岩地形之一:摩拉維亞喀斯特區,這裡有超過1,100個不同的石灰岩洞窟與峽谷,但僅有4個洞窟開放給民眾。前往參觀其中最有名氣的Punkva洞窟,洞內甚至有可行遊船的地底河流,與捷克最大的峽谷:後母斷崖(Macocha Abyss)!下午,在喀斯特地形與森林中健行。健行行程從洞窟旁的森林緩升至後母斷崖頂端,以不同的角度俯瞰這個驚人的187.5公尺的直下斷崖。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晚餐
旅館:Grandhotel Brno
第8天

磨拉為雅
布爾諾 – 伊希拉瓦(Jihlava) – 傑欽(Děčín)(330km/ 車程4hr)
今早搭乘包車,前往捷克北部拉貝河畔烏斯季州的城市:傑欽。途中,將在著名的作曲家馬勒的童年住所稍作停留;其建築現已由政府營運為馬勒紀念館。抵達傑欽後入住當地旅館。準備隔日前往美麗如畫的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午餐    晚餐/旅館料理
旅館:Armex LiveCentrum
第9天

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Bohemian Switzerland NP) 健行 – 布拉格(步行14km/ 爬升320m/ 下降360m/ 步程7hr)(128km/車程2小時)
捷克北方的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雖然名稱有「瑞士」,但其實位於捷克境內;其名原為18世紀的瑞士畫家來到此地,繪製了一系列的美麗圖畫,才被後人美稱為「瑞士」。於波希米亞瑞士國家公園中健行,沿著清楚的健行步道,參觀全歐洲最大的沙岩拱門(Pravčická brána)、下降至峽谷欣賞溪谷美景。健行結束後,驅車前往捷克首都:布拉格。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西式料理
旅館:Grandium Hotel Prague
第10天


布拉格 – 貝龍(Beroun) 健行 – 卡爾斯泰恩城堡(Karlštejn Castle) – 布拉格(步行13km/ 爬升465m/ 下降394m/ 步程6hr)
今日搭乘火車前往布拉格郊區健行。今日的健行路線是捷克現存最古老的健行指標路線,以捷克健行俱樂部的創始人Vojta Náprstek命名,路程中將會經過一個可愛古老的小鎮與修道院。沿途高聳櫟樹、楓樹陪伴左右,在秋季的涼風下,猶如沐浴在金黃色的森林浴中。抵達傳說中的七兄弟橡樹,緩緩爬升至卡爾斯泰恩城堡,參觀這個由神聖羅馬帝國查理四世建立如童話般的城堡。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健行請自理    晚餐/當地料理
旅館:Grandium Hotel Prague
第11天

布拉格老城區+城堡區徒步導覽(步行約10km/ 步程約5hr)
「千塔之城」布拉格,在查理四世時是神聖羅馬帝國兼波希米亞的首都,不管是在歷史或現代,都是極重要的中歐名城,更於1992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今日,跟著當地導遊的腳步,從老城區廣場、市政廳、天文鐘、城堡區,深入布拉格舊城區大街小巷,深度遊覽布拉格。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當地料理    晚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旅館:Grandium Hotel Prague
第12天/第13

布拉格- 上午自由活動 – 台北
早餐後,留一點時間給自己與美麗的布拉格,靜心漫步,或是採購波希米亞風格紀念品。之後前往布拉格機場搭機,結束令人難忘的捷克-斯洛伐克之旅。
餐食:早餐/旅館早餐    午餐/方便逛街請自理     晚餐/機上晚餐
旅館:搭機回到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1. 山區健行路線可能會視天氣、路況及隊員狀況作調整。
  2. 健行午餐可於途中山屋自理(若有經過),或是前一天於超市購買自行攜帶。
  3. 報名繳費後取消參加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定:
    距出發日前第41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 5%;
    出發日前第31日~第40日以前取消扣活動費用10%;
    出發日前第21日~第30日以內扣20%;
    出發日前第2日~第20日以內扣30%;
    出發前一日扣50%;出發當日未到則扣全額100%。
    乙方如能證明其所受損害超過以上之基準者,得就其實際損害請求賠償。
    其他事項按照「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規範執行。

相關活動

You maybe also like